公告版位

目前日期文章:201507 (10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R0062179  

 

快看看~快看看! 這是桑妮孕期的高級下午茶!!XDDD

哈哈~ 平常桑妮有喝過蜂蜜水! 但單吃蜂蜜,還有蜂蜜+吐司~還是第一次吃呢!!!

果然果然! 在熱騰騰的吐司上淋上蜂蜜~甜滋滋的好好吃阿!!!!

, , , , , , , , 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資料來源:網路資訊及朋友提供

資料總彙整:媽媽我想嫁去台南!

協助推廣:台南爆料公社(FB社團)

夜市1      

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8) 人氣()

R0063546  

 

咦?提摩希!! 大家都知道這間店嗎XD??

提摩希似乎是已經經營很久很久的連鎖品牌呀~ 

桑妮還記得以前在高雄時也有看過!!!也吃過幾次!!

, , 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R006300400     

 

肉肉肉~桑妮除了愛吃肉,也特別愛吃牛肉!!!!

自從嫁來台南後,台南最有名的其中之一~就是牛肉爐啦XD

台南真的好多牛肉湯、牛肉爐呀!!

, , , , 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R0062720  

 

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港式飲茶啦~~

嘿嘿,近年來港式餐廳越來越多~ 這間香港角還是聘請香港籍的師傅掌廚!!

不僅口味較道地,菜色也較多樣化~

, , , , 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R0053772    

不良少女小妞寶要出來耍狠囉!!!!!(誤)

 

其實這篇.. 是搞笑又帶點認真抒發情緒文啦~~~

哈哈,因為孕婦的心很脆弱,所以總是要找管道抒發一下!!!!

, , 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66666       

 

嘿嘿~今天桑妮要來跟大家介紹一款覺得還蠻方便的新產品~

就是朴蜜兒推出了Donbaby魔力花瓣自由機-免手持單邊電動吸乳器!!!!

哈~雖然第一次使用吸乳器但還是忍不住要說~!!! 這款實在是太方便啦!!!!!!

, 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R0059145    

 

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~桑妮最愛吃的肉肉肉!!!

這間在開幕的時候好紅啊!!!常常都有著排隊的人潮~

由於桑妮很不愛人擠人,也不愛排隊... 所以是一直到退燒後才去吃過XDDD

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6/22,妞寶誕生了... 這一切,都要從這段催生舞開始說起.....

跳完這段催生舞,果然,半夜2點~桑妮就破水+落紅了!!!!(誤)

 

 

讓我們把時間回到6/20這一天吧!!!!

, , , , , , 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R0062496.JPG

 

許多媽咪會問,孕婦裝哪裡買??

這次與網拍♥愛戀小媽咪♥合作喔!! 分享兩套孕婦裝給大家參考!

其實桑妮整個孕期的孕婦裝沒有到太多件耶!!!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