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
目前日期文章:201601 (18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 page.jpg

 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...是桑妮真的覺得好棒,好值得推薦分享,且真心希望大家都可以注意的商品呀

桑妮要介紹的就是【糠賜寶】!!糠賜寶是什麼呢? 沒有錯~看照片應該就猜的到,是筷子喔!!

 S__27885626.jpg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page121

 

▼台南-高砂紡織廠拍▼

特賣會日期:2016/1/29~2016/2/14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

page000_meitu_1   

剩不到一個月,就是閃閃閃的2/14西洋情人節囉~

過了2/14~又有3/14這個白色情人節!!!

哎呀,情人節有好多個呀! 不過... 對於桑妮來說~只要和阿文在一起,天天都是情人節啦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R0077079.JPG

 

首頁圖片一定都要擺一下這張的呀!!!!

一看這張,就知道桑妮今天要分享哪間了吧???

沒錯! 就是「桂田酒店-阿力海百匯」!!!!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page.jpg

 

桑妮有時會逛逛GOMAJI,上次看到裡面點數還沒用完~就買了這間悅の鍋!!

所以桑妮一行人~就先去安平逛逛啦~

晚上走到運河旁,覺得有種浪漫的感覺!!XDDD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未命名 - 1

 

喜歡吃饅頭包子的朋友應該都對九天漫慢不陌生吧!

九天漫慢最有名的是以天然水果穀物酵母製作健康饅頭,

但今天要介紹的不是饅頭,而是最近才知道的蔬食餐點,

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page  

 

轉眼間都已經2016年了耶!!!! 再過沒多久~就是農曆年節了!!!

每年農曆年節最開心的事,就是全部的親戚回老家,聚在一起團圓囉!!

嘿,不得不說,每年過年台南都好熱鬧呀! 桑妮也是在台南過年的~

, 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0660.jpg

 

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汽車座椅啦!!!

汽車座椅可以說是寶寶的必備品,每個家中有汽車的都一定要具備!

安全這種東西不可輕忽,在坐車的時候一定要讓寶寶坐在汽座上阿!!

, , 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 未命名 - 1  

「猴年熊歡喜」全台23家主題樂園優惠活動

優惠資訊來源:全臺主題樂園網   彙整媽媽我想嫁去台南!

   

, , , , , , , , 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0515.jpg

 

大家覺得人生最最最幸福的事是什麼呢??

其實桑妮覺得最幸福的事,也是平常日常生活中天天都會做的事...

就是.....舒舒服服的睡個好覺啦~

, , 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page1.jpg

 

最近台南好多興起的飲料品牌呀! 每間各有各的特色~

今天快跟著桑妮的腳步,一起來到正興街吧!!!

這間N23度工夫茶,沒有五顏六色漂亮的色彩,沒有Q彈好吃的珍珠,

, 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12507117_325818657542398_3397296926152624571_n   

 

分享目前台南6場特賣會資訊給大家囉!!!

 

 

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page.png

 

桑妮又來介紹五吉堂了!!!! 嘿嘿~如果追蹤我們很久的朋友們,應該會發現~桑妮在前年就已經介紹過五吉堂啦!!!

不過,五吉堂有搬過家喔! 所以今天會來跟大家介紹它們搬家後的地址!!

五吉堂自開業到現在,因為麵包真的很好吃,真材實料~所以吸引不少媒體來爭相採訪!!!

, , , , , 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5

 

冬天是天天吃鍋的天,今天阿文桑妮一行人又來吃鍋了,

完全是一種不吃鍋不快活的概念,

今天來到位於台南東區中華東路上新開不久的-亟牛汕頭火鍋

, , , , 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1

 

雖然最近天氣冷颼颼,但處處都充滿了溫暖的過節的氣氛,

阿文桑妮還有葳賊趁著聖誕節前夕,來吃吃大餐提早慶祝聖誕節到來,

今天來到的是一間特別義式餐廳-慢慢來義式餐廳Pian Piano

, 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0505.JPG

 

桑妮自從孕期後一直到現在~都好熱愛泰式料理~好喜歡酸酸辣辣的感覺啊!

這次阿文終於陪我來吃泰式料理囉!!! 我們來試了試這間雲象泰式料理!

上網做了一下功課,原來這間是周氏集團的品牌喔!!!

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未命名 - 2  

 

邱家小卷米粉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5號

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00e      

 

▼台南特賣會▼

特賣會日期:2015/12/31~2016/2/21

營業時間:11:00~22:00

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