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日期文章:201603 (14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 page.jpg

 

今天來跟大家分享超人氣的拉麵店~這是曾在日本電視節目裡獲得冠軍的『博多一風堂』拉麵,

相信大家對於一風堂都不陌生吧?? 應該很多人都有來吃過了~

這次一風堂在4/1推出為台灣人的口味量身打造的四大新口味拉麵~不只豚骨、4麵來襲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123-1.jpg

 

挖~快看看桑妮和小朋友吃的津津有味的樣子!

來跟大家介紹這間,真材實料,連老闆的兒子都天天吃的蝦餅囉^^

安平的蝦餅好多間呀! 有時候還真的不知道怎麼選擇XD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page.jpg

 

不知不覺桑妮和阿文已經到了到處跑喜宴趴的年紀了,常常每個月都要跑個好幾場,

哈~不過因為與朋友間相比,我們進度算是稍稍超前,

多了妞寶後原本只要兩人跑趴瞬間變成三人跑趴!!!XD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2.jpg

 

|台南拜天公|台南結婚|台南習俗|傳統拜天公|結婚拜天公|忠義路天公廟|台南天公廟|

最近家有喜事,喜氣洋洋,除了去年妞寶加入外~今年又多了新成員喔!!!

就是愚弟葳婕剛完成人生大事娶得美嬌娘拉!!!

文章標籤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page  

 

▼台南-百貨品牌精典泰迪童裝廠拍大特賣▼

特賣會日期:2016/3/18(五)~2016/4/10(日)

文章標籤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R0082252.JPG

 

應該有許多人都和桑妮一樣,自從有了寶寶以後,連手機裡的APP都會下載一些有關於親子的APP吧??

今天桑妮要來跟各位媽咪介紹一款親子活動/親子旅遊的App推薦,

這款APP叫做「KiidsFun 親子跟風玩」!這APP很實用耶~裡面幫大家整理了好多親子餐廳、觀光工廠等商家,

文章標籤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page.jpg

 

這間桑妮好喜歡,有出乎意料的喜歡呀!!!!

原以為,飯店內的餐廳,可能口味吃起來就普普~

但這間桑妮和朋友吃完後,都覺得好好吃呀!!!!

文章標籤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page.jpg

 

來唷來唷! 還記得桑妮曾經立下志願.... 就是我想泡遍全台灣的溫泉啦~

哈哈哈哈,只是...礙於時間與要上班的問題,所以我進行得非常緩慢....XD

恩,好吧沒關係XD 我還是會努力慢慢蒐集完的!!!

文章標籤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page.jpg

 

新年新氣象!! 桑妮過完年後就換了個新包包囉~XD 好開心!

前陣子眼尖的網友,就有在粉絲團和桑妮說"包包好看",哈~有人發現我換包包,開心!!!

桑妮因為是上班族,所以每次上班帶的包包都希望可以耐用、好看、好裝!

文章標籤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page.jpg

 

桑妮自從生完妞寶後,看到網路上有介紹親子餐廳~就都會留意一下!!

想說要納入口袋名單!! 等妞寶大一點以後,可以帶她去親子餐廳吃東西玩耍XD

這間Coming,之前就有看到有媽咪推薦~~ 連桑妮的同事也常在說~也很推薦呀!

文章標籤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page.jpg

 

醬醬醬將~~~(唱歌+旋轉+灑花)

大家知道嗎??? 嘿嘿,其實看封面照片也應該猜到我要分享什麼了....

這是桑妮第一次染髮耶!!!!!!! 人生第一次染髮~~~既期待又覺得好興奮呀!!!!!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 

二空村長涼麵(粉絲團)

地址:台南市東區怡東路49號

電話:06-2080211

外送金額:450元以上即可外送到金三角大樓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page.jpg

 

桑妮好喜歡吃麻辣鴨血呀~ 涼麵也是頗喜歡的!!!

尤其是夏天吃,涼涼的感覺好舒服,爽口又好吃~

所以有一次在網路上,看到有網友推薦這間二空村長涼麵,就立馬筆記起來....

文章標籤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0000
  • 請輸入密碼: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