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
目前分類:[美妝] (14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
  • 密碼提示:0000
  • 請輸入密碼:

page.png

 

孕婦也是愛美麗~ 就算懷孕了,還是希望自己能保持美美的狀態

不過說真的,自從懷孕後,為了保險起見,很少會擦一些瓶瓶罐罐~

當然... 一方面也是因為懷孕之後精神很疲憊,所以變得很懶惰XDDD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1050830-2003.jpg

 

雖然夏天已經到了尾聲,但9月的太陽還是令人無法忽視!☀☀☀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今年夏天新發現的兩樣超火噴霧!!

日頭赤炎炎,尤其是桑妮住在台南,陽光真的是非常的熱情......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page.jpg

 

還記得桑妮在粉絲團上分享去做了基因檢測嗎?

一直以來都固定在星和醫學美容診所台南店做保養~

這次剛好聽說他們引進了GeNext 健樂士 基因檢測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R0068255.JPG

 

上次在粉絲團和大家分享桑妮去做了泌乳課程SPA~~

其實是誤打誤撞啦XD 其實... 桑妮這天是主要來試試腿部塑身SPA(局部曲線窈窕塑身)~

不過因為剛好發現桑妮有一邊有塞奶的狀況,所以也順便做了胸部的SPA XD

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R0067683.JPG

 

大家都知道桑妮是個愛漂亮的媽咪,

除了愛漂亮以外,也因為工作關係需常常與人群接觸~

所以覺得好好打理自己,不僅自己心情很好,也是一種禮貌^^

, , , , , , 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R0065468.png

 

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便宜又好逛的店面啦!!!

相信大家對這間一定不陌生吧?? 沒有錯! 就是小三美日啦

桑妮是個愛化妝的女孩~平常就常逛小三呀!!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R0047312.JPG

今天來跟大家介紹這款粉底液~~

大家應該都對ZA不陌生吧! ZA有好多好好用的商品~

像是臉部防曬~還有已經停產的蜜粉!!!

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未命名 - 9  

大家好 我是桑妮洋,身高152公分,實際年齡邁向24歲

 

第二篇~終於生出來囉!!!

第一篇是什麼?

, , , , , , 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9) 人氣()

initpintu_副本.jpg

燈冷~這次要和大家介紹的這品牌 大家一定都不陌生~

就是!! St.Clare聖克萊爾~~~~~~~

哈哈 這牌子我對他印象超好超好阿~~

因為他的粉刺速淨系列真的太好用了!!!

, , 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9606_623000677713873_1271412917_n  

 

上網查了這個牌子的相關介紹~

主要訴求為自然、簡單、健康

試過他們的的商品後~還讓人有點純淨的感覺^^

, , , 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388880183392

唷乎~很開心喔!!這次要體驗的是..是..好多東西呀XD

butybox 旅行組^^

butybox是什麼呢?

butybox其實每個月都會推出選4~6樣國內外優質的美妝保養品/化妝品~

, , , 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358429664789  

歡迎加入FACEBOOK瘦身交流社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835351243247098/

 

忽然覺得有點想哭 我猶豫好久才寫這篇.. 你們知道這需要多大的勇氣嗎?

天阿真的很丟臉 但為了警惕自己不要在太多"放肆" 所以PO上自己最胖的時候警惕自己......

, , , , 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9) 人氣()

前陣子去韓國之前 上網搜尋了這個彩妝品牌

因為評價實在太好 導致去的時候我真的是用"掃貨"來形容耶!!!

竟然把BB霜幾乎都各帶了一罐回來~~~~ 

但 完全不後悔 因為每一罐真的都太優了啦!!!!

 

, , , , , , , 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