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
目前分類:[穿搭] (24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 page.jpg

 

台南 臉部課程分享台南接睫毛分享!

現在台南有好多美容SPA店,也有好多接睫毛的店~

選擇適合自己的很重要!! 畢竟每間店都有自己不同的產品,自己不同的經驗與技術~

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 1467998251-3522918925      

 

來分享桑妮到指愛美麗做的保養篇~

其實桑妮這次來指愛美麗,是做深層保養+光療美甲~

而且一口氣手足一起做呀!!!! 由於內容太多~所以來分兩次跟大家做介紹喔!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page.jpg

 

桑妮當了媽咪了,不忘愛漂亮呀~

完完全全不想因為當了媽咪以後,就忘記了少女生活....

現在還是天天假裝自己是18歲少女!!(誤)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page      

 

行李箱,應該是每個人必備的生活物品吧?

桑妮一直在出社會以後,才買了人生的第一個行李箱!!!

只可惜當時因為要出國,所以很衝忙的在網路商城隨便下訂了一個行李箱.. 收到後覺得質感不如預期><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page  

 

難得的放閃,難得阿文來露面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桑妮和阿文的穿搭! 要跟大家推薦好看又舒適的好鞋品牌呀!!!

這是一個美國舒適鞋品牌!!ROCKPORT,源自一個簡單理念: 運用最先進科技締造最舒適鞋墊!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page.jpg

 

還記得桑妮之前分享過LaBome拉波米嗎?

當時去台南東區門市逛過以後,帶了幾件內衣回家~其中特別喜歡它們家的無痕系列!

覺得夏天這樣的天氣很必備! 穿著白色T桖真的無痕又百搭!XD

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
  • 密碼提示:0000
  • 請輸入密碼:

page.jpg

 

桑妮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內在美!!^^

沒錯,就是女孩子的內衣啦~

不得不說,桑妮自從長大後懂事以來,都是自己去挑選內衣,

, , 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page.jpg

 

大家一副眼鏡都大概戴多久呢?

桑妮自從懷孕後,就想說生產完後一定要來換一副眼鏡!!

因為許多人都說,眼睛近視度數有可能會因為懷孕而有所變動XD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page.jpg

 

新年新氣象!! 桑妮過完年後就換了個新包包囉~XD 好開心!

前陣子眼尖的網友,就有在粉絲團和桑妮說"包包好看",哈~有人發現我換包包,開心!!!

桑妮因為是上班族,所以每次上班帶的包包都希望可以耐用、好看、好裝!

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page.jpg

 

醬醬醬將~~~(唱歌+旋轉+灑花)

大家知道嗎??? 嘿嘿,其實看封面照片也應該猜到我要分享什麼了....

這是桑妮第一次染髮耶!!!!!!! 人生第一次染髮~~~既期待又覺得好興奮呀!!!!!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
  • 密碼提示:0000
  • 請輸入密碼:

  

page000_meitu_1   

剩不到一個月,就是閃閃閃的2/14西洋情人節囉~

過了2/14~又有3/14這個白色情人節!!!

哎呀,情人節有好多個呀! 不過... 對於桑妮來說~只要和阿文在一起,天天都是情人節啦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page.jpg

 

快來看看~多麼柔順的秀髮呀XD(哈哈自己講) 桑妮又來護髮囉!!之前應該有不少朋友有注意到~

桑妮上次來EM hair & design護髮之後,覺得很不錯XD 而且店長又懷抱著夢想~覺得很棒而且人也很親切!!

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看看上一篇回顧一下:EM hair & design∥給你柔順亮彩的好髮質~

, , 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page.jpg

 

桑妮今天又要來跟大家分享包包啦!!!

哀呀~包包真的是永遠不嫌多每種款式、不同機能性都很需要!!!

上班時有上班適合的包包,逛街有逛街適合的包包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R0066672.JPG

 

快看桑妮的手兒~是不是粉嫩粉嫩的啊!!!

還記得前幾天在粉絲團PO文,就有人注意到桑妮的指甲!!! 開心啊~

自從懷孕後,雖然有很多孕婦專用的指彩~但為了保險起見,桑妮還是保持著讓手指光溜溜的!

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R0065281.png

 

一直以來!桑妮都好想要有一款後背包~

桑妮平常的包包都是側背的款式比較多!!!!

但最近看了韓劇「學校2015」,是高校生的偶像劇~

, , , 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R0060563.png

 

桑妮發現,這一兩年~好流行這類型的串珠手鍊呀!!!

到底為什麼會讓那麼多女孩愛不釋手咧?

其實桑妮覺得... 是獨特性吧! 

, , , , , 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3) 人氣()

S__12148752.jpg

 

嘿嘿~今天桑妮不是來介紹美食,是來介紹美甲喔!!

其實桑妮一直有個壞習慣,就是很愛摳大拇指的指甲......

所以很多人看到我大拇指,都會用異樣的眼光看著它........

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R0039491.JPG

嘿嘿~之前有和大家分享過 今年情人節的時後

阿文送我了條項鍊^^

詳情→http://sunnyyang09.pixnet.net/blog/post/154402436

, , , 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1 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