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
目前分類:[媽媽我想嫁去台南!] (8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IMG_7588.jpg

 

桑妮在人生中的花樣年華~最青春最美麗的24歲時...

走進了大家所謂的「愛情的墳墓」XD

(以下很閃,請攜帶墨鏡繼續看下去..)

, , , , 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1) 人氣()

R0045182.JPG  

桑妮目前正值25歲的花漾青春年華呀!!!

身邊很多與我年紀相仿的的朋友們,偶而聊天會詢問到

「那麼早結婚,你有後悔嗎?」

「婚前婚後,有什麼不一樣嗎?」

, 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IMG_7588.jpg

IMG_7375_副本.jpg 

IMG_7384_副本.jpg 

IMG_7393_副本.jpg 

IMG_7424_副本.jpg

, , , , 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10312004_753721807992440_231739834_n_副本.jpg  

這篇要和大家分享的是~結婚裡很重要的一環~也就是新秘老師囉!!

因為桑妮的婚期比較混亂一點~ 所以很幸運的.. 這次可以和大家介紹到4位新秘老師喔!!XD

哈哈~大家有興趣的可以參考看看~ 看自己比較喜歡哪一位老師的風格^^


 婚紗照拍攝造型(5造型)

, , , , , , , , 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0416.jpg

 

嘿嘿~今天來教大家製作囍字啦!!!!!

各位新人們~女孩們~ 應該總是會想要來點點不一樣!!!

所以一開始我就相中了囍字XD

, , , , , , 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0) 人氣()

2014-03-30 17.43.20_副本.png

 

嘿嘿~這篇要來分享一下拍照的禮服與造型喔!!!

在這之前~哀呀.. 臨時抱佛腳要買鞋!!

因為結婚實在是太多要要花錢的事項了!!!

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0269_副本.jpg

 

嘻嘻嘻~前陣子分享了【婚】禮服的選擇-法國台北(被淘汰的15套拍照禮服)

是關於拍照禮服的挑選~~

今天!! 要和大家分享的是宴客禮服喔^^

, 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094_副本  

嘿嘿嘿嘿嘿~我真的要結婚了!!!感覺好不可思議喔!!!

感覺真的蠻奇妙的~XD

 

先快速和大家說明一下選婚紗店的過程~ 再來看美美的禮服照^^

, , , 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