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
目前分類:[懷孕10月日記] (38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1060220-2025_meitu_1  

 

懷第二胎的感覺... 和懷第一胎的感覺果然就是會不一樣XDDD

這胎懷孕也已經進入到後期階段,現在35周左右~隨時感覺滿福寶都會碰出來呀XD

趁著還沒生產時,趕快來跟大家分享桑妮這胎懷孕時用的保養商品!!!!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page     

 

來分享這胎桑妮孕期喝的保養品!!!

桑妮第一胎都是喝滴雞精比較多,不過這胎~改喝的是魚精唷!!!!

這也是桑妮第一次嘗試魚精耶,每次喝滴雞精、魚精,都會很怕喝到味道不好喝的..(桑妮很挑食><)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1060220-1018_meitu_1    

 

孕期已經步入8個多月!! 不得不說,真心覺得第二胎的肚子大好快呀!!

還記得差不多在懷孕5個多月時,就已經感覺到睡覺會不舒服~不好睡...

每天晚上都覺得睡得不好,除了討人厭的孕期頻尿,還有姿勢不對的話就會腰酸背痛!!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1060220-1027    

 

今天來跟大家分享! DIY自己拍攝的孕婦寫真唷!!!!

已經第二胎了~ 其實第一胎懷妞寶時,沒有拍孕婦寫真覺得有點可惜~~~~~~

強烈建議各位媽咪們,可以在第一胎的時候先拍攝唷!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R0053643.JPG 

 

2015/4/24的舊文,底下有2017/2/20最新補充唷! 新增英雄系列塗鴉

快來吧,老公!(誤)

哈哈哈,整個肚皮都是老公的圖畫紙!!

, , , , 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9) 人氣()

 

DSCF5585   

 

其實以前在接觸月子餐之前,聽到"月子餐"三個字,都會覺得好難吃

一直到自己懷孕後,開始試過月子餐,才發現..「原來月子餐可以這麼好吃!」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page.png

 

耶耶! 來跟大家分享桑妮孕期最期待也最喜歡吃的保養品^^

將將沒有錯! 就是燕窩囉~

桑妮從上一胎懷妞寶時,就愛上燕窩!!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page.png

 

桑妮孕期已經快要邁入六個月~~~

而隔壁房的豬媽已經邁入八個多月!!!(豬媽是桑妮小叔的老婆)

所以,兩個孕婦有事沒事~ 就會交流一下有什麼彌月推薦,或是輪流試吃一下彌月蛋糕囉

, 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R0098475     

 

哎呀呀,別再問我什麼時候要生第二胎了!! 桑妮心裡也很急呢

因為很想要幫妞寶添個弟弟或妹妹,所以桑妮和阿文現在已開始賣力XD

當然,這種事不能光是靠運氣,所以桑妮和阿文已做好萬全準備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 

10330358_240075669450031_2682263382334830191_n 


桑妮而本身是小資女,對金錢數字特別敏感^^

所以一懷孕,特別有好好研究了一下所有的孕婦補助以及福利,

, , , , 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9) 人氣()

  IMG_7431_meitu_1  

 

每個女孩子,小時候總是會幻想著自己幾歲結婚,幾歲生小孩!

一直以來,我的夢想都沒有改變,希望可以在25歲前嫁個好老公~

希望可以在30歲以前生完小孩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 1455431227-4045673105    

 

經歷過懷孕10個月,一直到生完妞寶後...

真的認真覺得,懷孕好辛苦啊XDDD

也深深地覺得,女人們該好好的愛自己,孕期也不要讓自己太累~

, 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R0060598.JPG

 

今天桑妮要來跟大家分享孕媽咪們必備的好物!就是哺乳內衣啦~

在懷孕以前,桑妮一直都非常重視「內在美」,對於內衣的品質、材質、都很在意!!

市面上的內衣百百種,選擇一款好的內衣,高品質的內衣~

, , 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   11998909_305823876208543_411402189775188905_n  S__14761997

   

我是阿文---今天默默的來跟大家分享,關於由<準爸爸>變成<真-爸爸>的辛酸血淚屎(挖鼻!!!

雖然表達能力很差,但既然要分享,

開頭不免俗的一定要來一段灑狗血真情流露發自內心的感言,

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R0062179  

 

快看看~快看看! 這是桑妮孕期的高級下午茶!!XDDD

哈哈~ 平常桑妮有喝過蜂蜜水! 但單吃蜂蜜,還有蜂蜜+吐司~還是第一次吃呢!!!

果然果然! 在熱騰騰的吐司上淋上蜂蜜~甜滋滋的好好吃阿!!!!

, , , , , , , , 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R0053772    

不良少女小妞寶要出來耍狠囉!!!!!(誤)

 

其實這篇.. 是搞笑又帶點認真抒發情緒文啦~~~

哈哈,因為孕婦的心很脆弱,所以總是要找管道抒發一下!!!!

, , 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6/22,妞寶誕生了... 這一切,都要從這段催生舞開始說起.....

跳完這段催生舞,果然,半夜2點~桑妮就破水+落紅了!!!!(誤)

 

 

讓我們把時間回到6/20這一天吧!!!!

, , , , , , 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R0062496.JPG

 

許多媽咪會問,孕婦裝哪裡買??

這次與網拍♥愛戀小媽咪♥合作喔!! 分享兩套孕婦裝給大家參考!

其實桑妮整個孕期的孕婦裝沒有到太多件耶!!!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R0057674  

 

今天來跟大家介紹滴雞精囉!!

嘿~大家應該都知道,滴雞精算是近年來很紅的補給聖品!!!

因為小小一杯的~就可以補足很多身體所需的營養!!

, , 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0) 人氣()

R0059373.JPG

 

各位孕媽咪們,自從發現懷孕時開始~去婦產科看醫生時,

醫生多少都會跟孕媽咪提起過,懷孕期間若是分泌物增加,是孕期很常發生的情況!!!

有些孕媽咪甚至是照顧不好,較容易引起感染等問題....

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3) 人氣()

1 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