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
目前分類:[In高雄] (48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 page.jpg

 

母親節、父親節、紀念日...又或是想請人吃高級大餐時,有什麼可以選擇呢??

桑妮今天來提供大家新的選擇~ 好吃又特別!! 

前周因為阿文出差去,桑妮就跑回娘家玩~就帶媽咪來吃吃高雄這間Beer Beef 比爾比夫和牛熟成館!!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R0070543.JPG

 

好開心呀~ 桑妮上次回娘家,來朝聖了高雄一間好吸引人的港式甜品店~甜舞糖水!!!

這間店光是名字就引起了桑妮的興趣~!! 感覺甜蜜蜜的,好少女好夢幻的氛圍~

而且之前桑妮就在網路上看過好多高雄的朋友打卡過!!! 

, 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R0066426.JPG

 

桑妮這個高雄女孩~今天來跟大家分享從高雄崛起的飲料品牌喔!!!

相信大家看到這個LOGO!!! 應該都會有印象~

因為這間的LOGO和整體設計真的太美麗了~ 讓女孩們都好喜歡啊!!!

, , 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123      

 

今天桑妮來跟大家分享高雄的美食喔!!!

這間是桑妮在高雄的朋友大力推薦的店^^

也因朋友推薦受邀來嚐嚐這好滋味~

, 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3) 人氣()

R0054976.JPG

 

這天桑妮回娘家(高雄)~逛完IKEA,就順便來吃吃這間蠻多人分享過的聚梧桐啦!!!

這間店桑妮以前沒吃過耶!! 對於桑妮來講是新店~~

(嘿嘿,桑妮離開高雄後,好多新店都沒吃過)

, , , 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R0050791.JPG

 

近幾年來有好多連鎖店小火鍋的品牌~

不管是冬天還夏天,來個平價小火鍋感覺超溫暖

最近桑妮回高雄娘家,發現新開了一間平價火鍋店!!

, , 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R0043763.JPG

HEY~我發現你好迷人!!!

哈哈 是再搭訕嗎~XD 真有趣的"妹記"

嘿嘿~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 其實應該很多人都知道了!!

上次吃完在粉絲團PO照片~立馬有人答對!!

, , 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 R0043160.JPG

過年又要到了~每年都在想說要帶什麼伴手禮回去給阿公阿嬤吃~~

這次買的是,大人小孩都愛吃的花生糖啦~

 

買花生糖,喜歡買鳳山五甲的志明花生糖!

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R0040410.JPG

嘿嘿~這次其實是要慶祝媽媽生日!!! 所以和男友和媽媽三個人一起出來吃飯^^

不過.. 這樣子的組合 光是要吃什麼~就思考了很久!!XD

剛好看到朋友FB在浣花草堂素食餐廳打卡,並讚譽有加!!

於是就勾起我的好奇心~開始上網GOOGLE!!

, 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R0039645.JPG

 

又要尋寶囉~~~

某天學妹推薦了一間早午餐 聽一聽 我就忘了~

但她實在是很喜歡 就特地帶我來品嚐品嚐.... 覺味廚房

, , , , 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R0037824.JPG

今年夏天,有好多冰品呀! 尤其是霜淇淋~超火紅的!!!

吃了好多間的霜淇淋~偶而也懷念起冰淇淋的味道!~ 喜歡小時後吃的古早味 "ㄡˇ冰"的那種感覺

這間朋友推薦的 「伍零奇冰」,真的有"ㄡˇ冰"的感覺喔!!

吃起來順口不膩口~清涼又消暑耶~

, , , 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R0039363_副本.jpg

 

2015/5/15 資訊更新:此店已搬遷到海邊路98號,並且轉型多國料理,以及早午餐。

 

今天要和大家介紹的是~MORE WORLD Kaohsiung

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未命名 - 1        

幫大家基本整理了一下高雄的手作霜淇淋店

比較連鎖企業型的就沒放進來囉!! 例如全家、義美、松青超市..等

若有新增的,也可以留言告知我一下喔!我會隨時更新^^

以下皆為引用搜尋網友的食記並附上連結,若有冒犯請告知!

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1) 人氣()

 

R0038152.JPG

終於~終於來了小有名氣的28早餐坊囉!!!

看到部落客的推薦 好升火~~ 照片看起來都好棒 每次看了都口水直流XD

這次終於起了早 選了個良辰吉時 約了媽媽和弟弟 全家一起去享用早午餐啦!!!

, , , , , , 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R0038109.JPG

 

要說什麼是最具高雄特色的品牌...

就說是方師傅!! 大家應該都很認同吧~XD??

還記得 周圍朋友們都蠻瘋迷方師傅的羅宋麵包的!

, , , , , , 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R0037877.JPG

88麻辣火鍋~為什麼店名叫88...

沒錯!! 就是你想的那樣~ 對 的確是那樣沒錯!!!

他位於重愛路88號...... 而且 一鍋小火鍋88元!!!!!!!!!!!!!!(起跳XD)

哈哈哈哈~~也太便宜了吧~~ 那天分享在Sunny x Life

, , , , , 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R0038020.JPG

來喔~~來吃臭豆腐喔!!!!

這間在鳳山已經蠻久了~ 是固定會吃的好味道!!

市區有江豪記~我們鳳山有勇記!!

勇記也是各大媒體報導過的呢XD

, 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R0037682.JPG

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的是!! 金閣鍋物~~~~

其實... 這間應該大家都不陌生才對

金閣鍋物就是之前在中華路上的金閣壽喜燒

後來搬去左營的金閣本家!!~

, , , , , 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DSC_7607.JPG

哈~最近左營裕誠路上 多了一間白色風格的店面~

白白的很顯眼 每次看都好多人!! 這次終於踏近來試試啦~

這間是NANA LADY 比利時列日鬆餅&咖啡

ㄟ?對了!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少女漫畫NANA呢XD

, , , 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943213_384091818373093_1654611844_n  

高雄義大利麵百百種~好多間!

但真正手工的義大利麵卻少之又少喔!!

意外發現了這間-Dor,留 手工義大利麵

這間在駁二旁的小巷弄裡~(我最愛巷弄裡的美食^^)

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1 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