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
目前分類:[樂遊游] (56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1051129-27  

 

來台南,要去哪裡玩呢???

台南最吸引人的地方,就是漫遊老街之旅~當然還有許多厲害的美食

今天不跟大家分享吃的,來分享一條台南必逛,很適合來悠悠哉哉的走走晃晃~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page  

 

好久好久,沒有帶妞寶來外宿~

桑妮和阿文每次都覺得,帶妞寶外宿好幸福!!!!

因為妞寶換了新的環境,總是會一副很興奮的樣子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page000          

 

▼高雄特賣會▼

特賣會日期:2016/9/30(五)~2016/10/30(日).

營業時間:11:00~22:00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1453344430-3649376509  

 

 

嘉義: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23

 

多久沒有好好帶家人,出門去踏踏青,來趟小旅行了呢!!?

阿文平日請了個特休,帶著桑妮和妞寶大爺、文媽,來趟小小的輕旅行,

今天來分享台南梅嶺風景區半日遊~!!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page003    

 

來來來,桑妮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台南住宿懶人包!!!

想來台南玩的~想來住一晚的! 看這篇準沒錯啦!!:)

這篇結合了桑妮自己住過的住宿,再加上台灣最熱門旅遊訂房網站 AsiaYo.com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page.jpg

 

來跟大家分享高雄的拉拉熊的甜蜜時光特展!!!

相信大家對於拉拉熊一定不陌生吧~

桑妮還記得... 我是在國中時期的時候迷上拉拉熊~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01  

 

快看看,巨星般的體驗!! 來這裡拍照真的好有趣~

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旅遊的好景點!!XD

這間台鉅美妝觀光工廠,其實桑妮去年就已經有介紹過了~

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R0094770.JPG

 

最近桑妮看到Facebook許多人在討論,也忍不住來朝聖!

朝聖這傳說中的...台南八億大樓!!喔不,是南台新校門新大樓!!

這是由日本設計師高松伸所設計!!!高松伸就是高雄美麗島站的設計師~

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1.jpg

 

好開心好幸福 原來和女兒出遊是一件那麼幸福的事!!!!

今年的端午連假,剛好妞寶滿一歲,所以我們就規劃了一家人到台東的三天兩夜小旅行!!

這趟旅行,因為是第一次帶妞寶出來玩到三天兩夜~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page.png

 

轟隆隆~轟隆隆~什麼??? 是什麼巨大的房子降臨在駁二??

咦??? 這棟房子顛倒啦~~~~~~~~

R0093448.JPG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page.png

 

小小兵瘋狂世界展銷會 (粉絲團)

地點: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號-高雄駁二藝術特區(大勇區P3倉庫)

日期:2016/06/18 ~ 09/19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1.jpg

 

唉黑~歡樂的暑假又快到拉!!阿文跟桑妮雖然離開學生時代很久了,但一到假期就想來個輕旅行,

想想學生時候的我們沒太多預算,每每騎著機車上山下海,好熱血阿!!!

台南算是相當熱門的旅遊景點,一到假期就會湧入大量遊客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page1  

 

UNIQLO來囉!!!! UNIQLO來囉!!!! 

前陣子時,大家都在猜文賢路上的好事多對面,到底是要開什麼店?

自從掛上UNIQLO的招牌後,好多人都好開心呀~ 在北區有了UNIQLO以後,許多人都更加方便啦XD

, , 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page  

 

哇哇哇!!!!侏儸紀樂園即將登陸高雄~~~

萬眾矚目全亞洲最大的戶外恐龍展,將在5月5日盛大開幕!!!

阿文桑妮廢話不多說,先附上我們搶先參觀所拍攝的小影片給大家看看!!!!

, , , , , , 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page.jpg

 

來唷來唷! 還記得桑妮曾經立下志願.... 就是我想泡遍全台灣的溫泉啦~

哈哈哈哈,只是...礙於時間與要上班的問題,所以我進行得非常緩慢....XD

恩,好吧沒關係XD 我還是會努力慢慢蒐集完的!!!

, 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page.jpg

 

今天桑妮來分享儷景溫泉囉!!! 其實....這是舊照片了><

這是N年前,桑妮還沒開始寫部落格以前拍的照片~

所以當時拍照技術也不好,也沒完整的拍到儷景溫泉會館的設施...

, 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未命名 - 1  

「猴年熊歡喜」全台23家主題樂園優惠活動

優惠資訊來源:全臺主題樂園網   彙整媽媽我想嫁去台南!

   

, , , , , , , , 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  R0076278.JPG

 

來去高雄住一晚囉!!!!~~~

大家都知道桑妮是高雄人,所以常常回高雄娘家~

但最近...也許是年紀到了!! 每次回高雄都是為了喝朋友的喜酒阿!!!!!!!!!

, 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 

001        

 

 
, , , , , , 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1 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