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
目前分類:[In台南] (220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 page   

 

因為在陳澤彥婦產科產檢~ 上一胎孕期也是,這胎也是~

每次產檢完,都會順便繞繞~看看附近有沒有什麼餐廳!!XD

今天來跟大家分享這間,一樣是在附近的一間餐廳唷!!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1051222-1013  

 

今年的冬天真的好不冬天阿~~覺得冬天好短暫><

不過!!!! 不管天氣如何~~~愛吃鍋的還是堅持要吃鍋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間巷弄中的人氣店,這間時光秘境位於小巷子裡~~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1060114-1028  

 

今天來分享這間,上網GOOGLE了一下..發現這間竟然原本是開在安南區的牛肉麵店耶!!!!

太可惜了~之前沒發現安南區有好吃的牛肉麵店

這間桑妮和阿文吃了真的很喜歡! 喜歡這裡的湯頭、麵條~還有牛肉!!! 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321111   

 

嘿嘿,桑妮嫁來台南已經快要兩年半啦~

應該不少人有發現,桑妮是嫁到台南的安南區!!^^

所以常常在安南區遇到粉絲團的朋友呀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DSCF4941   

 

|台南早餐推薦|早餐推薦|晨間廚房新產品|東坡肉|茄紅素薄餅|

最近晨間廚房推出新產品啦!!! 是東坡肉系列還有茄紅素薄餅系列!

覺得聽起來好特別!! 因為晨間廚房感覺是走西式早午餐的路線~出現了東坡肉的中式元素,口味還蠻讓人好奇想試試的!!!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DSCF3582-2012  

 

桑妮好喜歡吃義大利麵~尤其是焗烤系列!!!

只不過,安南區的平價義大利麵真的很少~~~

繼上次分享了安南區的一間香草Pasta以後....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DSCF1196  

 

自從懷孕後,就超想吃泰式料理的阿......

沒辦法! 本身已經很愛吃酸、吃辣~懷孕後...更是變本加厲的.. 希望餐餐都有酸、有辣啊!!!!!!!

可惜可惜,安南區好像泰式料理比較少><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page.png

 

自從當了爸媽以後,凡事都會替小朋友多注意一些,希望小朋友能吃到更天然更美味的食物!

桑妮阿文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這間鐵三娘~ 

這間也是一位母親,為了讓女兒能吃到最天然美味的蛋料理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page  

 

eotteohke naega umjigil su eopge 怎麼辦? 要我怎樣才能不被動搖

nal Ooh Ahh Ooh Ahh hage mandeureojwo 使我就像Ooh Ahh Ooh Ahh~~

哈哈哈,知道桑妮在唱什麼嗎??? 是TWICE的Like Ooh-Ahh 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 1051025-10011.png

 

不得不說,其實安南區真的藏了不少美食呀!!!

天氣漸漸轉涼,今天桑妮&阿文要來跟大家分享好喝的雞湯~

喝美味的雞湯,不僅營養滿分也可以暖暖胃!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
  • 密碼提示:0000
  • 請輸入密碼: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
  • 密碼提示:0000
  • 請輸入密碼:

 307A8213  

 

美好的假日,就是要悠悠哉哉地享用好吃的早午餐呀!!

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位於東區長榮中學斜對面的dacci-打趣,法式廚房。早午餐~

這裡的早午餐有提供到下午四點唷!(不過有些菜色賣完就沒有了!!)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page2  

 

最近天氣涼涼的!!! 每次到去做產檢時~都會經過北安路~~~

從上一胎就發現北安路上有一間食紳枸尾雞料理專賣店! 只是一直沒有來吃過XD

這天趁著天氣涼涼的,桑妮阿文還有豬爸豬媽一起來享用~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page  

 

不得不說...這胎懷孕時特別愛吃甜食!!!(別跟我提起控制體重這回事XD)

但是,也變得格外挑嘴!! 可能是因為也剛好孕期試吃了很多彌月蛋糕的關係~

若是吃到不好吃的,真的心情會很差耶....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1481776685-1542909357_meitu_1    

 

太犯規了~~~~~~~ 桑妮和阿文向來都對日式料理沒有抵抗力!!!!!

真的好愛這一類型的日式料理居酒屋呀

只可惜,桑妮懷孕期間都有乖乖的不吃生食!!! 只能看阿文大口大口的享受~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307A7713  

 

桑妮和阿文最愛吃串燒啦~~~~~~~~

這次晃呀晃~晃到了我們的母校..崑山科大附近覓食!!!!

哇,覺得崑山這附近也變了好多~ N年前... 大家會吃的就那幾攤!!! 美食沒那麼多可以選擇~~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page  

 

好久沒有吃韓式料理了!!! 

雖然桑妮也沒有很常在吃韓式料理,因為覺得好吃不好吃..差很多XD

我個人比較偏好種口味~ 所以如果是不小心吃到黯淡無謂的韓式料理... 會覺得心情很差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page.png

 

安南區的美食又來囉!!!

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比較特別,這不是店面~而算是面交的甜點!!!

Huayun dessert,專賣手工布丁的甜點店!!^^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1051008-1028  

  

哇哇哇,慕名而來! 這天阿文帶桑妮來吃少女風靡的甜點!!!(沒錯,我還是少女..)

就是位於府前路上的這間可拿滋!!!!

之前看豬爸豬媽有去吃過,看完食記好心動~這次也來朝聖啦XD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