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0303    

 

天啊天啊天啊....這實在是太值得紀錄一下了!!!!!!!

嘿嘿,隱藏在心中的小秘密,一直在最近才跟大家分享~就是... 我們終於買房啦!!!!!!!!!!!

恩... 這真的是人生大事! 人生大事!!!!!! 買房這件事真的是人生中最困難的決定之一耶......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1060506-1053.JPG 

 

大手燒是桑妮在高雄的愛店之一~ 嫁來台南後... 好久沒吃了!

還記得對它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手羽明太子,吃了還蠻印象深刻的~~

之前大手燒也有到台南林百貨設櫃,可惜的是只有賣關東煮><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1060506-1017.JPG

 

這一鍋來台南囉!!! 南部首間店~

先分享新店開幕的活動資訊給大家唷!^^

『這一鍋台南新光殿』開幕優惠活動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1060506 (1020 - 36).JPG 

 

最近桑妮和阿文剛買房子!!! 以前的夢想~就是擁有屬於自己的一棟房子!!

然後裡面要擺著各式各樣自己喜歡的家電、用具~ 覺得這是一件好幸福的事呀~

還記得桑妮剛出社會的時候,那時候辦公室的同事就都很迷氣泡水機!!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0000  

 

大家都有聽過這句婚姻金句嗎?

「三機(烘衣機、掃地機、洗碗機)救婚姻」!!!

哈哈哈哈~真的覺得很貼切耶XD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DSCF1244  

 

抗漲大作戰!南品牌聯合特賣會

【台南‧中華東】抗漲大作戰!數十種百貨各大品牌聯合特賣最低1.8折起➤專櫃服飾DUCK、TERA EAGLE萬件商品下殺880買一送一|萬國、Leadming等眾多行李箱800起,眾多包款下殺最低1.8折|TINCAL、Ate百貨專櫃女裝女鞋,全場390元起|還有其他眾多商品下殺最低1.8折!限時限量要搶要快

地址:台南市中華東路三段119號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DSCF0858  

 

[台南永康]老鷹百貨品牌聯合特賣會

地址: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283號 (板塊牛排隔壁,原永康夜市的場地)

活動日期:5/19(五)~6/18(日)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1060506 (10 - 24).JPG

 

是糖村!!!是好吃的糖村呀~❤❤❤

相信應該很多人對糖村都並不陌生吧?? 糖村家的蛋糕都好好吃!!!

而且好多媽咪也會選擇糖村做為自己的彌月蛋糕禮盒!! 在網路上的評價都很好呀~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0023  

 

▼桃園各大品牌聯合廠拍會

特賣會日期:2017/5/18(四)~6/6(二)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page  

 

開團囉

團購網址:https://goo.gl/opaqRC

大家還記得桑妮和妞寶的故事機開箱文嗎??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1060506 (1033 - 51)  

 

▼《台南優惠活動》雷根運動用品X巷弄台南▼

優惠訊息:

1. 當季服飾或鞋款任兩件特價後再九折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10603191 (1023 - 41).JPG

 

終於出關啦~終於滿月啦!!!!!!! 桑妮和阿文這幾天要開始忙著送彌月禮盒囉!!!!!

桑妮和阿文也有準備小小禮物,準備了幾份彌月禮盒要送給看文章&粉絲團的朋友,這篇文末會預告什麼時候送出唷^^

先來跟大家分享一下,在上一胎懷妞寶時,桑妮和阿文就有試吃過這間iCookie私房手作,當時試吃的是它們家的年輪蛋糕~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10603191 (1019 - 66) 000       

 

屏東潮州品牌聯合特賣會

地址:屏東縣潮州鎮中山路182號(潮州火車站外面)

活動日期:2017/5/7(日) ~ 6/4(日)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10603191 (5024 - 28).JPG 

 

坐月子整整一個月都只能在家~所以不能出門吃美食分享食記給大家!

不過..也趁著這月,努力和寶寶培養感情、親餵以外~

規畫之後做完月子後該如何慢慢的健康瘦身 繼續當少女(幻想中XD)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8947-5026   

 

今天桑妮和阿文來分享這間,網購才吃的到的美味手作堅果塔!!

將將! 就是艾薇手工坊~~這間其實網路上還蠻多人分享過的,評價都很不錯~

而且艾薇手工坊都是接到訂單後才開始製作,選用的都是新鮮食材~當天現做! 有一定的品質^^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DSCF6642.JPG

 

嘿嘿,大家在台南看電影,都會去哪裡看呢??

桑妮和阿文還蠻常去國賓影城看電影的~ 每次看電影前.. 當然就是先尋找附近美食填飽自己的肚子啦!

在附近繞阿繞,繞阿繞~隨便亂踩,其中我們有發現兩間蠻合我們口味的平價美食!!!!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10603191 (5000 - 1).JPG

 

今天要來緊急開箱大家口耳相傳的寶寶神器香草奶嘴!!相信這個神物大家都不陌生吧?!

不過阿文本來其實對這種東西沒有什麼太大的信心跟興趣,心想這種東西哪有那麼好用,

因為第一胎妞寶大爺根本不屑吸嘴嘴,上一秒塞入下一秒吐掉加赏白眼,

, , , , , , 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page.jpg

 

阿文桑妮今天要分享的~可能稱不上是什麼特別突出美食XD

不過,可能是許多人小時候的回憶!!!!

這間位於佳里區的阿忠牛排,聽網友說是佳里第一間牛排店!!!!也是至今屹立不搖的牛排店XD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S__59932674

 

在歡慶滿福寶出生的之餘呢,依然不能怠惰開箱行程,

繼上次樂事推出甜點漸層包後,那粉色系可愛包裝應該燒到不少少女與媽媽(<<桑妮)的❤️~

雖然吃起來的口味,神奇只能用顆顆兩個字形容~(逃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page  

 

之前在網路上就常常看到小鹿山丘這個品牌!!

也常在一些育兒社團看過有媽咪分享說還不錯用~

剛好這次桑妮有機會來試用全系列商品!! 就馬上來跟大家分享心得囉!!♥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