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
400168000402.jpg

熱熱的夏天~~

我要吃冰冰涼涼的ICE Cream

 

先來說說~

最近高雄鳳山~有個很火紅的霜淇淋!

就是米格啦!!

米格是最近鳳山蠻火紅的霜淇淋~~

上次我去買了一次!! 真的貴鬆鬆耶 哈 不過挺不賴的~

我是吃有機桑葚的~~ 不過這間應該很多人都分享過了! 今天就不分享他啦!!

1001315_383963455058691_1298262012_n  

 

因為...我最近發現一間更喜歡的!!!

雖然他不是霜淇淋 是冰淇淋~

但是 味道相當濃郁到位!!

酸滋滋的~吃的出天然水果的香味!!!

就是火星糖啦!! 

R0036384.JPG

 

哈哈!! 這間其實我很久以前就知道了~

是在....差不多4.5年前的電腦展 有遇過「火星糖」

沒想到火星糖越來越紅呢!!

前陣子看高雄美食地圖再詢問 高雄伴手禮推薦

就好多人推薦「火星糖」

 

R0036408.JPG

就是這個!!「火星糖」賣的火星糖XD

哈~很好奇為什麼這種糖果叫火星糖~

原來 是因為她是由火山豆(夏威夷果)+杏仁果做成的!火+杏 音同火星的意思!

然後~又比喻為~~地球上最好吃的糖果! 連火星人吃了都不想回火星了!!XD

哈 很可愛的比喻呢!

 

「火星糖」呢

老闆娘一開始會做這糖果~

是為了老公製作的喔!

有天老公問:怎麼都沒有那種 喝茶時可以吃的糖 不黏牙也不會長痘痘的呢

所以老闆娘就開始研究~做出了這款 吃了會上癮 順口不黏牙 好吃不長痘的火星糖!

 

沒想到~親朋好友都很喜歡 火星糖因此就越來越多人知道 漸漸的...

很多人就會把火星糖當做伴手禮來送親朋好友啦!!!

R0036392.JPG

火星糖 

堅持不添加香精、色素及任何不健康的添加物!!

因為一開始出發點是要做給家人吃的

所以用料都真材實料 且健康 讓人吃的安心!!

火星糖也提供了各式各樣的包裝~

不管是自己吃 還是送禮 都很大方好看

R0036400.JPG

  R0036414.JPG

 

阿 不過我今天想介紹的是!!她們好吃的冰淇淋啦~~~~~~

R0036419.JPG

 

將將~雖然我只吃一個口味

這是蔓越莓的~~但 我好喜歡喔!!!!

濃濃的蔓越莓!!!! 吃的出是新鮮水果香阿XD

還有點蔓越莓的果肉...

酸酸甜甜的!!!! 這夏天來上一杯!! 太舒湖了啦

 

R0036421.JPG

 

 

當然~冰淇淋也不用另外解釋了

火星糖裡的商品 就是秉持天然健康啦!

所以吃起來很安心!!!(最近各類食物的風波...真的讓人驚驚><)

還是多花點錢 吃在地店家用心做的好吃的產品好XD

 

除了蔓越莓呀~

店內也有其它口味 巧克力、咖啡、花生、藍莓、南瓜..等

大家都可以去店內看看喔~XD

下次我想去吃看看藍莓口味的!!

給大家看看 包裝長這樣子喔!! 比較簡單啦~XD

R0036428.JPG

 

 

老闆娘還有提到~

她們每年的7~9月 中秋前夕這段

都有在賣 冰淇淋麻糬喔~~!!!

也是運用她們天然好吃的冰淇淋做的小巧思啦!

所以這中秋要送禮 火星糖也是新選擇!!

吃的健康又安心^^

R0036430.JPG

 

R0036415.JPGR0036377.JPG R0036382.JPG R0036385.JPG R0036388.JPG R0036394.JPG  R0036398.JPG

 

然後!! 我看到霜淇淋機!!

R0036378.JPG

老闆娘說還正在努力調配好吃的口味!!

應該都會是水果口味的喔!

YA~很期待!!!

希望下次來的時後~就可以吃到她們家的霜淇淋!!!

 

若是以上文章有幫助到您,還請您點擊一下廣告,謝謝:) 

   

火星糖
電話:(07)370-2775
營業時間:營業時間 平日9:00 - 21:00、假日10:30 - 19:00
店址:高雄市鳥松區大華里球場路63號

FB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arscandy?fref=ts

 

 

, , , , , 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ecila1003
  • 它好像有官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