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0036821.JPG

 

鳳山的赤山這一帶~有好多小吃美食!

其中我很喜歡的有「天天滷味」、「好來富鹽酥雞」在來就是這間「古名豆花王」啦~

這間古名豆花王~在鳳山的赤山已有了25年以上之久~~~

以前是推車叫賣~後來開始有了固定的位置!!..

還記得好像曾經有開店面(但現在店面應該是收起來了!!!)

不過這個小攤販~每次來都很多人喔!!

R0036824.JPG

 

主要有賣豆花~剉冰~還有豆漿喔!!

R0036825.JPG

 

 

附上目錄!!

R0036827.JPG

 

這間的手工豆花很軟嫩~特別的是她們的豆花都會再詢問你要不要加碎冰!!

加碎冰是好吃的~甜度剛剛好!! 不過由於我偏愛珍珠口味!! 但珍珠遇到碎冰很容易會硬掉~

所以我都選擇不加碎冰... 但 就會有點過甜XD 哈哈

她們的糖是傳統的甜味喔~很香甜^^

R0036834.JPG

 R0036843.JPG     

 

再來式剉冰的部份~

我覺得小碗的剛剛好 很適合女生的份量!!(外面的都太大碗啦XD)

而且他的糖很香很夠味~再選擇自己喜歡的配料...

當飯後甜品~很棒喔!

  R0036837.JPG   

R0036841.JPG  

      

 

是間在鳳山好吃的豆花店

還沒吃過的可以趕快來試試~

但個人覺得價格有點偏高><

 

若是以上文章有幫助到您,還請您點擊一下廣告,謝謝:)

   

 

古名豆花王
電話:07-777-3845
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八德路273號

 

  

, , , , , 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