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
 R0037302.JPG


穿搭造型設計:維尼
model:Sunny
店家:Nude. (營業資訊於文末)


R0037292.JPG

 

Sunny 一向都喜歡韓式的穿搭XD

較為簡單又好看大方~~~

在高雄也有幾間口袋名單的店家! 

這間是今年剛開的Nude.

價格較一般韓貨店還便宜一點兒喔~~

看來美麗的老闆娘真是薄利多銷阿!!XD

 

這次要和大家介紹幾套穿搭~

但~先來看看店面照片吧!!

Nude. 位於玉竹商圈的小巷弄內~~

玉竹商圈多為潮店居多!! 較少有韓貨的店呢!

R0037220.JPG

 

來~一起來看看裡面有什麼好貨吧!
也來搭幾款簡單又實穿的穿搭喔^^

R0037306.JPG

R0037295.JPG

 

 

【穿搭篇】

一、率性輕甜風

整套搭配起來,可當輕鬆出去聚會的服裝喔!
加點帥氣的元素再裡頭~(項鍊、鞋子、還有我的錶XD)

R0037231_副本.jpg

 

整體的感覺^^
很適合平常外出時的穿著喔~
紮起馬尾也是不錯~

R0037239_副本.jpg

R0037232_副本.jpg

 

項鍊是帶點帥氣的元素~

R0037240_副本.jpg

 

淡雅的粉綠色~隱約的帥氣老虎!!XD

R0037241_副本.jpg

 

加上今年最流行的碎花褲!
不過這件不是碎花~是噴墨式的感覺
很有特色!

R0037242_副本.jpg

帥氣的黑色鞋兒~~

R0037243_副本.jpg

R0037244_副本.jpg

 

二、運動女孩風

走吧~來去看棒球賽好了!!

R0037245_副本.jpg

 

輕鬆運動系的感覺! 加上超可愛的帽子>\\\<
很適合郊遊踏青呀!!

R0037248_副本.jpg

R0037249_副本.jpg

 

簡單的條文上衣~

R0037250_副本.jpg

 

搭配可愛的最近很流行的款鬆的褲子!

R0037251_副本.jpg

 

然後是超可愛的帽子呀!!!
每個女孩都要有一頂可愛的棒球帽~
炎炎夏日! 也可以防曬喔XD

R0037252_副本.jpg

R0037254.JPG

 

N牌的慢跑鞋~就不多作介紹了!
喜歡這款銀色的感覺!

R0037256_副本.jpg

R0037257_副本.jpg

 

三、復古氣質風

R0037258_副本.jpg

簡單的小洋裝,搭配裸色的尖頭平底鞋
很適合參加較正式的場合喔^^ 不失莊重

R0037263_副本.jpg

 

記得上個口紅,加強重點^^

R0037264_副本.jpg

 

四、休閒渡假風

R0037267_副本.jpg

 

哈哈我好喜歡這風格~很青春洋溢呀!!!
很適合去海邊玩吧~~~~~
一服扎進去和拉出來都可以喔^^

R0037274_副本.jpg

重點頭飾呀~是今夏很流行的髮枯
大黃色~顯眼簡單又好看!!!(但怕高調的可能會不喜歡喔)
這樣子去海邊絕對是焦點啦~拍照又好看>\\\<

R0037276.JPG

 

洞洞小洋裝~~
我發現這洞洞洋不一定每人都適合穿喔!
建議要試穿看看自己合不合適~有人適合純白的無洞洞的喔!!
但是我個人穿純白無洞洞的就好奇怪XD

R0037277_副本.jpg

 

搭配可愛較寬的牛仔短褲

R0037278_副本.jpg

R0037279.JPG

 

哈哈亮色的涼鞋超可愛的~
夏邊很需要亮色系的! 可以顯得熱情青春!

R0037280_副本_副本.jpg

R0037281_副本.jpg

 

一、率性輕甜風

R0037284.JPG

二、運動女孩風

R0037282.JPG

三、復古氣質風

R0037283.JPG

四、休閒渡假風

R0037287.JPG

五、休閒渡假風

R0037285.JPG

六、粉領OL風

R0037289.JPG

 

 

 

【頭式篇】

一、氣質點雅小髮夾

有沒有很韓系~^\\\^
平常大多時間都是將頭髮放下~
久了感覺好無新意XD 卻又懶的綁頭髮!!
這時小髮夾輕鬆一夾~立刻有新造型喔!!
個人覺得感覺頗氣質的阿~~哈哈XD

1234_副本.jpg

二、草帽

今年夏天我要去海邊~~~
草帽也是每個女孩們必備兒的呀!!!!

   initpintu_副本    

三、蝴蝶髮枯

這款雖說高調了些~但我很喜歡呀!!!
覺得很可愛很活潑~~~
在北部看到這樣的裝扮很正常
但畢竟我住高雄 感覺似乎太高調了XD?
但還是會忍不住想入手~~ 出去遊玩時!! 一定要帶的阿!

  initpintu2_副本  

 

接下來是店面照囉~~
快來參觀看看Nude.

R0037310_副本  

 R0037225.JPG R0037226.JPG R0037227.JPG R0037228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R0037292.JPG

R0037304.JPG

 

 

若是以上文章有幫助到您,還請您點擊一下廣告,謝謝:)

   


 Nude.沐歆雲(已歇業)

電話:(07)281-9822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玉竹一街17巷24號
營業時間:15:00 - 22:00
店家粉絲團:Nude.沐歆雲(點我連結)
Line ID:linshinyun


相關文章:

【穿搭】百搭好用的公事包,Life8「生活吧!」~營造簡約時尚感

【飾品】七夕情人節禮物「日本羽鈦Leger」~忍不住想與大家分享喜悅^^

, , , , 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Lai meima&amp;meibo~
  • 銀色慢跑鞋!!!哪裡可以買到呢???
  • Nude.沐歆雲

    電話:(07)281-9822
    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玉竹一街17巷24號
    營業時間:15:00 - 22:00
    店家粉絲團:Nude.沐歆雲(點我連結)
    Line ID:linshinyun

    可以向粉絲團詢問看看喔^^

    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於 2014/05/19 22:09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