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
R0037824.JPG

今年夏天,有好多冰品呀! 尤其是霜淇淋~超火紅的!!!

吃了好多間的霜淇淋~偶而也懷念起冰淇淋的味道!~ 喜歡小時後吃的古早味 "ㄡˇ冰"的那種感覺

這間朋友推薦的 「伍零奇冰」,真的有"ㄡˇ冰"的感覺喔!!

吃起來順口不膩口~清涼又消暑耶~

老闆說,他們是遵循50年代的手工製法,

用最傳統的製冰機去製作,而且特別調整低脂、低卡、低糖的配方~

讓女孩們吃多了也不會太有罪惡感啦 哈

先給大家看一下目錄~~ 價格都很實惠^^

R0037845.JPG

 

 

馬上點了個大花杯來吃吃~

外面cold stone又貴又甜又膩.....>< (真的只能偶而吃一次就好)

這種傳統口味的 清爽不膩 又很便宜 真的會忍不住一直吃~(也不用配白開水XD)

問了老闆推薦什麼口味 老闆推薦鳳梨~

但我猶豫了一下 老闆馬上強調說她們的鳳梨不咬口!! 對 我就是怕咬口的鳳梨..

果然 吃起來 很清爽很好吃 濃濃鳳梨香 但不會有討厭的咬口的感覺耶!

再來蜜餞口味也很特別!! 冰淇淋上面可再選擇自己喜歡的餅乾喔~

(冰淇淋口味有:鳳梨、芒果、草莓、百香果、奇異果、蜜餞、牛奶、紅豆、綠豆)

R0037824.JPG  

 

朋友點了奇異果~ 哈哈 好少見到奇異果的口味!

偷吃一口 也是很好吃啦~ 微酸的口感 吃起來好..好..開胃阿!! 哈哈哈XD

R0037831.JPG

  

我是在總店吃的~不過她們在夜市也有攤位喔~~

R0037851.JPG

 

哈哈 和老闆說要幫他們寫部落格

他們就很開心的要來個合照 很可愛喔~~

R0037867.JPG   

 

對了!!! 走的時後~我還外帶了她們家的綠豆湯要給媽媽喝(但沒拍到照片)

重點是!!!! 我覺得很好喝耶~~~~~她們綠豆湯可以加冰淇淋 很特別

我加了牛奶口味的冰~好意外的搭阿!!

喝的出純天然的綠豆香,濃郁的綠豆味、入口即化的冰沙口感...

特別加上一球古早味冰淇淋,多層次的口感,好特別!

 

若是以上文章有幫助到您,還請您點擊一下廣告,謝謝:)

 


店名:伍零奇冰

電話:0925-797-772 / 0989-075-182 (兩間店電話通用)

店址:(高雄一店)高雄市前鎮區德昌路4巷27號之1     (凱旋夜市)九如路14號

營業時間:(高雄一店)11:00~22:00     (凱旋夜市)17:00~01:00


 

 

, , , 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wkykam
  • 哇噻, 甜點來囉, 要怎麼減肥呀?!
    哈哈哈哈哈XD
  • 哈哈哈 他熱量有比較低一點啦~XD
    但還是要勤運動......哈!!

    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於 2013/09/26 21:30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