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
未命名 - 9  

大家好 我是桑妮洋,身高152公分,實際年齡邁向24歲

 

第二篇~終於生出來囉!!!

第一篇是什麼?


【減肥日記】之嚇死我的媽... 一個月瘦5公斤以上

 


 

(回顧)

看完第一篇後~第二篇一開始想認真和大家說明一下!!

此篇非廣告文(無置入任何產品)

另外我只是普通女孩 單純紀錄減肥過程 想和大家分享減肥的心得而已

但實際上我知道有很多方式並不是那麼的妥當!! 很多觀念也可能是錯誤的(例如看體重這件事)

所以我這篇只能實際告訴大家我是怎麼做 但其中可能很多並不妥 我會提醒大家一下^^

 

第一篇 1個月瘦5公斤那篇提到 我覺得減重最重要的還是意志力!!

真的要狠狠的讓自己知道自己是多麼的不苗條!!!!! 或是找到一個激發自己動力的點~~

例如... 想著自己最討厭的人 告訴自己 一定要比他瘦!!!

或是 假如我瘦到XX公斤我就買個什麼好好犒賞自己..... 之類的~XD

這邊 其實正確來說應該要看體脂不能看體重 但..... 我總是還是會在乎體重嘛!!!

畢竟我不是很厲害每天運動的人 我無法今天50公斤 外表看起來還像是40公斤這樣瘦><

所以我個人真的也會在乎體重....(記得 應該要看體脂才正確!!!)

 

第一階段看完就大概了解 一個月瘦5公斤 基本上是強大的意志力 支撐自己的飲食習慣

盡量不喝飲料 晚餐盡量少吃或是乾脆不要吃 然後有和大家提到說 晚上讓自己餓肚子 會有顯著的效果

我晚上少吃或不吃 每天固定早上量體重 這樣一天可以瘦約0.2KG 一週最少就瘦1KG

所以一個月瘦5KG就是這麼來的......

不過 因為沒料想到減肥文那麼多人看 所以還是要強調 這不是明智之舉阿~~><

只是 因為我還不至於到超胖 我決定用一個月的時間 先靠飲食瘦5公斤

外觀上有明顯差異後 接下來第二階段 更有動力讓我好好的做運動!!!

因為前面的成果 讓自己變得有自信 有自信後 就更能支撐自己每天運動的決心!!!


 

(正式第二階段開始)

其實從49.7瘦到43.8 算5.9公斤了~~~

不過 當看到43.8 完成第一階段心願後

就小小的放鬆了一下.... 哈哈 結果 當我又在度清醒時.. 體重變成44.4了XD

哈哈哈哈 上升0.6公斤~~~(但43跳44感覺像是胖一公斤的悲慘)

所以開始認真實施減肥記話 先是去參加了康是美的減肥戰鬥營

想說能夠逼自己減肥又能抽獎 一舉兩得阿~~~~~~

來獻上第二階段的成果

969575_415498191905217_1469649833_n  

哈~偷偷跟大家說小訣竅!!!

其實我每次去康是美量的時後 都會拿出手機一邊拍下每一個數值!!

這樣可以更快速記錄自己的每個數值喔~ 我做了一張我運動42天的運動數值比較圖

未命名 - 11  

 

哈~這42天我做了什麼??

和第一階段完全相反 這階段所走健康路線!!!!

這階段開始正常飲食(也開始喝飲料了.....)

然後做的是 買一套人生第一件運動內衣 然後天天認真運動!!!

(PS 男友說運動內衣照泰OVER 所以我就不放上來了.....><)

 

我做的運動有以下! 首先是快走~~

我發現快走對瘦臉比較有幫助喔!!! 感覺的到是瘦全身(也比較不會長肌肉)

附上以下圖給大家參考一下 當初我是看這張圖 被激勵到才努力快走的XD

因為標題下太好 要瘦10KG以上 請先健走

556570_242934135818172_496593705_n  

好的..結論是 我並沒有瘦10KG 哈哈哈

不過!!! 健走我覺得很開心~~~

因為感覺臉有變比較小 而且 每天在操場聽聽廣播 可以順便想想未來 做做夢 一邊健走 很快時間就過去了 一點都不累!

而且最重要的是... 我覺得健走 讓我每天精神都變得更好!! 更有精神耶!!

大推健走這項保養身體的方式!!!XD

 

再來 就是雕塑曲線的鄭多燕了~~~~~

首先 先從入門款 小紅和小灰開始跳

我記得第一次跳得時後 氣喘呼呼 累到罵髒話!!XD

但是連續跳一週後... 我發現就變的超輕鬆~~ 哈 還可以邊看電視邊跳!!!

 

小紅

未命名 - 13  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YklVoxLVnD0

 

小灰

未命名 - 14  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73NmDA-okzA

 

這兩部我覺得是最基本的!! 第一次跳的人可能會覺得累

但多跳幾次會覺得 非常的簡單!!!

再來.... 想挑戰自己瘦局部曲線的 可以挑戰蠍子和MAT..................

但我只能說 這我跳沒幾次 因為每次都累到快吐血阿 哈哈哈哈哈哈

打重心底佩服很習慣這兩部的人~~XD 我大概只跳過3次吧 超超超超累阿...

 

蠍子(主打瘦下半身!!)

這部第一次我跳一半就不行了 第二次有跳完

但之後兩三四次... 都跳完幾乎要腳軟阿><

未命名 - 15  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fK0sjnGrrS4

 

MAT 

聽說這部是瘦肚子為主 正不是最適合我的了嘛!!!

未命名 - 16  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B0pw7yP_2Qs

 

我只能說... 實在很佩服跳這部的大大們.....

我跳過一次後 不僅只跳了3分之2就放棄........

之後我還在也不挑戰他了!!! 哈哈哈 真的好累喔XD

回過頭來看 就會覺得小紅和小灰也太輕鬆了吧~~~~

 

總之以上

第二階段我靠的是運動(正常飲食)

一週運動5天左右 以上的運動方式會輪流

因為想說快習慣時 就換新的 因為一換新的會很累 應該可以燃燒更多脂肪吧XD

所以42天下來 我覺得外觀還是有些些改變呢!!!! 雖然體重只瘦1KG 體脂也沒降到太多..(但至少有降!!!)

再來看一次比較圖 大家覺得呢?

未命名 - 9  

 

 

但 專業人是看我的康是美報告 應該就會開始知道我很多數值該改進了><

哈 我會加油維持最健康的方式!! 

所以

第三階段的目標是:提升基礎代謝率至1300左右、體脂肪降於22以下

 

然後值得得意洋洋的是...我身體年齡是18歲耶! 感覺好青春洋溢~~哈XD

 

 

打完囉 心得分享完畢 收工~

希望有激勵到減肥的朋友 也希望大家一起努力!!

最重要的還是身體健康喔!千萬別靠藥物減肥呀~ 也別靠代餐喔!! 傷荷包又不健康

大家一起努力動滋動滋運動吧

 

若是以上文章有幫助到您,還請您點擊一下廣告,贊助一下妞寶的奶粉錢,謝謝:)

   

舊文回顧:
【減肥日記】之嚇死我的媽... 一個月瘦5公斤以上


 

第一篇減肥歷程

 

減肥小成功之要順利嫁做人妻~穿上美美婚紗篇

 

麻煩給我點鼓勵 加入粉絲團點個讚吧^^

 

, , , , , , 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9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9)

發表留言
  • Nina*
  • 好佩服你啊!!之前也跳了鄭多燕
    但感覺體重沒什麼降阿QQ
    都維持在50附近...
    小腿有肌肉,不知該怎麼瘦阿~~~
  • 哈囉~跳鄭多燕體重沒降是正常的喔!!
    甚至可能會變重..
    因為身體的肥肉會開始比較結實 所以重量會比較重
    可是外觀還有體脂 應該看起來會比較瘦 或是比較低喔^^
    加油阿!!!

    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於 2013/09/20 23:38 回覆

  • 動茲動
  • 跟著老師動茲動!!太神了
  • 哈哈哈XD

    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於 2014/02/10 13:40 回覆

  • nellydyu
  • 我也要努力!!!!!
    但要先擺脫吃的==
  • 哈哈哈哈 要擺脫吃的太難了:((

    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於 2014/02/10 13:40 回覆

  • swww693
  • 哇!太棒了你這篇分享文,不過我鄭姐有點跳膩了,需要換教練來跳了XD
  • 哈哈 真的 還有好多不錯的可以試試!! 但我目前也都還是跳鄭姐的XD

    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於 2014/02/10 13:41 回覆

  • Lovely 化妝台
  • 親愛的網友您好,我們是化妝台Lovely 的企劃,感謝您用心經營部落格,由於我們非常喜愛您此篇文章內容,因此我們將您此篇文章放上了Lovely首頁專欄,希望有更多喜愛美妝流行的網友閱讀您的好文章。
    若有任何問題,請來信至lovely-mailman@pixnet.tw與我們聯繫,謝謝
    化妝台Lovely
  • 好的 謝謝^^

    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於 2014/02/10 13:39 回覆

  • 薇鴨娜
  • =口=
    我跟你身高一樣
    以你為目標努力減重。
    我媽說得快走原來真的有效(明明我媽就因為快走受了10公斤60→50我還是沒動力)
    要動起來了!!
  • Joann
  • 好厲害
【 X 關閉 】

【PIXNET 痞客邦】國外旅遊調查
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

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

立即填寫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