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
R0038698_副本.jpg    

YAYA~這是我第一次去小琉球玩喔!! 好開心呀

因為第一次去玩 做了好多功課~其中很感謝鑽寶民宿的包套專案 讓我們方便許多^^

這篇好好的跟大家介紹 我們是怎麼去玩  住什麼樣子的房間 有什麼樣的行程吧!

 

首先! 這次選擇住鑽寶民宿~

並搭配了他們的A專案行程~ 包含以下

套裝包含:
1.來回船票。
2.機車。
3.風景區門票。
4.美味早餐
5.浮潛(含潮間帶及夜間導覽)
6.BBQ烤肉

R0038471.JPG

 

哈 該有的都有! 只需要自己上網查一下必吃必完的~還有從高雄要怎麼去東港搭船而已XD

我們從高雄火車站集合出發 選擇了港都巴士(點我連結官網)

港都巴士是直送東港搭船處的入口!!(一般巴士都是送到附近 要在走路約15分鐘才能到)

哈~由於懶的走路 加上$120這價位很OK 所以選擇了港都巴士!!

聯繫都很簡單喔 前一晚播電話與港都巴士確認時間和人數就OK了~(回程的時後也是出發前撥電話確認)

集合地點是高雄火車站前 橋下轉角的春天租車 (從火車站走過去約5分鐘內)

DSCF0493.JPG DSCF0494.JPG 

 

再來~傳說中的野雞車就會開車載我們直達門口啦~~~ 路程約45分鐘左右

R0038415.JPG 

 

直達民營候船室門口!!!(聽說公營的只有擁有小琉球證的人才可以搭)

公營和民營在左右而已!!! 此圖是民營的喔!

R0038422.JPG 

 

一進去後 就直接在"民宿套票兌換處" 兌換船票~

民宿那邊都已連繫好了 直要告之售票口 你住哪間民宿?叫什麼名字?就可以領票囉!!

R0038432.JPG 

領完票就從2號民宿旅客入口進入搭船啦~

DSCF0525.JPG

R0038433.JPG  

 

哈~ 30分鐘的路程~容易暈的記得吃暈車藥阿!!!

DSCF0516.JPG

R0038434.JPG  

 

抱著要旅行的好心情~在船上一直自拍 哈哈XD

R0038441_副本.jpg 

 

到了到了!!! 我們到小琉球了!!!!!!

R0038450.JPG 

 

一下車就會看到有拿著鑽寶民宿牌子的大姐等著你去牽車~~

R0038451.JPG R0038453.JPG 

鑽寶合作的這間 車子都好新耶!!!~

仔細看一下我們車的里程數 才300公里~~ 新車

R0038455.JPG R0038457.JPG R0038461.JPG 

 

然後 好丟臉喔~ 一看就知道我是第一次來小琉球

因為我竟然戴了安全帽!!!!! 原來 小琉球這邊是沒人再戴安全帽的啦 哈哈哈XD

R0038462.JPG R0038463.JPG 

 

哈 大家帶著大家前往鑽寶民宿 忽然覺得好青春好熱血~~ 就像是大學生一樣!!!!!!!!

R0038464.JPG 

 

到了到了 這間就是這次我們住的民宿-鑽寶民宿

幫我們安排的舒適妥當的地方

R0038469.JPG R0038471.JPG 

 

來的時後來沒到進房時間~外面很貼心的有公用化妝室

R0038472.JPG 

這邊是走寬敞的路線~ 很大一片阿

兩大排的房間~~~ 每間房間差不多大 重點事都很大間!!

先讓大家看看外觀~ 中間有綠油油的草皮 看了心情很好 藍天白雲綠草皮

 R0038639.JPG R0038641.JPG R0038644.JPG  

 

然後來和大家介紹我住的綠鑽!

綠鑽剛好在廚房對面XD

R0038638.JPG

R0038647.JPG

R0038646.JPG

 

接下來帶大家看看裡頭長怎樣~

R0038598.JPG

 

我只能說... 這真的空間很大間阿!!!!! 兩人住一間真的太浪費了 哈哈~好寬敞喔

這種房間超級適合一大群朋友來旅遊!!! 一間住到10個人應該不是問題^^

很適合同學朋友們 大家一起擠一間 晚上睡一起 聊天聊到睡著~~~好幸福好青春

R0038587.JPG R0038589.JPG 

好多茶包可以喝喔XD

R0038592.JPG 

盥洗用具

R0038594.JPG 

房間內有很多可愛的小玩偶佈置 更顯得溫馨喔~~

R0038596.JPG R0038597.JPG  R0038603.JPG R0038600.JPG R0038605.JPG R0038608.JPG R0038609.JPG 

R0038610.JPG

 

再來是浴室的部分~~

R0038614.JPG R0038615.JPG R0038616.JPG R0038617.JPG

 

浴室也是很寬敞簡單乾淨!

房間裡的燈光也好適合拍照~

馬上換裝 先拍張美美的照片再出發!!!

R0038624_副本.jpg

 

民宿後面是可以坐著休息的地方~也是晚上烤肉的地點喔!

R0038632.JPG R0038635.JPG   R0038651_副本.jpg

 

民宿前也有多張桌椅

可以在這休息 等朋友^^

R0038653_副本.jpg

 

哈哈哈~怎麼樣! 看起來不賴吧~~~~~

而且民宿這邊都把該玩的給包套好了!

第一天我們就跑各個景點(有包景點門票)

像是烏鬼洞..美人洞.. 等等!!

 

R0038658.JPG R0038668_副本.jpg

R0038698_副本.jpg

R0038742_副本.jpg

第一天白天 吃吃喝喝找美食 逛景點

晚上就又回到民宿吃BBQ囉~

哈 大家一起烤肉的感覺很棒 聊聊天 烤烤肉

晚上的鑽寶就有鑽的感覺啦~哈

R0038850.JPG

R0038834.JPG R0038837.JPG R0038841.JPG R0038846_副本.jpg  

 

烤肉完 民宿還有安排夜間導覽

可惜 因為男友忽然有點身體不適 所以沒有跟出去

所以我們漏掉這個行程了><

 

隔天 一大早的 就是民宿安排的浮潛行程啦

早起! 先用過民宿準備的早餐後 換上泳衣要準備出發

R0038890_副本.jpg

 

 

 R0038896.JPG

 

浮潛囉~~~~~~~鑽寶民宿搭配的是永春浮潛

永春很貼心的 再浮潛過程中都會幫我們拍攝照片~~

拍完後立馬燒成光碟給我們!! 我覺得超貼心的

而且小琉球的浮潛~看的到美麗的尼莫!! 還有綠蠵龜耶~~~~~

DSC00532.JPG DSC00541.JPG DSC00543.JPG DSC00546.JPG DSC00557.JPG DSC00558.JPG DSC00559.JPG DSC00560.JPG DSC00574.JPG DSC00576.JPG DSC00594.JPG     

 

R0038901_副本.jpg  R0038914_副本.jpg R0038915.JPG

 

浮潛完後 回民宿退房~就又是我們跑景點的行程啦!

R0038920.JPG R0038926_副本.jpg   R0038935.JPG R0038937.JPG   R0038948.JPG  R0038953.JPG    R0038961_副本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基本上是這樣!這篇是住宿篇^^

來小琉球玩 一大票人來最適合住鑽寶

也適合直接選包套行程~該有的都有喔~~~

真心推薦給大家~~

過兩天再來寫一下我們這次來小琉球吃的必吃美食!!

 

若是以上文章有幫助到您,還請您點擊一下廣告,謝謝:)

 


小琉球-鑽寶民宿官方網站

小琉球-鑽寶民宿粉絲團

 訂房專線:08-861-3666

地址:屏東縣琉球鄉上福村相埔路99號


 

 

 

 

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專業導遊...芭樂
  • 推薦你們....
    下次有機會過去....
    龍蝦洞民宿....
    有很棒風景喔...
  • 謝謝你的推薦~我下次若有去會參考看看^^

    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於 2014/06/08 17:57 回覆

  • Joann
  • 好棒的風景
  • 咪
  • 2015/10/31-2015/11/1去小琉球玩搭乘港都巴士根本就是痛苦的回憶,9人坐箱型車改裝硬是塞了13個人,而且司機開車超級恐怖,根本就是賽車手,回程處理人員態度超級差,硬是要我們塞上9人坐,我們要求退票竟然要求我們回春天租車行退,他說他不是公司的人無法退票,要就坐不然就自行去退票,整個氣炸了!!
  • 塞13人好誇張!!!!13人感覺應該要分兩台的...........應該要去客訴一下!!! 不然好危險!!!!!!!!!!!!!

    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於 2015/11/03 17:21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