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
R0039363_副本.jpg

 

2015/5/15 資訊更新:此店已搬遷到海邊路98號,並且轉型多國料理,以及早午餐。

 

今天要和大家介紹的是~MORE WORLD Kaohsiung

Sunny個人覺得 很隱密的一間店呀XD

這間位於五福路上的舊大廈裡~在大廈裡的3樓!!

先給大家看看大廈的外觀 這樣子大家要去會比較好找喔^^

R0039291.JPG

R0039293.JPG

 

哈~進去前還在想說 真的是在這裡嗎?

台北比較多這樣子隱藏在大廈中的餐廳 高雄似乎好像比較少!!

R0039294.JPG

 

做上電梯 跟著指示走就到囉!!!

這種隱密的地點 讓人有種尋寶的感覺呀! 

R0039296.JPG

R0039399.JPG

 

來囉來囉~ 走到門口 就馬上有服務員熱情招呼囉!

走進裡面,很特別的氣氛,充滿著異國風情~

除了餐點以外,現場也擺放很多從國外帶回來的飾品、零食..等

讓人在等餐點的時候,還可以逛逛一些有趣的小玩意喔!

R0039312.JPG

R0039299.JPG

R0039306.JPG

R0039307.JPG

 

我們選擇了有點小包箱感覺的的座位

裡面是海底世界的感覺~~ 聽說是高師大學生的作品喔^^

R0039375.JPG

R0039364_副本.jpg

 

好了! 重點來了~先給大家看看菜單 在介紹一下今天我們吃了些什麼!

R0039390.JPG

 

哈~ 泰式料理 打拋肉是一定要吃的啊! 椒麻雞也是~

所以我就選擇打拋肉套餐+單點椒麻雞

還有店內很推薦的鍋類 我們選擇了法式乳酪牛奶鮮肉鍋

還有一定要點的正宗泰式奶茶泰式綠奶茶

 R0039365_副本.jpg

 

很豐盛吧~~XD

其中 我最喜歡吃打拋豬~~

是微辣的口味 但我覺得不會辣喔!!

我是屬於重口味 我覺得味道很夠 很好吃~~

他們的豬肉是選用黑豬肉 口感又更好~

搭配著泰國米... 很喜歡這道!!

R0039350.JPG

R0039354.JPG

R0039370.JPG

 

再來說說他們家的椒麻雞~~

淋上微辣的泰式醬料~很提味很好吃喔!

肉質蠻嫩的~ 也是讓我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吃!!XD

重點是我喜歡沒有骨頭的椒麻雞~吃起來方便呀!

醬料不會太辣 酸酸微辣感 超開胃的~~~~~

R0039358.JPG

R0039361.JPG

R0039366_副本.jpg

 

再來是火鍋囉!!法式乳酪牛奶鮮肉鍋

我只能說... 湯頭超濃郁阿!! 裡面的肉片也給的很大方 很多~~

喜歡起司的一定要試試~

湯頭是濃濃的起司香 裡面有滿滿的肉片! 以及一些蔬菜自己加進去^^

這道我也蠻喜歡的喔! 不過熱量可能很高 哈哈XD

R0039343.JPG R0039346.JPG      

 

R0039367_副本.jpg  

 

再來就是飲料啦~~~ 泰式奶茶和奶綠 我個人比較喜歡奶茶~~XD

重點是杯子超可愛!! 用可愛的杯子喝 都會感覺很開心~XD

選了我最愛的史迪奇阿!!

R0039314.JPG R0039318.JPG R0039325.JPG    

 

再來就是飯後甜點~山粉圓囉!

R0039371.JPG  

 

吃飽飯~可以逛逛他們家的小東西

順便讓肚子消化一下~~

R0039376.JPG

R0039307.JPG  

R0039304.JPG

R0039388.JPG

比較特別的是 他們還有陽台這戶外空間喔~

而且很貼心 有充電的功能還有插頭和煙灰缸!XD

很適合出來透透氣 聊聊天 喜歡抽菸的人可以抽個菸啦XD(抽菸有害身體健康)

也可以拿本雜誌出來看~  很特別的感覺

R0039379.JPG R0039380.JPG R0039382.JPG R0039384.JPG R0039386.JPG    

 

這間店整體感覺起來~很舒適

讓人悠悠哉哉的用餐 可以愉快的和朋友聊個天

逛逛國外的一些有趣小商品 然後吃道地的泰國料理XD

這間的泰國料理 都是主廚親自到泰國學的喔!

且都是使用進口的泰國香料調味~^^

 

這間在網路上還找不到食記分享~

看來又是我第一個分享的啦!! 哈哈哈哈哈(得意)

當時阿MA日式料理我也是第一個喔>\\\<

這間MORE WORLD 9/8才低調開幕而已~

喜歡嚐鮮的朋友們~快點去嚐鮮吧!!!

 

R0039404_副本.jpg          

注意注意!!!!

MORE WORLD 目前處於試營運階段,菜單調整中,目前去店一律九折優惠並送來店禮,優惠只到9/22。

 

若是以上文章有幫助到您,還請您點擊一下廣告,謝謝:)

 


MORE WORLD Kaohsiung

電話:(07)215-5889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192號3樓
營業時間:週一至周五 11:00~23:00 / 周六至周日 10:00~23:00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OREWORLDKHH


 

 

 

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F.I.S
  • 感謝分享~最近剛好要聚會。th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