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
R0039645.JPG

 

又要尋寶囉~~~

某天學妹推薦了一間早午餐 聽一聽 我就忘了~

但她實在是很喜歡 就特地帶我來品嚐品嚐.... 覺味廚房

這是一間頗新的店!!XD 但是.... 然後..也是不好找阿!!!!!!

哈哈哈 雖在仁智街裡 一開始我以為很好找 想說一定在崛江附近~

殊不知..... 他是比較靠近三多了XD 而且 要仔細看喔 不然可能會一下子就騎過頭了!!

R0039666.JPG

 

 

這裡感覺蠻居家的~ 簡單的小設計

讓人覺得輕鬆自在,沒有壓力~

果然是很適合悠悠摘摘的坐在裡面,享受一份美味的早午餐^^

先給大家看看菜單~

R0039653.JPG

R0039654.JPG

 

店內採單點形式 搭配著不同的麵包品項!!

整體我覺得不會貴耶~ 都是100元有找!~

這次就和學妹各點一份 分別是是覺味拼盤、與燻雞起司蛋捲 還有紅茶囉!!

 

先和大家介紹覺味拼盤

燈燈~~~ 一上菜~蠻驚訝的! 覺得很大一份喔^^ 這樣竟然才80~100元(看麵包選什麼)

有的蛋香的法蘭奇麵包很好吃^^

還有 我喜歡她們家的薯泥~ 是我喜歡的口感 微微帶點小塊狀 在沾上甜甜的醬 口感很棒喔

這一份 一個女孩吃下 會蠻飽的呀!!! 

R0039649.JPG

 

 

燻雞起司蛋捲~

很喜歡這道~~ 我覺得早午餐店 會不會煎蛋真的很重要呀XD

這間蛋煎的不錯~ 裡面包覆著起司、燻雞、蔬菜~~~

我是愛吃肉的人~對於這道滿滿的燻雞感到很滿意~

除了燻雞和起司屬於較重的口味以外 搭配蔬菜 清脆的口感~很搭喔!!

這道才40元而已喔~~~~^\\\^ 若不想吃的太撐 點這道剛剛好呀!!!

R0039647.JPG

 

 

(二訪 新增)

黑黑~結果過沒幾天又跑去吃了!!!

新增這次吃的口味!!培根磨菇起司手打漢堡排(牛肉)

我只能說....... 燈燈!!! 這個榮登我心目中的第一名啦!!!

我好喜歡這道喔!!!! 肉排咬下去好多汁~搭配濃郁的培根磨菇和起司..

天阿 我真的好喜歡~而且漢堡麵包好香! 也好好吃!!!

邊吃邊滴汁~~好浪費喔這些汁XD

不錯不錯 下次來還要吃這個!!!!

 R0039889.JPG R0039890.JPG  

R0039892.JPG

 

還有還有~ 我是屬於比較愛喝有甜味的紅茶 

每次到不同的早午餐店 我都必點紅茶

雖然... 是不是有點澀澀的就叫做古早味?(其實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懂 但是我不愛澀澀的..)

這間紅茶就很合我的胃啦~~ 紅茶就是要甜香甜香的嘛~XD 哈

R0039648.JPG  

 

這間店是開放式的廚房~讓人很安心^^

而且而且~店內老闆及員工都非常親切~ 這點大大大加分XD (總是有些店 好吃但服務態度差 整個就扣分阿)

R0039650.JPG   R0039656.JPG    R0039662.JPG R0039663.JPG

 

可惜 座位數不是很多~XD

大約15~18位左右喔!!

  R0039669.JPG

R0039670.JPG

 

 

哪天經過三多商圈~又或是走進仁智街

可以記得來品嚐看看這間覺味廚房喔^^

 

若是以上文章有幫助到您,還請您點擊一下廣告,謝謝:)

 


 覺味廚房
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仁智街15號
電話:07-333-3218
營業時間:AM06:00~PM15:00


 

 

 

, , , , 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林布丁
  • 裝潢真漂亮:))
    感覺超飽的欸哈哈
    下次想去吃吃看
  • 哈 真的很不錯 推薦!

    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於 2013/10/13 19:43 回覆

  • Gini
  • 感覺不錯!!
    價格也親民~
    以為沾蛋煎的是法式吐司,沒想到是法蘭奇啊!!
  • 真的~下重本 法蘭奇!!
    整體很好吃 蠻推薦的喔^^

    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於 2013/10/13 19:43 回覆

【 X 關閉 】

【PIXNET 痞客邦】國外旅遊調查
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

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

立即填寫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