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
 R0039842_副本.jpg

 

今天~要跟大家介紹最近的新歡啦!

就是~簡約時尚、帶點復古風~搭配著絲巾~~~質感很好的包包啦!!!

燈燈~就是這款!

02 (1).jpg

 

哈~一直都很缺包包!! 之前買一款也是大容量的~ 但皮質的部分非常爛 很不耐重 也不挺

背沒幾次就軟趴趴了~~

可是 因為上班都要帶電腦的因素.. 我真的需要款耐重 堅固 可以裝的下筆電的包包呀!!!

終於~這款不只滿足我這上班族的以上需求 重點是~ 還很好看 很百搭喔

R0039775.JPG

 

 

先來和大家介紹我在哪兒買的~

就是網路購物!Life8「生活吧!」

裡面有很多商品~

在這就可以挑到許多不同風格的服飾,

連同項鍊、鞋子、包包…等等都有許多選擇,女孩們可以快去逛逛~

http://www.life8.com.tw/Shop/

 

簡單和大家介紹一下購買流程

其實非常簡單的啦XD

先逛逛逛~挑選到想買的! 加入購物車 然後按下一步

未命名 - 1.jpg

 

 

接著,簡單的MAIL就可以辦帳號登入囉!

 未命名 - 2.jpg 

 

選擇想付費的方式,有超商取或付款~很方便喔!

只是我選擇的包包的部分,因為體積太大! 不能送到超商喔!!

所以我選擇了信用卡刷卡+宅配到府

未命名 - 3.jpg 

再填上基本資料就可以了^^

未命名 - 4_副本.jpg 

燈燈~完成!!

1280元 超便宜的阿!!!!

未命名 - 5_副本.jpg  

這款不得不說~ 收到時 覺得物超所值呀!

介紹一下我買的款式~ 我選擇了迷人的胭脂粉

 

   03.jpg

04.jpg

02.jpg

 

來吧! 看完網站的美圖後~來看看實品吧!!!

速度很快~基本上今天下訂 隔天就會收到了耶 好驚喜!!

然後真的好大一箱~~難怪超商不能收XD

 R0039626.JPG

 

裡面還有附袋子喔 收納時可防塵 很貼心^^

R0039631.JPG

 

來近看質感 這皮質很有質感XD

R0039637.JPG

 

搭配好的絲巾~~

R0039638.JPG

 

還有鎖頭!! 是真的可以鎖的~~

拉鍊拉起來 可以鎖住的XD

R0039639.JPG

 

容量算大!

R0039640.JPG R0039642.JPG R0039643.JPG

 

話不多說 馬上來個OL穿搭吧!!!

R0039674_副本.jpg

R0039678_副本.jpg

 

怎麼樣~ 公事包不用背傳統黑色的!!

女孩就是要背有點造型 帶點時尚 又優雅的阿!! 哈哈哈哈哈

快來看看我的包包裡都放了什麼東西~

R0039683.JPG

R0039686.JPG

 

裡面有筆電、公司資料、長夾、筆記本、手機、充電器...

好多>< 可是 都可以裝的下 擺放整齊^^

R0039688.JPG

 

黑黑 剛剛好裝的下我的筆電

R0039694.JPG

 

 

快看~除了上班時當做公事包以外!!

下班也很適合直接和朋友去吃個甜品點心喔^^

R0039774_副本.jpg  

R0039776_副本.jpg

R0039779_副本.jpg

 

最重要的是! 這款包包皮質算堅挺~

所以不會像有些包包一樣 背久了就爛爛的了!!

R0039836.JPG R0039840_副本.jpg R0039841_副本.jpg  R0039843_副本.jpg  

m.jpg

 

怎麼樣! 還不錯吧~~~
拿到這個包後~馬上就把之前的淘汰掉 打入冷宮了XD
不僅實用且質感好,還有設計感~
Life8「生活吧!」除了包包以外
也有很多男、女服飾及飾品等等..
多樣選擇,一次滿足喔!!
大家趕快把他加入我的最愛~隨時追蹤新貨吧^^
一起品味生活~享受生活美學吧

 

若是以上文章有幫助到您,還請您點擊一下廣告,謝謝:)

 


act_130906_05442967095  

Life8「生活吧!」

http://www.life8.com.tw/Shop/


 相關文章:

【穿搭(高雄)】六款實搭推薦,外加今夏最流行髮式!都在Nude.沐歆雲

【飾品】七夕情人節禮物「日本羽鈦Leger」~忍不住想與大家分享喜悅^^

 

, , , , 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
  • 小金
  • 我喜歡湖水綠的 <3
    不過桑妮的這個顏色又好好配襯呢~!!!
  • 哈 湖水綠也不錯 比較特別!
    我這顏色是比較保守 好搭配 ~~XD

    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於 2013/10/03 08:18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