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0040584_副本.jpg
桑妮一直有一個願望~就是 我要泡遍全台灣每個地方的溫泉!!!

哈~非常愛泡溫泉耶我!! 目前才到了第三站><

分別是 關子嶺泥漿溫泉-儷景(還沒生出文章~)、苗栗泰安碳酸溫泉-湯唯、再來就是今天要介紹的!!

高雄寶來~一樣是碳酸溫泉^^ 【轉角26VILLA】!~~

R0040486.JPG

 

我是處女座~所以其實很龜毛!!!

既然想完成泡遍全台灣溫泉這願望... 所以目前每個地區的溫泉 我都會精挑細選到自己最喜歡的住宿!!

當初去關子嶺~一直猶豫儷景和景大!! 去泰安最後選擇湯唯也覺得很值回票價!

這次選擇了轉角26VILLA,有如異國般的感覺~也滿足了我這少女想瘋狂拍照還有徹底放鬆的感覺^^

R0040497_副本.jpg

 

先簡單和大家建議一些行程~~

其實這次有點匆忙 時間沒掌控好!! 不過 就依我的經驗推薦行程給大家參考看看!!

我是從鳳山出發 到達目的地約開車2小時左右!!

我們是路癡 好險現在有導航~很方便!!

第一天! 建議大家可早點出發!!! 走美濃的路線~

可先到美濃吃粄條~看紙傘!! 還有途中有經過香蕉冰~~~

記得在六龜橋下時~ 可以買一下網路蠻多人推薦的 老婆婆的紅粉圓冰

住宿一晚 隔天回程可走甲仙的路線~先買芋頭系列伴手禮(網路較多人推小奇和三冠王)

接著可去新的店~今年9/8開幕 由台中薰衣草森林開的好好GOODDAY喝喝下午茶~當一下文青^^

 

不過.. 規畫的感覺不錯 其實最後... 我們只有去到了老婆婆的紅粉圓冰 還有去小奇和三冠王買伴手禮XD

哈哈 因為第一天太晚出發~~ 所以就急著直奔住宿啦!!!XD

 

首先第一站~我們眼睜睜的經過了美濃紙傘文化村~和香焦冰 都沒停下

但經過了六龜橋下老婆婆的紅粉圓冰~ 決定還是停下來休息 買一杯清涼一下!

這間網路說是從民國45年到現在了 歷史非常悠久阿~!!

 R0040465.JPG

 

不過老實說 我覺得口感沒網路形容的那麼Q彈呀@@ 可能是抱太大的期望..

覺得不錯 但也沒到那麼誇張!!

不過~這樣的古早味手工粉圓冰 吃起來格外安心是真的!!

R0040469.JPG

 

這樣子一杯25元~~ 其實也不便宜

不過 粉圓好多呀~滿滿的! 約6分滿喔!!

R0040475.JPG

 

好囉~進入主題! 我們來到了「轉角26VILLA」了!

不過開到一半的時後~阿文還問說 真的沒開錯路嗎??

因為~ 是在巷子裡~~巷弄中呀!!! 結果看到了外觀~就確定我們沒走錯

非常好認啊! 很異國風情的感覺~ 讓人真的很有渡假的感覺喔!!

R0040477.JPG

附帶一提轉角26VILLA有專屬停車場,不怕愛車沒有地方停喔^^!!

 

 

R0040479.JPG  R0040488_副本.jpg

 

2點多出發~到這兒大概4點多!! 馬上來櫃台check in!!

R0040813  

映入眼簾的是明亮俐落的櫃台,服務人員服務態度也是超優的細心的解說房型設備,還有泡湯注意的事項,還有周邊有哪些景點!!

還有店狗~是黃金獵犬~好可愛XD

R0040814.JPG 

 

櫃台旁也有販售一些紀念品~可以逛逛喔~

R0040817.JPG R0040819.JPG 

紀念品區有一些小錢包~小配件也是超可愛的~

R0040820.JPG 

 

來囉來囉~開始來走走晃晃~

 

R0040491.JPG

遠離都市吵雜的環境,大口呼吸新鮮空氣~感覺全身都放鬆了呢!!!

 

R0040493.JPG

白色的牆有許多石雕裝飾~還有許多坐落在植物裡的小雕像~充滿濃濃的異國風情!!!!

XD

R0040494.JPG  

從拱型的窗框看入是通往泡湯住宿房間長廊,花花草草還有許多藏在角落的小青蛙列隊歡迎喔,是拍照取景的首選!!!

XD  (快門停不下來!!!)

R0040498.JPG

 你是在看我嗎~可以近一點~可以在靠近一點^///^

 

穿越長廊進入房間瞜~~~!!!

 

轉角26VILLA,米白色系加上巧妙的空間設計~ 沐月的房型都可以享受到VILLA的感覺!!

露天的溫泉~~哈! 晚上可以邊泡溫泉邊看星星!! 這真的很棒阿!!!~~~~

接下來 來看看沐月長什麼樣子吧!!

首先一進來~有點類似小庭院的感覺! 這邊是露天的~露天的冷熱池喔!

R0040506.JPG

XD還有小青蛙幫忙撐傘~不知不覺彷彿自己成了VIP~嘻嘻(竊笑

 

R0040508.JPG

這是冷泉湯池~

 

R0040510.JPG

這裡是溫泉的大湯池~XD 旁邊還有按摩功能按鈕喔!!! 

 

再來是房間囉~

R0040512.JPG

R0040538.JPG

 明亮簡潔風格~讓人放鬆沒有壓力!!PS.小櫃子藏的是小冰箱跟除濕機讓房間望去完全沒有突兀的感覺喔!!

 

R0040517.JPG

一眼望去是讓人躺下去就不想起來的柔軟大床~加上從天而降的白紗~超浪漫的!!!!

不過 男生是不是都認為這白紗就只是普通的蚊帳?哎~真不浪漫啊!

 

R0040518.JPG

 

特別要講的是!! 他的浴巾和毛巾很特別~折成大象的型狀耶!! 好可愛

R0040520.JPG R0040522.JPG

大象帶小象超可愛看了都捨不得拆開了呢><

R0040524.JPG

 

這床 這小床.. 超好躺!! 超舒服阿!!!!我超愛這張~~

晚上我都趴在這玩電腦 看電視 玩手機~~~~~~XD 很舒適的一張小床阿!!!!!!

R0040525.JPG

R0040743_副本.jpg

 

柔美的光線~我醉了>///<

R0040528.JPG

黑色系的木製小桌~木雕框鏡子~不禁都想帶回家了!!!!

PS.還有附上兩碗泡麵可以當宵夜肚子餓吃喔~哈!!!

R0040531.JPG

 

 

不過床頭這福畫 就讓我覺得有點突兀啦XD

R0040532.JPG

 

這是盥洗用具喔!!

裝著由雞蛋花精油特製的沐浴乳洗髮精和身體乳液~~

R0040534.JPG

 

還有音響~ 

R0040536.JPG

 再來是外面的洗臉台 廁所 淋浴室~~~

R0040542.JPG

 

咦?梯子是幹嘛的呢? 原來是用來掛毛巾浴巾的~好特別阿!!XD

R0040544.JPG

附上可丟在溫泉裡起泡泡的玫瑰花瓣~還有沐浴鹽!!

R0040546.JPG

 

這是蚊香啦~ 因為是露天 怕蚊子多!!

不過這次來~覺得還好 只有發現一兩隻蚊子 也沒被叮到

R0040547.JPG R0040548.JPG

 

介紹完房間了~走吧! 一起出來走走~

R0040554_副本.jpg R0040555.JPG R0040557.JPG

 

房外的走道,就很適合拍照喔^^

R0040559_副本.jpg R0040562.JPG

 

裡面的..樂器? 真的可以敲奏耶!!XD

R0040568.JPG R0040570_副本.jpg R0040574.JPG

這次是可愛的小象!!!

R0040575_副本.jpg

櫃台旁邊是可以蓋紀念章的小亭子喔!

R0040578.JPG R0040580_副本.jpg  R0040586_副本.jpg

 check in送的明信片~~可以來這裡蓋章紀念喔!!!

R0040589_副本.jpg R0040590.JPG R0040592.JPG R0040595.JPG

 

櫃台旁,還有可以休息的地方~ 這裡還有音樂可以選擇~

一大群朋友一起來的話 可以相約在這邊聊聊天喔!!!

(另外補充 這邊有兩台腳踏車可以借~但我沒拍到><)

R0040598_副本.jpg R0040602_副本.jpg

 

我喜歡這張的感覺阿~回朦一笑XD???

但也把我拍的太小張了吧~~~~~~~

R0040604.JPG R0040609.JPG

 

出來走走~附近有一座橋!XD

R0040613.JPG R0040615.JPG

 

很仔細再研究這河流到底可不可以把人沖走XD

R0040616.JPG R0040619_副本.jpg R0040621_副本.jpg R0040626_副本.jpg

 

哎呀~好悠哉的感覺喔! 覺得很棒很幸福

平常在市區的忙碌感~ 真的該像這樣子 適時的來這樣子的地方 悠悠哉哉的到處走走逛逛

簡單 平凡 人少少的 步調慢慢的 好幸福~

R0040630.JPG R0040633.JPG

 

晚餐時間到囉!!!「轉角26VILLA」 住宿裡面有含早餐和晚餐

都是在隔壁的金蒲達餐廳喔~~~~

R0040639_副本.jpg R0040642.JPG  R0040656_副本.jpg

 

餐廳裡~風格很特別 是非常紫色 很..特別的風格!!XD

有點昏暗~異國情調~ 神祕的紫色

R0040659.JPG R0040660.JPG R0040662.JPG R0040664.JPG R0040665_副本.jpg R0040666.JPG R0040669.JPG R0040671.JPG R0040673.JPG

 

來了! 和大家介紹晚餐~

是四菜一湯另有點心~ 還有一杯冬瓜香茅 好喝!

很豐盛啊! 忍不住要大快朵頤了~~~~ 這趟回去真的胖了不少..XD

R0040692.JPG

 

白飯~是可以再續的喔!

R0040681.JPG

 

空心菜~炒的軟嫩剛剛好! 好吃~XD

R0040676.JPG 

 

咖哩黃金酥~其實本人不愛吃咖哩~不過 也是吃了好幾塊!

他就是炸油條~酥脆酥脆好香好好吃!

 R0040682.JPG

 

蜜汁魚柳~好好吃喔!!! 蜜汁好入味~魚鮮嫩好吃~~沒魚刺很方便啊!

超級下飯的這道~~~~

R0040685.JPG

 

椒麻雞~也是好吃的椒麻雞!  椒麻醬汁微微的辣~酸酸的! 也是好下飯~

表皮炸的酥脆~肉也蠻嫩的!

R0040687.JPG

 

再來就是雞湯啦~ 很營養的感覺 也不錯喝喔!!

R0040691.JPG  

 

飯後甜點~紅豆薏仁! 甜點甜而不膩~

R0040696.JPG

 

整體餐點~我覺得意外的好吃呀! 雖然是包含在住宿中的

但確一點都不馬虎~ 是讓人覺得很美味很滿足的呢

重點是~吃完超飽! 建議可先散散步~消耗一下再回去泡溫泉喔~~

R0040701.JPG

鎮店大黃金也出來透透氣瞜~

R0040708.JPG

R0040710.JPG

 

晚上的景觀是不是又有另一種感覺了呢~?

R0040715.JPG

晚上吹著涼風~悠悠哉哉的散個步~

真的是很幸福呀!

R0040717.JPG R0040719.JPG R0040720.JPG

 

開始放溫泉水啦~~~~YA~ 等等要泡溫泉了!!

R0040729.JPG

 

晚上房內的燈光~也是很適合拍照的XD

R0040732.JPG R0040733_副本.jpg R0040735_副本.jpg    

這裡有浴衣喔~~ 雖然看起來還好

但是穿了浴衣心情還是會變得很好 哈哈XD

R0040746_副本.jpg

這就是剛剛前面提到的~可丟在溫泉池裡面 會起泡的小花瓣~

少女們都愛這樣呀!!!

R0040749.JPG R0040752.JPG

 

再來....... 嗯 跳過!!! 當然不可能讓妳們看我裸湯的樣子啊!! 哈哈哈XD

所以時間直接跳到隔日早上~ 就是早餐的部份啦~

我只能說.. 早餐也好豐盛阿!! 中西式~我本來以為是二選一 沒想到是兩種同時上耶!!!

快看快看!! 一人一盤西式拼盤~ 然後兩人在一大碗中式的粥和中式配菜~  好多啊!!

R0040776.JPG

 

簡單的稀飯配菜~

 R0040766.JPG

粥很有味道~我很喜歡^^

R0040770.JPG

還有空心菜~

R0040769.JPG  

西式拼盤~

R0040774.JPG  

 

整體吃完後 是滿意的~ 重點是份量好多好飽! 吐司很香~玉米蛋的蛋煎得很滑嫩~

薯條酥脆可口 沙拉吃起來不會太膩~ 中式的粥很香很夠味~

真的是一次滿足了想吃中式又想吃西式的慾望 哈~

R0040780.JPG

 哈~餐廳門把也很特別喔~開門都有種害羞的感覺!!

 

早上~忽然下起毛毛雨!! 正愁沒帶雨傘該怎麼辦!!!

就發現~這裡服務人員很貼心!!在房外放了雨傘!!

R0040784.JPG

 

下雨了太可惜了~本來早上還想好好泡個溫泉!!

這下...只好在傘下 泡泡腳~ 邊拍拍照邊變鬼變怪囉~XD

R0040787_副本.jpg R0040790_副本.jpg R0040791_副本.jpg R0040793_副本.jpg R0040794_副本.jpg R0040797_副本.jpg R0040798_副本.jpg

 

哎呀~要退房了! 真捨不得~~ 要離開前還不忘在躺一下這張舒服的小床~

R0040807.JPG  R0040811.JPG

鴨子在雨中排排站~呱~

R0040812.JPG

走囉~結束了美好的兩天一夜!

平常工作累了~偶而跑來泡個溫泉~享受慢活的步調 感覺非常幸福!

冷冷的冬天~溫暖的溫泉水~ 好享受喔~~>\\\<

 

若是以上文章有幫助到您,還請您點擊一下廣告,謝謝:)

 


轉角26Villa

電話:(07)688-1233
地址:高雄市六龜區寶來里寶來二巷18-26號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corner26.com.tw/about.html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orner26?fref=ts


   

       

, , 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