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
R0039491.JPG

嘿嘿~之前有和大家分享過 今年情人節的時後

阿文送我了條項鍊^^

詳情→http://sunnyyang09.pixnet.net/blog/post/154402436

那時候覺得羽鈦品質很好 很喜歡!!

又剛好~~ 一直以來都想要個情侶對戒~

所以趁機又和阿文"卡油" 問說可不可以來買個對戒

沒想到...... 他竟然答應了

R0039596.JPG

哈哈哈 好開心呀~~~ 

哎呀! 戀愛中的少女...

以前小時候時(其實也不小 是指大學時光) 就會想買情侶衣

當然 不是指穿的一模一樣~ 而是指穿搭風格^^

現在~ 進階到也想來個情侶對戒~~(是想婚了嗎XD)

沒想到阿文這次輕易的答應了耶!!

剛好上次逛羽鈦的網站~看見她們在台南有新的櫃位!!

所以就立馬衝去台南晃晃了~~~~~

R0039469.JPG

這間羽鈦開在以前誠品這一棟~~

不過 不要往這個門進去喔! 會不好找~~

其實從側邊繞,就會看見大大的羽鈦~

R0039549.JPG

 

大大紅色的鈦字~很顯眼呀!

R0039554.JPG

來吧 選戒指囉~~~

阿文這人本身比較沒什麼主見! 所以就是交給我選擇啦~

我個人喜歡...比較簡單的款式^^

R0039514.JPG

 

好多款式~先來量指圍~~還有瘋狂試帶!!

R0039560.JPG

雖然我已經說了我要簡單的款式~但是看到一些特別的 還是想試帶看看!!

R0039533.JPG

 

bring bring的~應該很多人愛XD

R0039532.JPG  

哈哈~不過由於這次要買的是對戒

所以總不可能請阿文跟著我一起bring bring吧XD

 R0039500.JPG R0039503_副本.jpg

哈哈~簡單素雅的款式! 我最愛的玫瑰金色^^

還適合我嗎??

哈~快來看看情侶戒的感覺~ 阿文是原色的喔!

R0039505.JPG

R0039473_副本.jpg

哇~~有幸福甜蜜的感覺^\\\^

這一款~名字很好聽喔! 叫做「珍愛一生」

完美的弧形微微的彎出愛心的尾端

既是愛情的圓滿更是真心的陪伴

獻給你最珍愛的真愛

最簡單的線條 最柔美的浪漫

R0039512.JPG  

哈哈~喜歡這樣子簡單的造型~

因為是想要無時無刻都帶著的~ 不怕鑽掉了阿~之類的XD

然後男女都很適合~~~

R0039487.JPG

 

而且因為~對戒是會無時無刻帶在手上的!

最重要的是~鈦鍺質輕、無毒~~ 現在這社會.. 有沒有毒真的很重要阿XD

而且不易氧化、變黑, 所以像是我那麼愛泡溫泉,都可以不用拿下來!

洗澡更不用說了~當然是帶著洗阿!!!

還有有時後抵抗力弱時,會比較容易過敏..

這部份櫃姐也親切的和我解釋鈦的材質是比較不容易造成過敏的~

所以可以很安心^^

R0039602_副本.jpg

 

很輕~很舒適!! 戴了像沒戴一樣XD

R0039481.JPG

 

嘿嘿~既然都來了! 也很開心的是戴了一下手環之類的~

重點是櫃姐很親切 也每個跟我一一介紹XD

R0039562.JPG

 

R0039568.JPG

R0039515.JPG R0039516.JPG R0039520.JPG R0039521.JPG

R0039541.JPG R0039543.JPG     

嘿嘿~這次選到喜歡的對戒~非常開心啦!!!

其實這9月就已經買啦~ 現在才來寫分享文章!!~

都快兩個月了 還是很喜歡喔^^

R0039589_副本.jpg R0039592.JPG  R0039597.JPG 

 

若是以上文章有幫助到您,還請您點擊一下廣告,贊助一下妞寶的奶粉錢,謝謝:)

 


 日本羽鈦Leger

台南樂尚1F
leger 日本羽鈦
0933-354-044
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一段181號1樓
週日~週四:11:00-21:30
週五.六 11:00-22:00

http://www.titan.com.tw/titan/index.php


 相關文章:

【穿搭】百搭好用的公事包,Life8「生活吧!」~營造簡約時尚感

【穿搭(高雄)】六款實搭推薦,外加今夏最流行髮式!都在Nude.沐歆雲

 

   

, , , 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Peggy
  • 想問桑妮用哪台相機耶~除了單眼之外,還有隨身小DC拍照嗎?~謝謝:)
  • 我沒有單眼~是小類單喔!
    照片都用是GRD3拍的^^

    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於 2013/11/18 21:20 回覆

  • 我們一家都是貓
  • 哈囉,好久不見^^~你也有在寫文章呢!!~記錄生活挺不錯的^^
    手還很漂亮,很秀氣呢!!
  • 哈哈哈 對呀! 我最近也有看到你的XD

    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於 2013/12/25 16:57 回覆

  • aiko0324
  • 上個月買了這個銀飾品牌的對戒http://tinyurl.com/kfwl5zt,品質好又不會太貴,而且我的戒圍買小了寄回去換,也是馬上就處理好了,超推!!!
  • Joann
  • 好美!!!
【 X 關閉 】

【PIXNET 痞客邦】國外旅遊調查
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

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

立即填寫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