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
0269_副本.jpg

 

嘻嘻嘻~前陣子分享了【婚】禮服的選擇-法國台北(被淘汰的15套拍照禮服)

是關於拍照禮服的挑選~~

今天!! 要和大家分享的是宴客禮服喔^^

這次總共花了約5小時的時間~挑選了共七套禮服!!

哇哇~~~ 所以總共試穿了30件!!

當然~結婚禮服還是要保留宴客當天曝光啦~

所以這裡就先和大家分享一下被淘汰的23件禮服囉^0^

話不多說 23套好多阿~直接進入主題囉!!!

[貼心的附上編號 方便大家討論說幾號禮服怎麼樣XD]

 

(01)

這件該說是藕色媽~? 因為燈光的關係! 其實顏色有一點兒跑掉阿!!

不過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這件~穿上我身上感覺有點老氣><

0010_副本.jpg  

 

(02)大紅色呀!! 其實這次有特別試穿了幾套大紅色!

因為得知未婚夫的阿嬤喜歡大紅色的~老人家覺得比較喜氣!!

但是...這件不太適合我阿...感覺太刻意凸顯胸部.....好奇怪阿..冏

0020_副本.jpg

 

(03)嘻嘻~蠻喜歡這件的!!! 覺得這Tiffany藍色蠻顯白的~~可惜最後沒挑啦! 朋友覺得不太適合我XD

但老公好像蠻愛的~我發現只要是藍色 他都愛!!

順便偷偷透露一下!!! 其中有挑選的一款也是藍色的喔!!!

那款真的太強了 一穿上 馬上有「就是它了」的感覺!!!!!!

而且穿起來超顯白 腰超細 又帶點氣勢!!! 我好愛阿~~~~~敬請期待歸寧宴的送客禮服^^

0031_副本.jpg

 

(04)這件當天有保留~最後被淘汰掉><

我自己覺得還OK 紫色也好顯白~但是.. 不知道為什麼 莫明的不喜歡貼貼的禮服...

然後未婚夫則是覺得這類型的稍嫌老氣的感覺~ 所以一樣.. Out!

0040_副本.jpg 0041_副本.jpg

 

(05)一樣~顏色有點點跑掉啦XD 這天其實很不好拍照~燈光偏黃 

這款是算鵝黃色~蠻淡雅的! 但我覺得太普通了~似乎沒什麼特色! 所以也沒選擇XD

0050_副本.jpg 0051_副本.jpg

 

(06)這款一樣~覺得沒太大特色!!

而且這顏色穿在我身上 好像顯的我略黑??

NO~~~out!!!

0060_副本.jpg 0061_副本.jpg

 

(07)這款... 我只能說 穿在我身上是有事嗎?

特款胸口特別設計不對襯的樣式~所以溝溝也就歪一邊啦~

我只能說.. 我真得不太適合穿這類型的裙擺阿><

0070_副本.jpg 0071_副本.jpg

 

(08)這件最大的問題就是 顏色太粉嫩!!! 穿起來變的我黑黑的阿><

然後我不太喜歡腰部的設計XD

0090_副本.jpg 0091_副本.jpg

 

(09)又試一款大紅色~ 大紅蠻顯白的~~~

這款不討厭也沒特別喜歡~ 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哈

0100_副本.jpg 0101_副本.jpg

 

(10)淡淡的粉紅... 好像沒什麼記憶點

對我而言好像有點太過普通阿~"~

0110_副本.jpg 0111_副本.jpg

 

(11) 我只能說... 這件穿在我身上是有事嗎???這件..

太暴露了啊!! 也不是好看的暴露~"~ 有點老氣阿阿阿阿阿阿 馬上換掉XD

0120_副本.jpg

 

(12)這件是我個人好愛的一款喔!!!!(上面兩張是真實顏色 下面了張顏色有跑掉)

我喜歡這種桃紅色~~而且穿起來感覺皮膚很白^^

再加上我喜歡有點貼身有點像魚尾的款式!! 而且這款的裙襬我好愛~覺得很美麗~~~

可惜.... 這款是我不小心試穿到JOYCE的款式.. 要加價阿!!!!><

哀 好愛 但是 秉持著省省省的原則 只好狠下心來 脫掉..................

0140_副本.jpg 0141_副本.jpg 0142_副本.jpg 0143_副本.jpg

 

(13)特地叫禮服秘書圓圓幫我找款類似的!!

但..還是不比上一件的好看阿..

然後這款 我印象很深刻~是我穿過最重的禮服了吧!!!

這款超重的~~哈哈哈 因為是緞面布料的關係XD

0151_副本.jpg 0152_副本.jpg 0153_副本.jpg

 

(14)這款~也是原本有保留狀態

其實說不出喜不喜歡這款耶! 覺得蠻特別的

而且超級蘋果綠 覺得挺少見的~ 不過最後還是淘汰啦XD

0170_副本.jpg 0171_副本.jpg

 

(15)這款還蠻可愛的啦~可是也是沒選到這款~~~XD

0181_副本.jpg 0183_副本.jpg

 

(16) 可惜這款好像拍到太少正面 顏色又有點跑掉!!

聽說這款在法台算檔期很滿的一件~

其實還不錯 裙擺是低調的華麗 閃閃發亮~ 上半身氣質典雅

但我還是沒挑這件 哈哈哈哈哈

0190_副本.jpg 0191_副本.jpg

 

(17)好的.. 這件...... 一直被攻擊說整個人看起來像某種海鮮?

總之就是說不出的詭異啦~~~~~~哈哈哈哈哈妳們自己看就知道了!!!!!

0222_副本.jpg 0226_副本.jpg 0228_副本.jpg


 

好了~我是分隔線

從(18)開始就是進入白紗的部分囉~~~~~~

不得不說 上一篇【婚】禮服的選擇-法國台北(被淘汰的15套拍照禮服)

白紗部份太過有爆點 這次沒什麼爆點阿阿阿阿>< 請原諒我阿~~~~~

哎呀! 現場穿的 你們總不可能看到多麼性感的款式吧!!!

再說 也不是我的風格阿!!!! hahahahha....

 

(18) 這件! 穿完當下立馬po在 Sunny x Life

大受好評阿~~~ 背影真的很棒吧??

我個人很愛這件的背影~ 很美 蝴蝶結又很可愛 整體設計也很有氣勢!!!

但 為什麼淘汰咧~~~~~ 問題就出在上半身薄紗的部分肩線位置不對阿><

我很愛上半身還有這種 透明紗的感覺.. 只可惜法國台北這類的款式偏少

偏偏這件的肩線位子又不太對><..

0230_副本.jpg

 

看吧看吧!!正面是這樣~~我覺得肩線太低了...

0231_副本.jpg

 

如果肩線進去一點 感覺上半身比較不會有點魁梧><

0232_副本.jpg

 

可惜了~可惜了這件 不然我很喜歡的><

0233_副本.jpg 0234_副本.jpg 0235_副本.jpg 0236_副本.jpg

 

(19)美麗的背~~~ 哈哈 這件是整個大露背

我好喜歡阿~我喜歡這類型 貼身的白紗 有點性感卻不會太露

還有美麗白色的蕾絲~~~

0244.jpg

0240_副本.jpg 0241_副本.jpg

0245.jpg

 

既然我那麼愛! 那為什麼還淘汰掉這件呢???

哀~原因就出在於 因為他是大露背嘛! 所以她的腰身是無法修改的~~

所以這件對於我來說 太大件了 腰無法服貼 會翹起來!!><

所以我拍照都是壓著腰的喔!!!! 看看以下幾張應該就有點看的出來了><

哀 可惜了這件...

(這件適合26腰的女孩兒喔^^)

0242_副本.jpg 0243_副本.jpg   0246_副本.jpg

 

(20)嘻嘻 這件照片可能不明顯~

但這件厲害的地方在於.. 她上半身是馬甲~是透膚的馬甲喔!!!

也就是說 其實上半身現場看~是透明的啦!!!!XD

蠻喜歡這件的型和款式~

最後淘汰掉是因為 這款肚子的部分 馬甲的鋼絲不夠服貼><

不然這款的背面也很可愛喔!! 很多小蝴蝶結!!

0250_副本.jpg 0251_副本.jpg 0252_副本.jpg 0256_副本.jpg 0257_副本.jpg 0258_副本.jpg 0259_副本.jpg

 

(21)這款是 最後有兩款喜歡的白紗中2選1 這款就是2選1被淘汰掉的那款...

這款其實越看越喜歡耶! 覺得很耐看~

符合了媽媽說的「不准露」

然後我覺得整體設計很有氣質 前面的部分看起來也很像以前童話故事的公主的服裝XD

不知道這款妳們覺得如何呢??

0260_副本.jpg 0261_副本.jpg 0263_副本.jpg 0264_副本.jpg 0266_副本.jpg 0267_副本.jpg 0268_副本.jpg 0269_副本.jpg

 

(22)這款又是 有事嗎??? 的一款......

哈哈哈哈 這款很莫名的穿上去後 胸部整個不見阿!!!

胸部咧 胸部咧 還我胸部來阿...........

0280_副本.jpg 0281_副本.jpg

 

(23)上一款才在吶喊還我胸部來

結果這一款一整個胸部又變太大 比例很怪 像外擴嗚嗚嗚

0291_副本.jpg  

0292.jpg 0293_副本.jpg 0294_副本.jpg

 

 

顆顆~分享完了!!!

接下來期待3/29的婚紗拍攝!!!

YAYA~~~ 歡迎大家給我意見喔!!!!

 

若是以上文章有幫助到您,還請您點擊一下廣告,贊助一下妞寶的奶粉錢,謝謝:)

   


 

引申閱讀

為了穿上婚紗,努力瘦身過程~

 

 

  

, 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
  • Kelly
  • 馬甲那件好好看阿!!!!!

    我自己也是有挑類似馬甲那款的,但因為我只需要單租禮服,所以是在曉山青單租禮服館挑的(http://www.shinedress.com/alldress.php),禮服很新也超美的,搭配活動優惠價超級划算的(一白兩晚8800元)~我也是淘汰了不少件阿!(因為每一件都想要穿阿,噗噗)
  • 真的 好多禮服都好想穿!!!^\\\^

    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於 2014/06/08 17:57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