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
2014-03-30 17.43.20_副本.png

 

嘿嘿~這篇要來分享一下拍照的禮服與造型喔!!!

在這之前~哀呀.. 臨時抱佛腳要買鞋!!

因為結婚實在是太多要要花錢的事項了!!!

拍照也是盡量是金色銀色白色的高跟鞋~可惜我都沒有阿.....

但是又不想買到太好太貴 因為結婚時還有一雙婚鞋呢!!!

所以 就決定去那種..鞋子專賣店買!!!

哎呀 便宜又很多選擇啊! 用來拍照很適合^^

沒想到超多新娘都是這雙阿~ 被稱做是新娘國民鞋款XD 哈哈

不想花大錢的 又想快速拿到 不想找網拍的 就可以考慮看看喔~

但是不想撞鞋的 就千萬不要去那種專賣店啦!!!

2014-03-28 15.23.39_副本.jpg

 

順便一提~拍照時我只準備一項道具~就是大大的囍字啦!!XD

想說拍完還可以放婚禮現場~ 可以登場多次阿 哈哈哈~~

 

開始進入主題~ 一大早的 和造型師約8點半~(這天我們拍攝到晚上7點半左右)

一天拍五套~一次拍完!! 三套內景兩套外景~

哈哈 老公很哀怨~因為他不喜歡拍照 還要幫忙大包小包的 嘿嘿~

2014-03-29 08.09.20_副本.jpg

 

 

一到現場~已經好多新娘子在化妝了!!!!

真的是很多很多阿 目測約8位同時在梳妝~而我是下一輪~

2014-03-29 08.17.37.jpg

 

 

等帶時間有電腦可以上上網~只是 穿禮服上網 好憋~好好笑XD

 

2014-03-29 08.47.53_副本.jpg

 

接下來~文字不多說~直接進入主題看這次的主題囉!!!

5套拍照的禮服與造型分享~^^


 

(1)首先是第一套~魚尾白紗

試穿的時後就很喜歡了~~

075_副本.jpg

嘿嘿~貼身魚尾的感覺!!! 我個人好愛這件喔~

我為了這件 淘汰了上次很轟動的以下這件

051_副本.jpg

052_副本.jpg 

嘿嘿~再來比較一次!! 我選擇的魚尾保守款~是不是比較適合我呢^^?

 072_副本.jpg

嘿嘿~ 在來加上造型讓大家看看^^

2014-03-29 11.01.51_副本.jpg

2014-03-29 11.09.33.jpg

我個人很愛頭上的蕾絲緞帶喔~~XD

2014-03-29 10.54.46.jpg

 

(2)繽紛澎裙款~

133_副本.jpg

嘿嘿~我為了這件 捨棄掉土耳其風格藍色那件喔~~

121_副本.jpg  

大家覺得呢? 其實就照片來看~兩件實在都很愛呢><

132_副本.jpg

來看看這套搭配的造型吧!!!

2014-03-29 14.33.55.jpg

嘿嘿 這套和平常落差比較大~不是咩咩頭了!!!

不過... 我想特別說一下!! 選照片的時後.. 這套系列我都超愛啊!!!!!

我覺得這套拍攝效果超棒的~我超愛~~

所以喜帖都是放這個造型的照片喔^^

 

(03)正規浪漫白紗

091_副本.jpg

 

這套最主要是~想拖裙擺!!! 想來個一定要的 躺在草地上 躺裙擺的感覺XD

092_副本.jpg

 

嘿嘿來看看這套的造型!

2014-04-01 01.30.56.jpg

如何如何XD?? 我自己好喜歡喔~覺得好可愛!!(自己講 哈哈)

這套是外景拍攝~然後拖了長長的頭紗喔~~~洗番^^

 

(04)短裙俏麗小禮服

012_副本.jpg

這套第一眼就決定是它了~

因為我個子比較嬌小~ 但難得這件短裙的長度算剛剛好!!

而且我也喜歡帶點繽紛的感覺~

 

2014-03-29 16.30.36_副本.jpg

 

將江~妳看看你看看!!!!

這套我覺得拍攝效果也很好阿!!而且很瘦耶~XD 也拍的出腿長的感覺 哈哈哈

這套我也好滿意~~ 第二套和這套 都是我最最最滿意的作品喔^^

到時後婚紗照就知道囉~哈哈哈

多放個自拍XD

由於外景拍兩套 所以髮型是一樣的 只有換了頭飾喔!!

但頭飾也好可愛阿~~拍這套的時候我超開心~~

2014-03-29 16.27.02_副本.jpg

 

 

(5)前短後長紫色典雅款

這款其實我一開始有點猶豫~覺得有點兒風險~

但想要一套前短後長的! 也想跳脫比較不同的風格!!!

妳們來看看~

141_副本.jpg

143_副本.jpg

 

 

這套一做髮型~就覺得好搭喔! 是低馬尾的感覺 很典雅氣質秀氣~

2014-03-29 19.01.45_副本.jpg

 

嘿嘿 快看 有氣質的感覺嗎XD?

上一套整個就是超活潑風格~這一套就走比較氣質路線啦!!

2014-03-29 18.56.14.jpg

2014-03-29 19.01.06_副本.jpg

 

 

嘿嘿~五套造型分享完畢!!

拍攝作品~就婚禮的時後見囉^^

最後讓我親手做的囍字出場一下~顆顆

 2014-04-01 19.45.25.jpg          

 

感謝!

法國台北

接待人員Julia / 禮服秘書 圓圓 / 攝影師 詠宸 / 攝影助理 毛毛 / 造型師 Selina

 

 若是以上文章有幫助到您,還請您點擊一下廣告,贊助一下妞寶的奶粉錢,謝謝:)

 

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林布丁
  • 3號白紗那款 那張造型的照片
    往上看的角度好像柳岩 好漂亮XD
    覺得都很適合桑妮耶:))
  • mei
  • 不好意思 想請問妳 妳文章前提到的"婚鞋專賣店" 有推薦的嗎? 謝謝
  • 我不是說婚鞋專賣店喔!是鞋子專賣店買XDDD
    沒有特別推薦哪間耶! 這類型的崛江或是鬧區都有很多間!
    都是簡單的290~690之間的價位^^

    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於 2015/05/13 15:04 回覆

  • mei
  • 不好意思~沒看清楚><"
    謝謝妳的回覆唷! 我再去看看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