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
R0047071.JPG

嘿嘿~這個看起來很特別吧!!!!

首先先謝謝一下~感謝這次受邀來體驗禮物水果的飲品冰品^^

 

這間店遠遠經過~看起來會像是普通的飲料攤販,

原本我以為只有店外騎樓的兩張桌椅..

嘿嘿~殊不知我錯了!! 裡面是有內用座位的耶!!!!

店外是明顯的黃色招牌~我覺得很可愛很顯眼喔!!

R0047039.JPG

R0047036.JPG

 

不要以為就只有這樣~讓桑妮帶大家走進去看看吧!!

牆邊是自製的彩繪~有好多簽名~好特別XD

R0046999.JPG

  

走進去後就是內用的座位啦~ 呼!! 夏天最愛有冷氣可以好好坐著休息的地方了!!!

這天氣沒冷氣整個不行啊~ 

裡面座位很舒適,不擁擠,明亮的燈光,及一些老闆的小巧思,整體環境蠻舒服的!

R0046998.JPG

 R0047005.JPG R0047007.JPG

 

黃色的拉門很顯眼很可愛~哈哈~

但是比較特別的是門外有片綠油油的人工草皮(牆上)XD

哈哈哈哈哈... 愛拍照的我..... 當然不放過這大好機會!!!

等餐時間先拍拍拍拍拍XD

R0047008.JPG

R0047025_副本.jpg

R0047027_副本.jpg

 

先來給大家看看菜單!!

其實乍看之下,可能會覺得價格比較貴~

因為之前在高雄.. 會看到20元25元的果汁,夜市也常看到!!

但.. 我只能說~ 價格真的有差啊!!!! 那種20元25元的果汁,好不純阿>< 

R0047163.JPG

  

首先~我每次都必點的蘋果汁!!! ($50)

吼吼好好喝喔!!! 就真的很蘋果~XD 滿滿的新鮮蘋果味~不會太淡,也不會感覺加了過多的糖水!

M杯裡面整整加了兩顆蘋果喔! 很大方吧~忍不住馬上就解決它了!

R0047046.JPG

R0047060_副本.jpg

 

嘿嘿這個很特別吧!!! 這是木瓜牛奶~~ 是用禮物杯去裝的!($50+$30禮物杯)

不僅比一般的杯裝容量大了點以外,造型也很特別喔!!

R0047071.JPG

 

為什麼會有禮物杯的這個造型呢??

原來~老闆認為說~ 水果非常有益身體健康,就像送禮也會常常送水果禮盒,有送健康的感覺!!

所以即使是一杯果汁,也希望把它營造的特別、有禮物的感覺~~

更因為這樣~店名就取名「禮物水果」喔!!

R0047098.JPG

R0047091_副本.jpg

 

重點是~~這木瓜牛奶很好喝!!!

老實說我個人還蠻挑剔木瓜牛奶的~ 之前在高雄常常到處亂買

但發現很多間不是太稀,就是感覺加了很多糖水,木瓜味不夠濃醇香~

但是.. 這邊的是我很喜歡的口味喔! 喝得出濃濃的天然木瓜味~

牛奶也加的蠻多的~濃郁的奶味~ 但整體喝起來又不會過於濃稠!!

整個口感剛剛好~ 是我很喜歡的口感^^

GOOD~有征服我的嘴XD

R0047103_副本.jpg

 

再來喝的是店家推薦的招牌飲品~三禮茶!!

三禮~是哪三禮呢~~ 有檸檬~柳橙~葡萄柚,最後在以綠茶做為基底!!

哇~一聽就很營養.. 喝起來口感是酸V酸V的~但不會過酸!! 

夏天來一杯很清涼消暑阿!! 是很特別的口味~ 建議大家可以點來喝看看XD

R0047118.JPG

 

酸V臉XD

R0047120_副本.jpg

 

再來再來... 光是喝飲料當然不夠呀!

炎炎夏日.. 當然要來個現在這季節最夯的芒果剉冰阿!!!!

新鮮水果價~120元!!

R0047032.JPG  

 

挖賽! 滿滿的芒果~給得很有誠意阿!!!!!

底層刨冰加上店家手工熬煮的黑糖水~ 

上頭佈滿了滿滿的芒果,在淋點煉乳...

喔~~~喔依系~ 哈哈哈哈 愛吃芒果的不能錯過啊!

重點是分量很大! 兩人吃還蠻飽的.. 如果都是小食量女孩的話.. 建議可以三人吃一碗喔XD

R0047127.JPG

R0047135_副本.jpg

R0047151.JPG

 

嘿嘿~其實吃的時候~一直覺得這間店很特別! 水果用量不馬虎!! 但價格也沒有特別高到哪去~

後來回家上網google後.. 才知道! 原來老闆家中親戚是做水果批發商的! 所以可以穩定的掌控水果貨源~

用最實惠的價格,給大家品嘗到最新鮮最好吃的水果!!

 R0047156.JPG

R0047159.JPG   

 

嘿嘿~假日來去涼一下!! 愉快阿~

推薦大家有機會可以去試試囉^^

 

若是以上文章有幫助到您,還請您點擊一下廣告,贊助一下妞寶的奶粉錢,謝謝:)

 


1461623_787179184625835_6251743014078852078_n  

禮物水果
營業時間:10:00~23:00
店址: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181號
電話: (06)2237969。


, , , , , , 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殺手
  • 好像不錯喔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