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
R0047227.JPG

 

醬醬醬醬~~~ 嘿嘿!!! 看網路上都還沒人分享過,我是第一篇分享的食記耶!!!!(灑花~)

這間位於中華家樂福旁的義大利麵店~ 顯眼的招牌,Sunny Pasta!!!剛好跟我一樣也叫做Sunny!!!!

某天中午實在是不知道要吃什麼~同事就說發現了這間新店,不如來去試試看!!!!

其實對於沒吃過的店,網路查不到評價的店都還蠻擔心的.... 好險!!!! 吃完覺得蠻滿意的~ 是會再回訪的店喔^^

 

第一次是和同事一起來吃~ 但由於那天並沒有帶相機!!! 所以沒什麼照片~~

昨天!! 因為下午不知道吃什麼!! 就又把老公帶去吃吃看~~ 趁還有打8折的時候!! 真的很優惠XD

 

先給大家看看菜單~熱情溫暖的黃色!!

R0047168.JPG

 

還有一些店家簡介,就直接拍給大家看看!!XD

不過讓老公眼睛一亮的是...加麵不加價!! 哈哈~ 男生總是會怕義大利麵吃不飽!!  

R0047169.JPG R0047170.JPG 

 

飲料很特別的是~竟然有珍珠這選項!!XD 哈哈~ 

因為我本人特愛可以咀嚼的飲料~ 所以二話不說當然是點珍珠紅茶!!!!

R0047171.JPG

 

再來是菜單的部分~

我連續兩次都是吃辣味野菇雞腿肉,老公則是點茄汁彩椒牛肉

但上次有吃幾口同事的白醬~ 我也蠻愛白醬的喔!! 口味不會太淡!還蠻夠味的!!

餐點點完後都有附上$30元的飲品~^^

所以我吃了辣味野菇雞腿肉+珍珠紅茶~總共是150元(6月底前有打折,所以才120元喔!!)

店內口味有紅醬、白醬、青醬、清炒、創意、焗烤、燉飯、素食..等。

R0047165.JPG

 

嘿嘿~我的辣味野菇雞腿肉!!!

上次和同事來~同事習慣點餐都和老闆說「汁要收乾一點!」

因為發現蠻多義大利麵店的湯汁都蠻多的~但我們都愛收乾一點的!!

這次忘了說>< 嗚嗚~~

這樣子是也不錯,只是我還是愛上次的~收乾一點的版本!!!!XD

我點的是微辣~微微的辣蠻夠味的!加上野菇和雞肉~ 口味還不錯喔^^

R0047205.JPG

R0047218.JPG

 

我點的珍珠紅茶~原本覺得珍珠有點少XD 但喝了以後其實覺得也蠻剛好的啦!!

珍珠喝得出甜甜的感覺~~~ 紅茶也不錯喝喔!

R0047186.JPG

 

老公的茄汁彩椒牛肉~ 牛肉還不錯吃!!

但一樣~如果下次點~我們個人口味的關係!! 應該還是會請店家把湯汁收乾一點XD

R0047214.JPG R0047215.JPG 

 

這是上次同事點的白醬和西西里海鮮~兩道都不錯!!

其中我蠻愛白醬的~ 奶味蠻濃郁的~且不膩口

10441437_10152183440972043_169572619682022081_n  

 

這是店內環境~ 是溫暖的黃橘色調

整體來說蠻乾淨舒適的~!! 

 R0047182.JPG    R0047190.JPG

 

店家另有隔出一間小包廂喔!!!

如果同學聚餐~商務聚餐~都可以進去包廂!!

R0047192.JPG      

 

100多元的平價義大利麵~這環境與口味,都算CP值頗高的喔!!!

很適合中午來吃吃飯聚聚餐~ 不會對荷包造成太大的傷害阿~~~哈XD

下次想點看看焗烤~~~

R0047230    

 

若是以上文章有幫助到您,還請您點擊一下廣告,贊助一下妞寶的奶粉錢,謝謝:)

 


1506032_268408123339056_5124257029414244106_n  

Sunny Pasta陽光義式廚坊

電話:(06)3125688
地址:台南市永康區中華二路327號


 

 

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Mrs.Grotti義廚娘
  • 大推!!
    鵝黃色的裝潢感覺超溫馨啦!!!我愛!!
    餐點感覺也不錯喔!!
  • 花露露
  • 店外觀有國外小店的FU耶~~!!!!
【 X 關閉 】

【PIXNET 痞客邦】國外旅遊調查
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

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

立即填寫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