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21827483-2708702892  

 

快看那個唐揚雞~快看那個唐揚雞!!!!!!!!!!

哇哇哇~這間是桑妮關注很久,一直想去吃的店!!!

平常桑妮就很愛簡單的定食類,這類的小店^^

這間之前常看到網友在推薦~尤其特推他們的招牌唐揚雞..

於是就默默放入口袋名單~ 這天終於有機會來試試啦!!!

R0050017.JPG

 

這間魚小璐和洋廚房~在永康的東橋十街這一區塊~

這裡感覺像是新發展起來的社區,附近已經陸續有好多新店!!

之前騎車經過,好多間都想來嘗試看看~

不過剛好看到魚小璐總是門口會等候一堆人~所以特別留下印象XD

R0050015.JPG

 

來囉來囉~先給大家看看這間店的菜單!!!

蠻多口味可以選擇的! 

一般單點就包含白飯、飲料(自助式冬瓜茶)還有味噌湯~

套餐則是多了三樣小菜!!

R0050024.JPG

 

黑~先跟大家介紹套餐多出來的三樣小菜的部分~

不知道每天的小菜一不一樣? 我這天是吃到了柴魚豆腐、鮑魚片沙拉、毛豆~

哈~小菜很好吃喔! 清爽可口!!!

只是我偷偷跟大家建議一下~因為主餐其實份量真的好大好大!!!

一般女生的食量很難全部吃完... 所以... 其實大家可以單點就好XDDD 才不會吃不完浪費><

R0050031.JPG

 

來囉來囉~這是一整個套餐的感覺!! 這樣子180,我覺得很划算很值得一吃^^

(請忽略左上那碗鯛魚飯、那是朋友點的XD)

套餐就如照片這樣~主餐、三樣小菜、飲料、味噌湯~

R0050037.JPG

 

快看快看這個唐揚雞~整整六大塊!!!

撒上點胡椒鹽提味~ 外皮炸的香又酥脆..

一口咬下..熱呼呼的! 鮮嫩多汁啊!!!!!!!!

果然沒點錯~好喜歡好喜歡ㄚㄚㄚㄚ~~~

再配上高麗菜絲清爽可口~

重點是除了六大塊的唐揚雞,那一坨白飯整個好大碗阿~

所以我說.. 一般食量的女孩還是單點就好~因為桑妮這天吃套餐真的吃超飽= =

我的白飯沒吃完~我肉還是硬吃才吃完的XDDD

R0050038.JPG

R0050043.JPG

 

學妹點的咖哩豬排飯~桑妮不吃咖哩,所以不知道口感XD

不過學妹也說很好吃喔~ 重點老話一句... 份量超多的啦!!!!!!!!

R0050041.JPG    

 

蒲燒鯛魚飯

看起來也是簡單又可口阿~

鯛魚的份量也不會太少,配飯吃剛剛好啊!

R0050035.JPG

 

店內位置不多,就如照片這樣~

好險這次是平日來~並沒有等候太久!!!

之前有一陣子騎車經過,都會看到外面有人在等候><

看來如果假日要吃的話... 盡量是一開店就到~比較不用等

因為座位數也不多阿~而且餐點份量很大!! 大家應該都會慢慢享用!!!

(重點是要人數全到才能入座喔)

R0050021.JPG R0050022.JPG       

 

嘿嘿~介紹完了這間好好吃的唐揚雞~

大家有空可以去試試看~

孕婦滿足了口腹之欲就覺得好開心啊~

 

若是以上文章有幫助到您,還請您點擊一下廣告,贊助一下妞寶的奶粉錢,謝謝:)

 


 魚小璐和洋廚房 

地址:台南市永康區東橋十街70號
電話:06-3035859
時間:11:30-14:30;17:00-21:00 


 

 

 

, , 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