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
1422428445-1878961502  

 

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安南區的美食啦~

位於歷史博物館附近,很顯眼的有著酷柏德式廚房,還有一間咖法義式料理,

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酷柏德式廚房喔!!!

德式料理在台南似乎很少見,這間也是正港德國人開的店喔~

一走進去就看到好多外國人阿XDD 不過放心~服務生都是台灣人,會講中文的^^

R0050172.JPG

 

來吃之前已先上網爬文,大家都很推薦酷柏德式廚房的豬腳,

用餐前~服務生也很細心地講解,並推薦香烤德國豬腳和德國傳統豬肉餅,

於是,我們就點了這兩樣招牌啦!!!

嘿嘿~每次桑妮都會很認真的聽服務員推薦的商品,

因為覺得一間店一定會有她的鎮店招牌~還有一些因應大眾口味的產品..

所以每次到新的一間店~我幾乎都會先點招牌,認識這間店^^

附上菜單給各位看看囉~

R0050133.JPG

 

酷柏的餐點都是單點的方式,加79元可以升級為套餐!!

不過剛好這天平日中午有特價優惠,香烤德國豬腳+湯品 特價333元喔!!

我們還另外點了也是店員推薦的水果茶~

R0050136.JPG

 

來囉來囉~先跟各位介紹湯品!!

這應該是德式香腸濃湯~ 我好喜歡這湯的口感!!

這濃湯屬於沒有過於濃稠,喝起來有濃郁的海鮮味,裏頭有蠻多德式香腸的!

整體搭配,一口喝下~ 我覺得好好喝!!! 

R0050146.JPG

 

再來是鎮店招牌~~香烤德式豬腳啦!!!

嘿嘿~果然是招牌沒錯~ 他們的豬腳很大隻喔!!!(但因為盤子很大,拍起來覺得還好)

桑妮只吃了3分之2就吃不下了... 剩下的打包回家給阿文吃了XDD

豬腳外皮烤得酥脆,裏頭的肥肉Q彈有彈性,瘦肉咬下還有點肉汁~

烤得很Q很脆~不會過老!! 旁邊還有薯泥可以搭配,薯泥我也覺得很不錯!!

另外還有蔬菜和酸菜~~酸菜部分我就比較吃的不習慣啦XDDD

店內推薦一定要加黃芥末醬,會更加分喔^^

R0050158.JPG     

R0050165.JPG

R0050163.JPG

 

再來是這款德國傳統豬肉餅,

嘿嘿~桑妮下次來想點這個!!

這個也很好吃耶~只是份量一樣很大呀!!

他們的豬肉排就像漢堡排一樣,已經特別調味過,

一口咬下~就像厚實的漢堡肉,口感與鹹度都調整得恰到好處!

咬下來有肉汁的感覺~好好吃喔!!!!

這個果然要搭配白飯! 好下飯阿~~~

下次桑妮要點這個!!!!!哈哈哈哈

R0050157.JPG

 

還有水果茶~一壺200元,大約可以四個人喝~~(圖片我已經倒了一杯)

這水果茶我還蠻喜歡的! 裡面不含咖啡因,口感也不會過於甜膩~ 我覺得女生都會很愛^^

R0050152.JPG

 

附上環境照給大家參考~

平日中午來應該不需要定位! 但聽說假日用餐最好要訂位比較保險喔!!

這裡是屬於比較家庭式的廚房~ 很居家的感覺,用餐也沒什麼壓力~

對於這價位來說覺得還算不錯^^ 餐點都有一定的水準~

R0050137.JPG R0050139.JPG        

 

打完收工~介紹完畢!! 大家有空到歷史博物館玩的時候,不妨可以順便到隔壁品嘗一下德國豬腳啦XD

若是以上文章有幫助到您,還請您點擊一下廣告,贊助一下妞寶的奶粉錢,謝謝:)

 


酷柏德式廚房

地址:台南市安南區長和路1段358號
電話:06-3961373
營業時間:11:00-14:00; 17:00-21:00,六日中午不休
公休日:周一


, , , 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小珍
  • 酷柏全家聚餐去過,烤豬腳真是一級棒,-兒子又單點幾樣盤盤見底,這次聚餐不虛此行,價錢又合理,事先訂位才部不會錯過美食.真想個理由讓老公再請我們去一次,因為太懷念上次用餐氣氛和美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