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命名 - 3.jpg

 

嘿嘿~最近特力屋有在做優惠特價的活動!! 

昨晚阿文下班,立刻約阿文去特力屋逛逛啦~~~

平常阿文就很愛逛特力屋!! 因為裡面有很多居家擺設、裝修工具、傢俱..等,

對於男孩們,一走進去總是會燃燒起它們內在深處的熱血改造魂魄阿!!!

 

今天來逛了好多燈具、燈飾,因為桑妮一直覺得自己的房間拍照起來挺昏暗的,

網路上看好多人在家在房間拍照,燈光都美美的~~

但實在不知道到底是該換怎麼樣燈泡阿>< 所以今天就來研究了一下燈管、燈泡!!

準備做足功課後下次要來買燈具~XD 想要自己DIY~改造一下房間的光線!!

S__5906444.jpg

S__5906445.jpg

 

阿文和葳賊一逛到電鑽區他們就瘋狂了!!! 一直說很想買~

只是因為懷孕期間不能在家裡面鑽動,甚至是移動房間擺設,

所以立馬被桑妮給阻止XDDD 等妞寶出生後~再讓你們買!!!

S__5906447.jpg

 

嘿嘿好了! 進入主題~~~ 今天我們到特力屋,敗了這個!!!

就是這款「維尼EPE二折墊」!!! 

最主要是為妞寶的誕生做準備XDDD 每個媽咪們家中都一定會有一款這個!!!

方便小朋友爬行玩耍呀~~~~ 當然桑妮也不例外,立馬先買起來放!! 哈哈哈

R0050178_副本.jpg

 

 

因為將來是要給小BABY當地墊的,所以對於材質和檢驗上面都有特別注意了一下!!!

商品有附註說明:已通過SGS國家最新訂定之檢測標準,已達四不一沒有,三好一公道之原則。

經過無毒測試使用起來比較安心,也才能放心日後給妞寶使用^^

R0050182_副本.jpg

 

嘿嘿~攤開來給大家看看!!! 這二折墊非常的大~200CM*150CM喔!!

很適合平常孩子在家中玩日常遊戲時可使用,或是讓她有爬行的小空間~~

還有如果到戶外公園野餐~或是沙灘玩耍玩樂時!! 也可以舖在草皮上!!!

很實用阿!! 

R0050187_副本.jpg

 

給大家細看這產品的材質!! 厚度約0.9CM喔!!

附上規格給大家參考一下!!

規格:200CM*150CM*0.9±5%
成分:正、反面聚乙烯(PE)彩膜+發泡性聚乙烯(EPE)

其實這類型的二折墊都有不同的圖案及款式,我們是選擇小熊維尼的^^

R0050189_副本.jpg    

 

外出攜帶時也非常輕巧方便!! 放車上也不會很佔空間喔^^

同樣的平常收納時也很簡單方便,折一折就手起來了~不會佔家裡太多空間!

未命名 - 2.jpg

 維尼EPE二折墊09_副本  

 

重點是~雖然妞寶還沒出生...... 嘿嘿

但我覺得這二折墊平常大人也可以使用啊!!!

尤其是冬天地板好冰冷~ 我都會撲在地板上,做一些孕婦瑜珈!!

所以其實大人小孩都可以用! 哈哈哈

未命名 - 3.jpg

S__5906455.jpg

 

嘿~敗了妞寶的小物品後覺得很開心啊~ 特別分享給大家囉!!

對了!! 現在特力屋有做 滿5000元享9折/10000元享88折 的活動!!

分享給大家,如果大家去逛特力屋,別忘了先列印折價券喔!!

http://www.i-house.com.tw/pub/edm/static/event/150101_CNY-O2O/

S__5906450.jpg

   S__5906458.jpg    

 

若是以上文章有幫助到您,還請您點擊一下廣告,贊助一下妞寶的奶粉錢,謝謝:)

 


 特力屋官方網站:http://www.i-house.com.tw/


 

, , , 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