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0054076.JPG

【工商時間-代PO社團】

【孕婦交流|陪妳一起懷胎10個月】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1434322760203715/

【育兒交流|媽媽經、新手爸媽碎碎念】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880552025324096/

【婦嬰用品比價交流(台南區)|一起尋找最低價】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102608790087203/

 

哎呀,孕期已經正式邁入第七個月了!!!!

不得不說,桑妮自從第五個月開始,肚子就開始飛快的長大!

說實話,我本來是一個非常懶惰的人,所以原以為自己不會在乎,不會去保養肚子,

但因為一懷孕後,開始上網GOOGLE了很多資訊...

除了很怕身材走樣回不來以外,其中也蠻害怕長得太OVER的妊娠紋><

我已經上網做過功課... 問過醫師,

其實大概知道妊娠紋的產生和體質有很大的關係!!!

有些人完全沒保養,依舊肚子一條紋路都沒有~

但由於桑妮的媽媽肚子是有妊娠紋的...

基於遺傳因素.. 我覺得我很有可能也會爆出很多妊娠紋XDD

因此... 只能多做點預防,讓自己心安一點啦!! 做一些努力啦~

至少有努力過了,就算真的爆出來,希望也不要多的誇張!!

 

妊娠油這種東西,我覺得不能去保證有沒有效,

但可以來比較成分天不天然、舒不舒適^^

其實在使用LOVE BOO之前,我也已經用過3分之1罐網路也很推的某牌妊娠油,

但用過以後覺得不太適合自己,因為頗油膩的,也不是很好推開!

因此用沒多久... 就擱在一旁了XDDD 

 

這次很開心有機會試用到LOVE BOO,大家一定會被他美美的包裝給吸引!!

粉嫩粉嫩的色系,真的是深得女孩子的心呀!

LOVE BOO這品牌一項是主打給女孩及寶寶最天然無負擔的保養!

而且這品牌在國外也很火紅,許多英國女星都很愛用喔!

R0053842.JPG

 

跟大家介紹桑妮正在使用中的三款~

分別是緊緻修護奇蹟油長效滋潤美體霜還有護養緊實美胸霜~

首先是緊緻修護奇蹟油(北市衛妝廣字第 10308628號)

就是一般大家最必備的妊娠油啦!!!

主要成分為:西番蓮油 、甜杏仁油、摩洛哥油

其中摩洛哥油是世界上最稀少最珍貴的油啦~

當然也是每個孕婦在孕期中...必抹的油阿!!!

這款Miracle Oil的神奇特殊配方,被Now Magazine(現代雜誌)喻為

「感受生命奇蹟的預期美麗黃金油」喔!!

R0052225.JPG

 

這款我必須先大大稱讚一下,這瓶用量好省!重點是很好推開耶!!!

味道聞起來算清爽,不會過香或是有作噁的味道(孕婦鼻子會特別敏感阿~)

塗抹在肚子上,不會過於油膩,輕輕按摩一下就很好吸收~

R0053845.JPG  

 

快看他的質地很清澈~ 不會過油過稠,非常好推開~

塗抹在肚子上很快就吸收了,不會讓肚子有油膩悶悶的感覺!

而且含檸檬及柑橘、生薑等成份,可抑制孕吐,且可避免被蚊蟲叮咬呢!

R0053916.JPG R0054076.JPG 

R0054082.JPG 

 

嘿嘿,邊抹妊娠油時可以邊和妞寶talk一下,讓她熟悉媽媽的聲音^^

這些保養品我都習慣在洗完澡,身體還微濕時抹上,

但有時候早上起床,比較有空時,早上還會再加強一次~

建議可倒在掌心輕微摩擦有熱度時進行按摩~

這一瓶我會特別focus在肚子上^^

R0054083.JPG 

R0054084.JPG R0054095.JPG 

 

長效滋潤美體霜(北市衛妝廣字第 10308628號)

這瓶是要做什麼的咧?? 除了肚子要勤抹妊娠油以外,

簡易抹完妊娠油還可以再抹這瓶長效滋潤美體霜做加強喔!!!

畢竟畢竟... 老媽有滿肚的妊娠紋.. 讓我心驚驚阿XDD

但是... 千萬要注意!!!! 不要以為肚子勤抹妊娠油就沒事了......

桑妮還會特別加強大腿阿、屁股阿、手臂阿...等一些覺得有變胖的地方!!

因為桑妮的朋友就跟我說過,她勤抹肚子,結果長出來的是在大腿!!!!

嗚嗚嗚,所以阿... 會怕的人還是勤勞一點,其他部位也要保養阿!

主要成分為:雷公根、可可油、乳油木果油

R0052222.JPG

R0053868.JPG

 

這款質地是霜狀~ 看起來好像奶油好可口~~

重點是抹完感覺很舒服喔! 不會黏膩~也是很好吸收阿!!!

R0053910.JPG

 

每次用量約一元硬幣大小~ 當然也是要看妳抹了哪些部位!

桑妮通常會抹大腿、屁股以及手臂也會稍微帶過~

R0053912.JPG

R0054099.JPG R0054100.JPG  

 

護養緊實美胸霜(北市衛妝廣字第 10309004號)

嘿嘿,這瓶我覺得也好必備喔......

由於桑妮懷孕初期胸部就開始漲>< 初期就整整大了2CUP.....

後續我已無再追蹤它大多少,因為無法穿一般內衣,所以馬上換了無鋼圈的哺乳內衣了!!!

所以也害怕因為胸部漲的快,又無鋼圈支撐,怕不保養的話以後下垂阿~~~

哎呀,我還在正值青春的26歲耶!!! 26歲就下垂是不是有點尷尬><

於是對於胸部的保養也是很注重的!!!

這瓶的主要成分為:銀杏、摩洛哥油、雷公根

R0052219.JPG

R0054104.JPG

 

這瓶當然就無法拍照給大家看啦~~XDDD

LOVE BOO的商品都有一個特色,就是聞起來舒服,擦起來不黏膩好吸收!

所以這瓶護養緊實美胸霜當然也不例外啦~

建議這款以畫大圓的方式,由下往上塗抹~可抹至胸前、脖子!

 R0053885.JPG   

 

最後,附上才27周就圓滾滾的大肚子給大家看一下~XD

平常除了抹保養品勤保養以外,其實也可以注意一下飲食部分喔!!

當然... 首先是不要胖太快(桑妮真的沒臉說這句話....)

因為皮膚迅速撐大,就很容易爆出紋路阿....><

另外也可以在飲食上多多補充維生素E、維生素A、B2又或是膠原蛋白,

都對皮膚的光滑細緻有益囉^^

最後.. 祈禱,也祝所有的孕媽咪們~一起不要爆出妊娠紋!!!!!

 

 

同場加映:∥孕∥整個寶貝肚皮都是老公的圖畫紙~✿

R0054071  

 

若是以上文章有幫助到您,還請您點擊一下廣告贊助一下,謝謝:)

  


未命名 - 2  

http://www.loveboo.com.tw/


 

歡迎追蹤我們!!!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!

桑妮+阿文+即將誕生的妞寶,現居台南,粉絲團將介紹許多台南景點、美食給各位,

也陸續開始有了媽媽經及孕期、育兒小日記~還有生活大小事喔^^

 

 

, , , , , , , , , 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