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
 R0053643.JPG 

快來吧,老公!(誤)

哈哈哈,整個肚皮都是老公的圖畫紙!!

孕期邁入第七個月,肚子也開始圓滾滾的很明顯~~

很開心目前肚皮的膚質都還不錯,可以開心拍孕肚照和大家分享^^

 

嘿,這次孕期可能沒打算去拍攝孕婦寫真,但總覺得好像有點可惜

所以為了讓肚皮也留點可愛的畫面... 於是!! 阿文大師~決定在我的肚皮上作畫啦!!!

嘿嘿~分享這次的作畫內容給大家~^^

桑妮個人覺得很可愛,希望也有萌到大家,哈哈哈

孕媽咪們也可以參考一下~ 讓自己肚皮童趣一下

首先,準備道具非常簡單,

只需要4樣東西:大肚子、口紅、眼線筆、眼唇卸妝液

然後...就可以開始請老公發揮他的想像力....

先來給大家看看七個月的孕肚照

R0053624.JPG  

 

嘿嘿,開始作畫囉~首先圖1....

不知道大家猜得出這個肚皮的主題是什麼嗎???

這可是有主題的呢! 先不破梗,大家先來猜猜...

R0053663.JPG

 

嘿嘿嘿,大家有猜出來嗎?有發現嗎有發現嗎?

快看...阿文是多認真的在畫這個圖....

3561.JPG

R0053656.JPG

 

好啦~要公佈答案了!!重點在額頭~這主題是武媚娘啦XDDDDD

哈哈哈哈哈哈哈~虧阿文想得出來= =

這武媚娘真的.. 恩,我想我比較喜歡後面的畫作!

000.jpg

 

再來圖2!因桑妮強烈要求,希望來個可愛的~於是...

個人覺得這個真的蠻可愛的 哈!!!

R0053682.JPG

 

嘿嘿,這個完全是正常可愛版的無誤

後面就要開始崩壞..

未命名 - 2.jpg

 

原以為畫完這可愛版的以後,阿文會開始很認真的繼續下一畫!

沒想到他竟然... 說想改變一下剛剛那個圖案!! 於是...

只好任由阿文宰割啦(攤手)

未命名 - 5.jpg

 

快看看接下來原本的圖2變成什麼樣子啦~

要揭曉囉~這就是圖3!!!!!!!!

R0053741.JPG

 

咦!!!!!!!

妞寶怎麼瞬間變成不良少女了!!!!

還多了刀疤是怎樣....

R0053724.JPG

 

重點是,除了刀疤,還長出了鬍子!!!!

好MAN阿妞寶!

未命名 - 7.jpg

 

嗯嗯嗯... 沒想到阿文不放棄,他還想再利用圖3做些變化..

未命名 - 6.jpg

 

看他認真的表情,覺得有些不太妙....

於是... 圖4長這樣....

R0053774.JPG

R0053772_meitu_6.jpg

未命名 - 2.jpg    

 

原以為圖4這樣已經很誇張了....

沒想到... 圖5長這樣....

R0053780.JPG

 

痾... 其實阿文很迷兩津勘吉還有海賊王= =

阿文說這有兩津勘吉的眉毛+海賊王的feel.......

這.. 我想妞寶被爸爸畫成這樣可能開心不起來XDDD

R0053803.JPG

 

好險好險~這時原本使用剩3/2的眼線筆也已經剩下一小節了!!

所以這是最後一個超用心設計的圖~~XDDD 哈哈哈(超耗眼線筆的)

未命名 - 8.jpg

 

最後來個簡單的圖6

是想表達妞寶的心情~感覺妞寶前面幾張圖被畫的不是很開心啊XDDDD

 未命名 - 9.jpg          R0053819.JPG

R0053828.JPG

 

哈哈,這時,筆已經徹底使用完畢!!!!!

最後用個口紅塗上小愛心做個完美的END!!!

最後桑妮自己畫的圖7~~~

R0054155.JPG

R0054165.JPG      

 

嘿嘿,以上打完收工~

分享完畢啦!!!! 不知道各位媽咪孕期有沒有跟老公這樣玩呢??

建議大家有空~可以玩看看阿!!!!

夫妻之間的小情趣

以後等妞寶出生長大後.... 也可以給她看一下! 哈哈哈哈哈

分享給大家囉^^ 

 未命名 - 1

最後~附上孕皮保養,相關文章給大家參考~

桑妮懷孕中期開始,都是用LOVE BOO的妊娠油喔~

有興趣可以參考參考!!!

∥孕∥孕期必備保養組,好膚質不鬆懈~LOVE BOO

∥孕∥孕期滋補保養食品~品御方品燕盞、燕窩滴雞精

 

若是以上文章有幫助到您,還請您點擊一下廣告,贊助一下妞寶的奶粉錢,謝謝:)

 

 

歡迎追蹤我們!!!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!

桑妮+阿文+即將誕生的妞寶,現居台南,粉絲團將介紹許多台南景點、美食給各位,

也陸續開始有了媽媽經及孕期、育兒小日記~還有生活大小事喔^^

 

【工商時間-代PO社團】

【孕婦交流|陪妳一起懷胎10個月】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1434322760203715/

【育兒交流|媽媽經、新手爸媽碎碎念】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880552025324096/

【婦嬰用品比價交流(台南區)|一起尋找最低價】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102608790087203/

, , , , 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9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9)

發表留言
  • ♥小粉兒♥
  • 真是太可愛太有創意了
    可以拿家裡沒有再用的眼線筆畫就不會心疼了XD
    我有好多(眼線筆)可以捐出來的唷(笑)
  • 哈哈! 真的 有些眼線筆可能不好用~
    這下終於可以回收再利用!!!!

    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於 2015/04/27 11:33 回覆

  • 拼命娘
  • 太有創意了吧~
    還可增進情趣,可惜我封肚玩不到了xd
  • 哈哈哈哈哈XDDD
    最近想再來個彩色版XDD

    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於 2015/04/27 11:33 回覆

  • 小芝芝
  • 減肥文點到你>"<
    又看好幾篇文~~
    哈哈!!!喜歡你的生活分享^0^
  • 謝謝妳喜歡^\\\^

    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於 2015/06/29 15:20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