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
R0055873 (3)  

 

將將~圖片有沒有看起來很厲害呀!!!

有在關注我們(媽媽我想嫁去台南!)的都知道桑妮和阿文是住在安南區~

其實安南區都是小吃比較多,好吃的餐廳到沒像市中心那麼多啦~><

但這間真的不得不推薦一下.... 安南區竟然有那麼平價的日本料理店!!!

重點是... 口味很不錯喔!!!!

(雖然說口味是很主觀的,見仁見智,但每次在粉絲團提起時,蠻多吃過的網友也都很推喔^^)

這間之前都只有在粉絲團單純曝光過圖片而已~這次吃完專門寫了一篇食記給大家參考!!!

R0055903.JPG

 

這天下著大雨~所以無法到外面拍比較完整的店外觀照給大家看啦~

但在海佃路上,蠻好找的! 招牌很明顯~~~

店風格比較樸實,沒有過多華麗的裝潢~是間簡單的小店!!!

R0055904.JPG

 

這天大概是假日晚上7點半的時候來用餐的,店內大概都坐滿了~

桑妮和阿文很幸運~ 剛好有一組客人離開,所以沒有在外面等到!!!

(葳賊之前是平日來用餐的,他說平日沒有那麼多人潮,基本上應該是會有座位的@@)

1429087736-4030763579  

 

附上菜單給大家看看~這天桑妮和阿文兩人來用餐而已!!

所以我們點了招牌! 生魚片丼飯($100),還有網友跟我們推薦的軟殼蟹壽司~

還有桑妮本身就超愛吃的椒鹽松板豬!!!!

(下次要約葳賊一起來,因為我還想點其他的烤物試試XD)

R0055859.JPG  

 

牆上有很貼心的附上一些商品照給大家參考喔~

玫瑰鹽烤牛肉好像也很厲害!!! 可惜好吃的鹽烤牛肉通常都不會全熟~

桑妮目前正值孕期,盡量要吃全熟的食物,所以這次就沒點鹽烤牛肉了><

R0055863.JPG

 

仔細看了看小黑板~原來這裡有賣便當耶!!!

海作日式便當100元(限平日)~

安南區的朋友如果中午不知道要吃什麼的話~可以參考看看囉!!

但桑妮是沒吃過便當啦~所以無法和大家分享心得XD

1429087741-837399646  

 

好了! 直接切入主題~重點!!!!!!生魚片丼飯($100)

來囉來囉!!!! 快看看 這個樣子只要100元!!!!

100元的生魚片丼飯~然後會附上一碗味噌湯!! 然後店內決明子茶是自助式的可以無限享用!

R0055873.JPG

 

快看看快看看那個生魚片~好美喔!!!(別罵孕婦~>< 桑妮沒吃,這碗是阿文的喔!)

這樣子100元還有附湯和麥茶,整個很超值耶~

生魚片吃起來是新鮮好吃的~ 這次阿文是第一次吃~他整個愛上...

嘿嘿,因為很平價,口味又很不錯~所以阿文立馬說下次還要再來~

R0055880.JPG

R0055877.JPG

R0055871.JPG

R0055882.JPG R0055883.JPG 

 

味噌湯雖然是附的~但不會很馬虎喔!

是撈的到魚塊、豆腐、紫菜的~^^

R0055864.JPG

 

決明子茶是自助式的~放在邊邊可以自己去倒喔^^

R0055870.JPG

 

接著是桑妮點的軟殼蟹壽司($160)啦~

10顆160元~份量很足夠.... 

裡頭包覆著炸軟殼蟹、生菜、美乃滋~

整體口味還不錯,但桑妮覺得軟殼蟹再多一點會更好!!!XDDDD

阿文他個人覺得美乃滋配上炸軟殼蟹吃多會有點小膩,所以如果怕膩的人是可以一群人點著分著吃喔~

R0055893.JPG R0055897.JPG 

R0055899.JPG R0055901.JPG    

 

最後是椒鹽松板豬($140),這個價位桑妮也覺得不貴~算平價!

重點是他的松板豬也是好吃的喔! 好愛好愛~下次會再點這道!!!

最喜歡吃松板豬了~QQ彈彈的肉質~「好涮口」!

再加上旁邊的椒鹽~好提味~~~ 嘿嘿,這個我可以一個人吃掉一整盤...

R0055888.JPG R0055889.JPG 

 

好了~分享完了!這篇是積欠好久的食記~

只是之前在PO的時候,有些網友有反應上菜比較慢!!(但是我們上週去吃,是蠻快的)

然後也有些網友反應偶爾人潮會很多,建議要訂位~

畢竟這間算小店,座位數不多,如果想去試試的網友,桑妮也是建議平日去!

至於上菜慢的問題... 桑妮是剛好沒遇到過,因為有網友提過~所以給大家參考參考囉!><

 

若是以上文章有幫助到您,還請您點擊一下廣告,贊助一下妞寶的奶粉錢,謝謝:)

 


海作壽司屋

電話:(06)2563396

地址:台南市安南區海佃路二段530號

營業時間:11:30~14:00 / 17:30~21:00

粉絲團:海作壽司屋


 

 

 

, , , , , 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紅髮傑克
  • 感謝您的造訪,因為有著你的po文;

    玩格子最大的好處,就是視眼變得很寬大…感謝朋友用心的分享。
  • 来来家
  • 日本關西咖喱飯 安南區長和路二段47號
【 X 關閉 】

【PIXNET 痞客邦】國外旅遊調查
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

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

立即填寫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