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
R0056412      

 

今天來跟大家介紹新店!! 趁還有開幕優惠的時候趕快分享給大家!!!

這間位於台南火車站旁邊~新開了一間金站麻辣鍋!!!

因為這間店走的價位還算平價!如果是學生族群,假日坐火車回台南~

又或是坐統聯、和欣回台南~ 一下車想和朋友一起吃個飯時,就可以直接衝這間火鍋店啦XD

不過貼心的小提醒,如果開車附近可能比較不好停車,

可能就要找一下車位摟~騎機車的話車位也是算好找的XD(桑妮跟阿文那天是騎機車去的)

先來給大家看看店外觀~ 嘿,顏色很顯眼! 經過時一定找的到!!!

R0056412.JPG

R0056404.JPG

 

還有給大家看看店內環境,座位數大概是40位左右~整體環境算是明亮舒適!

未命名 - 7.jpg 

 

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參考~ 一開始店員也會很親切地介紹所有鍋物的差別!

如果是個人鍋物的話,約150元就可以吃到了~

但是150元的鍋物,肉片比較少(約2片左右),

桑妮建議跟我一樣愛吃肉的~可以點$230或$380的鍋物!!

尤其是380元的~有海鮮有肉盤~ 比較豐富喔!!!!

但是,我也蠻建議如果是2位以上一起用餐的話~

大家可以共鍋,然後再點一些喜歡吃的東西!!! 

(桑妮這天一行人去,四人吃完約1050元,平均一人260元左右喔!(用餐沒另外收取服務費)

[菜單清晰版請點我]

R0056241.JPG

R0056194.JPG

 

嘿嘿,跟大家介紹一下我們這天4個人點了什麼~

其實一開始看到菜單有點眼花撩亂XDD 但店員有建議說可以共鍋點~

所以我們就點了一個頂級套餐($380)!!另外升級成兩種湯頭的鴛鴦鍋($30)

這個就含豬腳筋、牛肚、脆管、天使紅蝦、扇貝、鯛魚,還有一盤肉品(我們點霜降牛肉)了!!!

另外又點了現在開幕做的優惠~豬肉買一送一($120)!! 所以就梅花豬、五花豬各來一盤~

然後因為我們超愛吃肉~所以又再點了霜降牛肉($120),想說四個人一人一盤XD

另外還點了麻辣鍋必加的油條($40X2)阿!!!! 還有餃類拼盤($90)~手打花枝漿($90)

比較特別的是還有巨石鮮蚵($100)!!!!

還有~因為我們吃麻辣鍋都好愛配烏梅汁~所以烏梅汁($10X4)一定要來一下的!!!!

所以四個人~平均一人約260元左右喔!! 

嘿,這是我們這天吃的~跟大家分享一下^^ 大致的內容~(圖片還有一部分沒上到)

R0056273.JPG

 

等上菜之餘~ 就先去用醬料啦~ 醬料算很齊全!!!

青蔥、蒜、沙茶、辣籽、香油、醬油、白醋~

嘿嘿,這裡的沙茶是有料的~不是水水的喔!(我很不喜歡水水的沙茶~ 因為我超愛沾沙茶醬!!!)

辣籽大家可以先用一點點試試辣度喔~很香,也很辣!!(可是肚子裡有妞寶不能吃太辣,只能稍微沾一下><)

未命名 - 2.jpg

R0056202.JPG

 

先來給大家看看湯頭的部分~分別是海鮮湯頭跟麻辣湯頭!!!

這間店的湯頭桑妮個人很喜歡耶~~~(不過我本人是偏重口味路線的)

海鮮口味很夠~鮮甜有滋味! 店員有特別介紹湯頭說是用大骨、

柴魚、蘿蔔、昆布、洋蔥、蔬果..等熬煮而成(昆布真的撈的到XD)

麻辣湯頭,多種中藥材、辣椒、花椒等熬煮,

喝起來不會太麻太嗆,是比較溫和但又有過癮的麻辣感~

所以這裡的湯頭是可以喝的! 桑妮覺得好好喝....(熱量一定超高XD)

 R0056254.JPG

R0056275.JPG

 

店員有提到它們的鴨血和豆腐都是用麻辣湯熬煮多時的喔!!

嘿嘿~這倒是吃得出來,因為真的很入味~好吃^^

咬下去有麻辣湯頭的湯汁~ 啾C的感覺

R0056291.JPG

 

給大家看看頂級套餐($380)裡面所含的菜盤的部分,

這裡的菜盤感覺比較簡單一點! 是常見的火鍋食材~

肉片約2片左右~~(所以桑妮建議愛吃肉的直接跳過150的麻辣套餐XD)

 R0056257.JPG

 

一樣是頂級套餐($380)裡面所含的,這是海鮮拼盤的部分! 嘿嘿,這道就蠻厲害的囉!

海鮮拼盤含有豬腳筋、牛肚、脆管、天使紅蝦、扇貝、鯛魚~~~

其中其中....快看看那隻蝦好大隻阿!!!! (用阿文的5.5吋手機做比例尺(長15.6cm寬7.8cm) )

這隻天使紅蝦(立馬估狗了一下,真的蠻厲害的XD)~

是在外海捕捉的深海蝦,瞬間用零下30度去做急速冷凍~

所以保持著天使紅蝦的新鮮度~~~~

果然..吃起來..... 我個人很喜歡^^ 覺得肉質很Q很鮮美!!

R0056276.JPG

未命名 - 10.jpg

R0056378.JPG

 

再來,還是頂級套餐($380)裡面所含的,肉品二選一,我們選的是霜降牛肉~~

肉片份量還OK,都很大一片喔!! 店員上菜時強調這裡使用的肉都是原肉而非組合肉~

肉質吃起來很不錯,霜降牛很嫩~切的薄度剛剛好,口感很好吃^^

R0056232.JPG

未命名 - 8.jpg

 

嘿,以上就是頂級套餐$380裡面所含的內容啦~ 以下就開始是我們另外點的部分!!!

油條應該不用多做介紹! 單純是桑妮覺得... 麻辣鍋就一定要加油條才過癮阿!!!!!!!!

R0056246.JPG

 

再來介紹其他肉類~ 剛好店內做豬肉買一送一的活動,所以我們就點了這兩道商品!

首先是梅花豬肉~ 梅花豬的油脂比五花豬少,瘦肉地方比較多~吃起來也是很嫩很好吃!

(桑妮個人比較愛梅花豬,但A友人比較喜歡五花豬那種肥肉Q彈的口感)

未命名 - 11.jpg

 

這個是五花豬囉~五花豬的油脂分布比較多~ 川燙完,吃起來比較有QQ的口感!!!

但桑妮還是喜歡吃梅花豬的感覺~ 但同行的A友人則是超愛五花豬的口感!!

所以~口味見仁見智啦!! 反正買一送一~大家可以各選一盤試試XD

這裡的肉吃起來口感是新鮮的,沒有像有些火鍋店的肉片吃起來口感是爛爛柴柴的!!

未命名 - 9.jpg

 

必備的火鍋料~餃類拼盤!!^^

R0056351.JPG

 

這是手打花枝漿!!! 桑妮也很喜歡這款手打花枝漿喔~

這裡的花枝漿吃的到花枝~店員有介紹說是用澎湖鮮花枝去做的!裡頭吃的到花枝切片!!

口感很Q~我個人好喜歡!!

未命名 - 4.jpg

 

再來... 除了前面的天使紅蝦我蠻驚豔的以外....

這個巨石鮮蚵我也好驚艷啊!!! 哈哈哈~~好大顆,而且吃起來好吃好鮮美~

這個建議上菜後約3-5分鐘後在丟下去煮喔^^

海鮮都會建議丟在海鮮湯~才不會被湯頭的味道蓋過~

口感真的很不錯,咬下去蚵肉是飽滿的並不會像小蚵仔咬下去肉是湯湯水水,

一行人都一致認為這道真的可以試試看喔....

(P.S 一份是3顆,那天因為我們四個人用餐,老闆人好好又多送我們一顆啦XD)

未命名 - 5.jpg

 

嘿嘿,以上是這次用餐的心得~ 

桑妮覺得這間湯頭很合我的口味~價格也算平價!!

是我會再訪的店家呀~~XDD(本身就很愛吃麻辣鍋!!!)

除了肉品好吃以外~其中也覺得它們的天使紅蝦和巨石鮮蚵很特別喔~

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試試看這兩樣^

10404340_10203761434869053_562254201095865055_n.jpg  

 

以上,分享新店心得給大家囉~

小小提醒,有一個小小稍稍不方便的地方,就是店內沒有洗手間唷~

是跟隔壁租車店共用廁所喔~

也歡迎吃過的朋友分享分享心得,畢竟口味見仁見智啊!!!

所以大家可以多方面參考^_____^

另外,提醒大家,目前店內有做開幕活動!!!想嚐鮮的可以趁現在~

即日起~5/10止,梅花豬肉/嚴選五花肉 買一送一!!

未命名 - 3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若是以上文章有幫助到您,還請您點擊一下廣告贊助一下,謝謝: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金站麻辣鍋 KYO EKI

電話:(06)223-1353
營業時間:11:00~00:30
地址:台南市東區北門路二段14號
粉絲團:金站麻辣鍋 KYO EKI
線上菜單:[請點我]


 

, , , , , , 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【 X 關閉 】

【PIXNET 痞客邦】國外旅遊調查
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

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

立即填寫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