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
 R0056660  

 

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~位於後火車站附近的府城騷烤家!!!

這間店已經開好久了喔......想想N年前,桑妮還在台南讀書時~

每回要去後火車站搭火車的路上,有時總是會經過這間府城騷烤家!

這間店看過不少網友推薦過,評價也都不錯!! 這次讓桑妮跟大家介紹介紹我們吃的菜色吧!!

先來給大家看看這間店的外觀~位於前鋒路地下道前的轉角~位置很好找喔!!

未命名 - 2  

 

立馬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參考!!!!  這裡的價格算是一般~蠻平價的消費!!

桑妮覺得很適合一大群朋友聚餐~點很多樣一起吃!! 

尤其... 夏天要到了!!!!! 當然就是大口吃肉瘋狂吃肉阿!!!!!(當然,孕婦沒這權力XD)

 R0056677.JPG

 

這裡是自助式的碗盤區~~碗筷自己拿喔!!

R0056696.JPG

 

旁邊有飲料櫃~一樣! 飲料自己拿~~

除了基本的茶類、汽水類以外~當然也有炎炎夏日最該來一瓶的啤酒XD

除了啤酒以外,也有女孩們較喜歡喝的水果酒!!!!

這... 來這擺明就是要大口吃肉外加小酌才爽快呀XD

(注意:開車不喝酒、喝酒不開車。有喝酒的請搭計程車喔!)

未命名 - 11  

 

在介紹菜色之前,先來跟大家介紹一下府城騷烤家比較特別的地方!

市面上好多燒烤店,都是採用醬烤的手法,用醬汁醃製入味,

但府城騷烤家為了保留食物的原汁原味,所以採用較獨特的鹽烤方式,

且堅持使用純木炭,慢烤、現點、現串

桑妮覺得這裡的串燒,吃起來較有食物的原味,也不會有過多調味的感覺!

而且店內特別選用成本較高的岩鹽,其實在碳燒料理上,只要食物新鮮,

撒上點岩鹽吃起來更能襯托出食物的鮮甜喔!!

未命名 - 66  

 

【蛋炒飯$60】【風味炒麵$60】

男孩子們在吃燒烤、串燒~好像都還是習慣先點到主食墊墊胃!

所以一開始我們立馬先點了蛋炒飯還有風味炒麵XDD....

嘿嘿,這兩道相較之下,我們一行人強烈建議炒飯大獲全勝喔!!!

炒麵口感也OK,但是比較普通~蛋炒飯吃起來就真的比較香!

老闆說它們蛋炒飯都是與在地農民做合作,除了可以幫助到農民以外,口感也較好吃!

而且店內都是使用隔夜飯喔~炒飯就是要隔夜飯炒起來才好吃,蛋炒飯桑妮真的蠻喜歡的XD

未命名 - 55  

 

(以下開始是由桑妮個人的喜愛程度做排序,每人口味不同,僅供參考~XD)

R0056871.JPG

 

【川辣椒麻雞$150】

這道桑妮和阿文很愛!!! 覺得他的川辣醬很不錯~且我們兩個覺得不會太辣,反而很提味..

但至於葳賊和神祕友人則表示他們覺得辣到不行XDDDD

哈~ 所以嗜辣的程度還是要看人啦... 但是桑妮和阿文都很喜歡這道!

這裡的椒麻雞是有裹著粉去炸過,肉質蠻嫩的!

這裡的椒麻雞比較不酸~反而算是偏辣的口感喔!!個人覺得加上川辣醬很提味^^

R0056775.JPG

 

【醬烤油條(限量)$70】

桑妮有先爬文做過功課!!!這道聽說是必點啊~是這間店的特色之一!!!

醬烤油條~ 有刷上點醬汁,烤的酥酥脆脆的!!! 很特別的一道~口感有點像餅乾!!

不過這道口味偏重!!(桑妮是重口味路線)~ 所以覺得很有味道~酥酥脆脆的!!

但如果比較愛清淡口味的,可能就會覺得這道太鹹喔!

不過我還是覺得這道很有特色! 建議大家可以點點看這道阿!

R0056874.JPG

 

【酥炸肥腸$160】

快看這色澤!!!! 酥酥脆脆的~

其實肥腸是桑妮本身就超愛吃啦!!! 不管到哪一間燒烤店都一定會點!!!

但這裡肥腸份量個人覺得算蠻多的!! 而且外皮烤得夠酥脆~裡面軟軟的~

個人蠻推薦的XD 

R0056866.JPG

 

【鹽烤甜不辣$60】

這道便宜又好吃啊! 個人超喜歡這道的~~

這裡的甜不辣,外皮烤得很酥脆!!!! 再沾一點胡椒鹽做提味...

裡頭是很Q軟的口感喔~~~~ 個人大推! 

未命名 - 6.jpg

 

【招牌小雞翅 $30/2隻】

這裡的雞翅吃起來比較原汁原味~ 口味不會過鹹!

一行人拿起雞翅第一口咬下,想說這不是炸的嗎?!因為實在太脆了!!!

但這道確確實實是用烤的喔!!!個人覺得是很神奇的一道菜~!

老闆說都是先用紅外線烤過將汁鎖住後,再用純木炭做碳烤!

沒有另外在刷上其他醬汁,完完全全是食材原味喔^^

未命名 - 22  

 

【人氣酥脆雞腿 $80】

哈~和雞翅一樣!! 直接用純木炭去做碳烤~吃起來較原汁原味~

外皮烤的酥酥脆脆的,肉質吃起來蠻鮮嫩的! 在撒上點檸檬就更提味好吃了!!

R0056795.JPG

 

【黑胡椒牛肉串 $70/2串】

這道和油條一樣,是屬於醬烤系列的~所以口味比較重!!!

但桑妮也蠻喜歡這道的~ 醬汁很夠味,一口咬下,牛肉口感軟嫩!

不會有太「潤」或是咬不動的感覺~ 整體覺得不錯:)

未命名 - 4.jpg

 

【金沙豆腐 $130】

金沙豆腐就是鹹蛋黃+雞蛋豆腐啦~ 桑妮很愛點這道~~

不過這裡的金沙豆腐,個人覺得鹹蛋黃在更多一點會更好!!! 哈哈哈哈哈

不過純粹是因為我真的很愛鹹蛋黃的味道!!!

個人覺得這道熱熱吃超好吃喔XD~記得趁熱解決~

因為金沙豆腐如果冷掉的話,個人覺得比較有容易有油膩感喔!!

未命名 - 3.jpg

 

【頂級松板豬 $160】

口感QQ的豬臉頰肉~ 肉質很Q嫩~吃起來很原味喔!!!!

桑妮覺得這裡的松板豬因為沒有過多的調味,所以和其它間比起來,調味較淡!

假如是愛重口味的也沒關係~ 盤子上也有胡椒鹽! 沾一點~就好好吃囉!

R0056844.JPG

 

【宮保雞丁 $150】

宮保雞丁炒得有入味!!! 口味是很OK的~(是說我好像也很少吃到不好吃的宮保雞丁啦XD)

這道配飯超好吃~~~ 哈! 但是我沒點白飯~單吃還是吃得很開心XDD

未命名 - 8.jpg

 

【椒鹽排骨 $150】

這道我要特別介紹一下了!!! 我本來以為排骨裡面會是小骨頭~(很不喜歡吃骨頭XD)

結果不是耶! 這道排骨裡面是雞軟骨喔~~ 很有嚼勁!!脆脆的很有口感~

未命名 - 9.jpg

 

 【塩蘇杏鮑菇 $120】

這裡的杏鮑菇算大朵~一短一短裹上粉做塩酥的口味... 

哈~口感很棒!! 咬下去吃的到杏鮑菇的鮮味~有啾C的感覺喔~ 

未命名 - 5.jpg

 

【蒜苗鴕鳥肉 $150】

鴕鳥肉...桑妮是第一次吃@0@!!!

這道阿文和葳賊都覺得不錯!! 只是,我沒吃過鴕鳥肉所以我無從比較起...

只是!!! 吃起來挺特別的! 不會有奇怪的騷味,肉質是QQ軟嫩的口感喔XD!!!

R0056768.JPG

 

【香烤德國豬腳 $180】

這道德國豬腳,個人吃起來軟QQ,外皮有脆脆的感覺~

食起來滿滿膠質的感覺XD~如果很愛QQ口感的人,這道可以試試看喔!!!

但個人覺得如果能更酥脆,口感會更加分!!

R0056883.JPG  

 

A級秋刀魚 $80】

這道不用錢~來店打卡就會送喔!!!!

話不多說!! 這時就要立馬把手機拿出來打卡!!!

R0056826.JPG

 

嘿嘿,以上菜色! 介紹完畢~~~

以上都是桑妮吃過依個人口感介紹的~~(每人口味不同喔!!)

這間桑妮蠻喜歡它的氛圍的~也謝謝老闆熱情邀約XD!!!

位於鐵路旁~ 戶外的感覺!!! 很適合夏天一群朋友一起聚餐~

可以大肆的聊聊天~ 吃吃串燒~喝喝小酒~

好愜意阿!!!! 人生三不五時這樣享受一下~ 真的是可以充飽電再好好認真上班呢!!!XD

  R0056838.JPG       R0056889.JPG     

 若是以上文章有幫助到您,還請您點擊一下廣告,贊助一下妞寶的奶粉錢,謝謝:)

    


府城騷烤家
地址:台南市東區前鋒路126號 (後火車站附近,前鋒路與民族路交叉口)
電話:06-2377099
時間:18:00~02:00(不定時公休,請參考粉絲團或電洽)
粉絲專頁:府城騷烤家 Fu-Cheng Barbecue


 

 

 

 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4)

發表留言
  • 茉莉
  • 看起來很棒ㄟ
  • 加一
  • 超澎湃!餓死我了啦><
  • 塔妮雅
  • 也吃得太好了!
  • 菲姐
  • 好豐盛哦!!!
  • Disni
  • 看起來真的超豐盛~!!!好多東西喔!
    這次很多人去吧XDDDD
    不過孕婦真的要忍耐喔
  • dannisamy
  • 感覺都好下飯耶
  • 悄悄話
  • 游小熊
  • 感覺都好好吃哦 ~
    後天要去台南玩三天
    有機會再來去吃好了,呵~
  • whenwas
  • 好好吃的FU
  • RuBy貓
  • 感覺好好吃喔!!!!是我喜歡的菜色~
  • Su Chen Liu
  • 流口水了,找一天約老公來吃看看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