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
 R0056978    

 

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間平價的店~

這間店名和裝潢,其實之前桑妮經過時都有印象耶!!

覺得蠻特別也蠻矚目的!!! 這間店就叫做功夫啦哩啦~~

而且... 店內的餐點名稱! 也都很特別喔!!!!

在吃的時候看店內的介紹~才知道原來是老闆很迷星爺啦XDDD

所以才會有黯然銷魂飯阿~雜碎麵阿~獅吼功辣麵阿..等,比較特別的名稱!!

不過... 由於桑妮對星爺的電影沒特別瘋狂,所以這些沒特別吸引到我 哈哈哈哈

(星爺的粉絲不要OS我啊~~><)

先來給大家看看這間店的外觀!! 

未命名 - 3.jpg

 

會來這間店,是因為上次在粉絲團聊到說「巨無霸料理」,

剛好有網友推薦這間功夫啦哩XD 雖然我沒有要來挑戰巨無霸...

但印象中以前同事也有跟桑妮推薦過,

不過在吃之前,由於桑妮個人也很怕吃到不是很喜歡的...

所以特別先上網爬文!!! 但是~ 發現這間店評價好兩極化......

其中比較多人反應到黯然銷魂飯的肉質太乾柴!!...

不過由於每人口味不同,所以桑妮還特別問了問跟桑妮推薦過的同事朋友到底好不好吃~~~

結果她回:功夫啦哩,就平價會想在吃啊! 我住附近我常常晚餐懶得煮都會去這間吃~

哈,想說同事會常去吃,應該是還ok吧!!!

所以上次在國賓買完票,空檔時間就前往去嘗試囉!!!

話不多說~立馬先給大家看看菜單!!!

這間店走的是平價的路線~ 很適合平常時候吃午飯~吃晚飯時來享用!

除了說餐點名稱都蠻有噱頭的以外,這裡主餐大概都65-75元不等,

店內有自助式的湯品和飲料可以無限享用喔! 算是一般平價的消費^^

R0056933.JPG

 

除了簡易版的菜單以外,店內也有照片式的菜單可以給大家參考~

不然有時候看菜單... 還真的很難想像菜色是什麼!!XD

R0056935.JPG

 

這天我們是假日中午來消費的~約中午12點半吧!!!

進來時剛好剩一桌!!!! 哇.. 這間店本身人潮就好多喔@@

外面還有等待用餐的人,所以正午人多時內用可能要稍候一下喔!!!

除了內用的人以外,也有好多外帶的族群~

未命名 - 2.jpg

 

畫完單,就可以先去裝個湯~裝個飲料~墊墊胃XDD

R0056954.JPG

未命名 - 8.jpg

 

這種自助式的湯品,不知道是不是每日口味都一樣?

但好像大部分都是會依店的狀況做改變~~XD

這天喝到的是紫菜蛋花湯(撈的到料耶還有小魚乾@@),還有三泡兩泡茶(紅茶)喔,哈,名字真的很有創意!!

未命名 - 7.jpg

 

點心先來了~~哈! 甜在心饅頭($30)

就是銀絲卷+煉乳啦~ 銀絲卷炸的脆脆的~淋上煉乳...

嘿嘿,是不錯吃的小點心喔~ 

R0056969.JPG

R0056988.JPG

 

再來! 介紹主餐囉~~~

首先首先,先來分享網路上討論比較多的 黯然銷魂飯($65) !!!!

咦?? 這道是葳賊點的~但桑妮偷吃好多口XDDD

覺得奇怪,個人感覺沒有網路上部份網友說的肉質乾柴之類的狀況呀!!!

吃起來口感不錯,有點厚度,肉質算嫩的~再加上有甜甜的燒肉醬做醃製...

不過~ 聽說電視上的黯然銷魂飯是放叉燒肉~

那提醒大家一下,這道不是喔! 他是燒肉版的口味XDDD 不過這個燒肉我蠻喜歡的啦~

甜甜的燒肉~ 在配上半熟蛋黃..還有裏頭淋著滷汁的飯..

整體搭配起來算不錯呀!! 

不過桑妮覺得這道可能某部分的人會覺得肉比較甜~(這真的是見仁見智了)

桑妮因為本身就愛甜,所以不會覺得太甜XDDD 配飯蠻剛好的!

(因為很多外地人都說台南食物口味偏甜阿~ 雖然桑妮婚前也是外地人 但完全適應的很好!!) 

電視都演的太誇張~好黯然!!!~好銷魂!!!...讓人超想吃的!!!

這家店名字真的取的還蠻有創意,其實是一道65元蠻平價,口味一行人都覺得蠻不錯的燒肉飯啦!!!XDDD 

R0057001.JPG

未命名 - 4.jpg

 

再來是排骨飯($65)~

這是一碗平價樸實的排骨飯~桑妮跟阿文都蠻喜歡的!!!

這排骨外皮有點微微脆脆的口感(是比較薄的肉片)吃起來蠻入味的~吃起來很古早味的感覺!!!!

再配上簡單的青菜、豆干、筍乾、滷蛋...

白飯還有淋上滷汁,

整體吃起來,阿文覺得很好吃^^~就是簡單好吃的一個排骨飯~

如果我家住附近的話~我應該會常來點這道XD

R0057013.JPG

未命名 - 5.jpg

 

再來是看見現場蠻多人點的咖哩系列~雞肉咖哩飯($65)

這咖哩飯的口味還蠻夠的~裏頭有大塊的馬鈴薯和胡蘿蔔!

喜歡吃咖哩的可以試試看~ 桑妮覺得這個依女生來說,份量算蠻大的XDD

因為桑妮和女性友人這天~咖哩都沒吃完XD(都丟給男生收拾)

所以這道份量男生吃應該是可以吃得飽喔!!!

不過 女生吃可能會覺得份量有點多! 哈!!

R0056976.JPG

R0056974.JPG

 

這個是咖哩豬排飯($75)

嘿嘿,雞肉和豬排~我比較喜歡豬排!!!!

因為桑妮愛吃炸物阿......XDD

這豬排外皮炸的酥酥脆脆的~

個人豬排蠻大的!!!嘿嘿!!好好吃呀XDD(但熱量一定高~ 孕婦偶爾為之XD)

桑妮比較愛豬排,是因為個人覺得不在乎熱量的話~

咖哩就是要配炸豬排才好吃啊! 哈哈哈!!!

一口豬排一口咖哩飯~GOOD!

不過....下次又要被醫生了><!!!

R0057015.JPG

  R0056978.JPG

R0056972.JPG

 

最後! 大食怪阿文習慣吃完飯還是要喝碗湯!!!

雖然店內本來就有附清湯~ 但他還是硬要點瓜仔雞湯($35)!!!

哈,桑妮也偷喝了幾口~ 湯頭喝起來很清甜!

阿文說裏頭雞肉很好吃~很嫩!!!

還有在配上香菇~ 整體還不錯喔!!

阿文:一定要喝完湯才真的是吃完一頓飯,下次要試試苦瓜排骨湯!!!!

哈哈哈,這是什麼理論阿!!!!

未命名 - 6.jpg

 

嘿嘿,整體介紹完畢!! 桑妮這次用餐覺得還蠻不錯的!!!

也謝謝網友無私的推薦啦~

只可惜這間離我比較遠~ 但之後如果去國賓影城看電影,

哈,是會想順便過來吃午餐或晚餐的!!! (騎機車大概5-8分鐘)

另外,在這間店打卡的話也還蠻有趣的~~XDD

因為店名和菜色都很有創意阿!! 創意度有加分到喔

以上,推薦給大家囉~~~ 

 R0057028.JPG        

 

若是以上文章有幫助到您,還請您點擊一下廣告,贊助一下妞寶的奶粉錢,謝謝:)

 


 功夫啦哩(粉絲團)

營業時間:10:30~14:00 / 16:00~20:00 (每周日公休)

電話:(06)2607998

地址:台南市東區裕學路60號

(有些導航需導舊址才找的到:南市東區裕農路668巷85號)


 

 

 

, , , , , , 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4)

發表留言
  • 加一
  • 餐名都好有趣~我想試試看獅吼功辣麵
  • Kate
  • 印象中 孕媽咪吃咖哩要注意成分唷!!!
    感覺好可口唷
  • 菲姐
  • 感覺好棒,份量也好多,太棒了下次可以去嘗試看看~
  • 塔妮雅
  • 看起來都好好吃喔!
  • ♥小粉兒♥
  • 看起來都好好吃唷~~台南美食好多呀!!
  • 游小熊
  • 我才剛從台南回來二天說~~殘念
  • 游小熊
  • 我才剛從台南回來二天說~~殘念
  • Disni
  • 黯然銷魂飯看起來好吃!!!!!!!!!!!
  • suchen119
  • 馬上把連結丟給台南的鄉親
    下次要吃這家!!!
  • whenwas
  • 太飽足感了!
  • Yun 黃芸
  • 下次去台南也要試試看
  • dannisamy
  • 看起來好好吃喔!
【 X 關閉 】

【PIXNET 痞客邦】國外旅遊調查
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

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

立即填寫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