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
 R0057485    

 

今天來跟大家介紹好吃的冰淇淋喔!!!!

哈~炎炎夏日.... 才5月份,桑妮就已經覺得熱到不行!!!

這種天氣來上一杯冰冰涼涼的冰淇淋真的很消暑阿!!!

桑妮平常就超愛吃冰淇淋、霜淇淋、剉冰~每種都愛!!!

其中冰淇淋算是比較方便,是隨手可得的冰品啦~!!

只要買完放在冰箱冷凍庫,隨時想吃,隨手來一杯...滿足又暢快!! 

但是霜淇淋和剉冰就不能這樣做了...一定要出門才可以吃啊XD

R0057109.JPG

 

來來來~先來給大家看看這間冰淇淋~

這間是金艾家手工冰淇淋,純手工製作的喔!!!

這裡都是採用天然蛋黃來取代人工乳化劑,吃起來更加健康更有風味~

金艾家目前還算是個工作室,走網路宅配的方式,除了今天要介紹的冰淇淋以外~

他們也有販售一些小甜點,以及婚禮小點心喔!!

快看看~手工冰淇淋整個包裝上是不是很有質感呢^^

R0057452.JPG

R0057097.JPG

 

這冰淇淋~小小一杯,容量是3.5OZ的~

所以桑妮覺得一次吃一杯剛剛好~ 不會說太多吃不完,或是胖死自己XD

自拍02.JPG

R0057559.JPG

 

嘿~接下來讓桑妮來介紹一下~我吃過的六種口味!!!

提供我個人吃過的口感分享給大家^^ 大家如果要選購時~可以參考參考!

 

草莓起司

我最愛的第一名口味!!!! 個人真的很喜歡草莓起司~

採用馬斯卡邦起司與草莓的搭配組合,

特製的草莓醬,加入了玫瑰鹽調製,帶點鹹甜鹹甜多層次的口感,

不會有草莓過酸的滋味而蓋過起司味!!

這款阿文和威賊其實一開始時,看名字,覺得這口味搭配感覺吃起來會很怪~

但他們吃完後,也覺得這口味好吃!很搭~~~

這款是我心中的第一名!! 很容易讓人一口接著一口~馬上就嗑光啦!!!

未命名 - 6.jpg

 

馬達加斯加香草

這款是我心目中的第二名~

馬達加斯加香草,吃起來有濃濃的香草味,

馬達加斯加香草是比較高級的香草食材喔~而且吃的時候還看的到香草籽!

整體吃起來口感很濃郁,口味也算蠻甜蜜的!!!

個人也覺得好喜歡阿~是比較濃郁有著香草香的滋味喔!

吃冰淇淋~香草根本就是必備的口味阿!

未命名 - 7.jpg

 

比利時巧克力

這款比利時巧克力吃起來口感比較硬一點~有點點冰巧克力的感覺!

口味是相當濃郁的巧克力味~口感不會太甜,算是大人風味的巧克力!

這款質地偏硬~ 在挖的時候需比較用力!! 哈~~

喜歡吃濃郁巧克力口感的~應該都會喜歡這個口味^^

未命名 - 5.jpg

 

日式抹茶

這裡的抹茶有著濃濃的抹茶香,但不會有苦澀的滋味,

是抹茶的甜香味喔~所以如果怕抹茶苦的,這款不會苦~可以放心吃!

與其他口味相較之下,也算是比較不會太甜的口感!

所以喜歡吃比較不甜的~ 抹茶就很推薦囉!!

未命名 - 4.jpg

 

雪鹽焦糖起司

這款是採用馬斯卡邦起司與焦糖做結合~

焦糖添加雪鹽,吃起來有種鹹鹹甜甜的口感,

口味上也有點點像牛奶糖的感覺~這一款小朋友應該都會很喜歡XD

未命名 - 8.jpg

 

鳳梨雪酪

這款吃起來是有點點像冰沙的口感~

與其他口味相較之下,也算是比較不甜的口味!!

濃濃的鳳梨味,吃的到鳳梨塊~帶點微酸微酸的口感!!!

整體算是比較清爽型的冰品!!XD

未命名 - 9.jpg

 

嘿嘿,以上口味~桑妮大愛草莓起司馬達加斯加香草~~

這兩款算是濃濃的甜蜜滋味~

婆婆比較怕甜,他就比較喜歡日式抹茶還有鳳梨雪酪!!!

另外..快看~有沒有看到一點一點黑黑的部分! 這就是香草籽啦!

是說這冰品~一看就讓人流口水~ 好消暑!!!

馬達加斯加香草 08.JPG

 

嘿嘿,好吃的手工冰淇淋推薦給大家囉!!!!

冰淇淋真的是每到夏天~冰箱必須囤積一下的聖品阿!!!!

自拍01.jpg     R0057110.JPG    

若是以上文章有幫助到您,還請您點擊一下廣告,贊助一下妞寶的奶粉錢,謝謝:)

 


金艾家手工冰淇淋

價格:請上粉絲團查詢

訂購方式:LINE或是FB粉絲團留言私訊

LINE ID:jinaijia

粉絲團:金艾家手工冰淇淋


, 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菲姐
  • 感覺不錯吃!
  • 加一
  • 天熱一定要大口吃冰的阿
  • Disni
  • 看起來好好吃~~
    不過親愛的~你不能吃太多喔!!!
【 X 關閉 】

【PIXNET 痞客邦】國外旅遊調查
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

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

立即填寫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