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
 R0056158      

 

還記得以前,常常會聽媽媽說

「那個xxx皮膚很好,就是因為她媽媽懷孕時都吃珍珠粉」,

哈!其實以前媽咪們都會這樣分享,相信大家應該也常聽到!!

聽說珍珠粉真的會幫助媽咪的皮膚變好,

也聽說可以幫助淨化羊水~讓寶寶膚質好一點!!! 

所以珍珠粉算是有吃有保庇的美容聖品啦~不管有沒有補充到寶寶,補充到媽咪也很好!^^

不過,桑妮吃珍珠粉主要目的是想要補鈣、還有淨化羊水啦~XD

先撇除到底會不會變白,但聽說淨化羊水能讓baby剛出生時膚質狀況好一些,

最重要的是.... 聽說可以保養到媽咪自己啊!!! 哈哈哈 整個孕期也是很愛美的呀!

R0057687.JPG

 

孕期吃的是老行家的珍珠粉~ 之前上網做過功課,爬過文,

如果想吃的媽咪們~等胎兒穩定後,就可以適量的食用啦~

(可參考:∥孕∥媽咪們的營養保健大補帖,告訴你什麼時候該吃什麼!

桑妮自己是從7個月後才開始吃啦~剛好老行家的珍珠粉一盒有120包,

一天建議早晚食用2包,所以剛剛好60天份~吃到生之前差不多XD!!!!

R0056630.JPG

 

會選擇老行家,最大的原因是因為~

除了他算是大廠牌,且也是很久的品牌了~讓人感覺比較安心,

還有就是之前剛好在拿孕媽咪贈品時,有拿過3包老行家的試吃包!!

當時吃了,覺得味道可以接受~個人覺得並不會有什麼腥味!

吃起來就是沒有味道的粉末~~(我喜歡加牛奶吃) 

所以最後就決定選擇老行家的珍珠粉啦!!

(附上商品資訊給大家參考參考)

R0056653.JPG R0056655.JPG  

 

老行家120入珍珠粉的包裝~先給大家看看照片!!!

桑妮覺得這包裝挺方便的! 裡面有120入,但是分成4小盒~每一盒有30包!!

所以如果有在上班的媽咪們,可以直接拿一盒放辦公室~

放在不同地方,要吃的時候隨手可得! 很方便呢!!!

R0056631.JPG

R0056637.JPG

 

珍珠粉其實價格沒有想像中的貴耶!!!! 以前總莫名的覺得這是很昂貴的保養品...

桑妮都是用食用的方式!! 其實第一次吃的時候~還真的不知道是怎麼吃XDDD

後來才知道直接倒進嘴裡就可以啦~

桑妮都是直接倒進嘴巴裡,再搭配開水或是牛奶~~~~

睡前一包,早上起床時再吃一包! 聽說睡前吃可以幫助睡眠~餐後吃可以幫助吸收喔!

另外... 因為桑妮覺得珍珠粉好像還蠻珍貴的XDD

所以每次吃完後,都會再用手刮乾淨袋子裡面的珍珠粉~然後抹在臉上

每個粉末都不能浪費阿!!!!!

R0056146.JPG

未命名 - 10.jpg

 

老行家的珍珠粉,官方網站說明他們都是精選純天然珍珠,

採『低溫專利製程(-196°C專利充氮研磨』生產技術,

全程溫度有效控制,不因高溫破壞,完整保留養份~

並萃取出豐富胺基酸成為品質優良的珍珠粉!!!

去除雜質、重金屬、農藥殘留,不含人工添加物及防腐劑,

很適合人體吸收喔!!

R0056174.JPG

R0056640.JPG

 

嘿,說真的,桑妮吃一半了!!! 覺得好像對於媽咪本身真的有差耶

看包裝說明,說珍珠粉內含豐富的營養素!對媽咪們產前產後都有很大的幫助喔!!

是說妞寶也很孝順,懷妞寶時我的皮膚狀況是變好的!!! 整個覺得很開心~

也期望孕期吃的這些保養品,能多多少少保養到妞寶啦!!!!

以上心得推薦給大家囉 只有孕媽咪才有這些福利.......

不然平常這些哩哩摳摳吃起來~真的會很傷荷包阿XDDD

未命名 - 4.jpg          

R0056641.JPG 

 

 

【工商時間-代PO社團】

 

【孕婦交流|陪妳一起懷胎10個月】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1434322760203715/

【育兒交流|媽媽經、新手爸媽碎碎念】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880552025324096/

【婦嬰用品比價交流(台南區)|一起尋找最低價】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102608790087203/

 

 

若是以上文章有幫助到您,還請您點擊一下廣告,贊助一下妞寶的奶粉錢,謝謝:)

 


 老行家珍珠粉

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lohongka.com.tw/


, , , 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3)

發表留言
  • 嗯飽♥
  • 老行家我在因緣際會下吃了一週的珍珠粉
    然後就愛上了XDDD 直到現在還很認真吃!!!
  • 菲姐
  • 感謝分享,列入口袋名單!
  • Disni
  • 有那麼美的孕婦嗎~~~戳戳
  • 加一
  • 真的,媽媽也太美了!
  • Yi Yi Hong
  • 美魔女
  • 彎打
  • 我也有在吃!!
  • 。望彤。
  • 老行家的燕窩也很讚!!!
  • 茉莉
  • 我也喜歡他們的燕窩
    好吃又能養顏
  • whenwas
  • 哈哈!媽媽用好!小孩也會白拋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