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
R0060016   

 

大家還記得桑妮是高雄人嗎?這間應該是所有高雄人都知道的店!!!!

還記得N年前.... 已經不知道是多久以前了! 海南涮羊肉在高雄鳳山很火紅耶!!!!

只是依稀記得那時候我還是學生,好像一直沒機會吃到~~~

印象中每次經過,都人潮滿滿的呀!!!

但不知道是什麼原因,後來這間店就收了,沒想到... 這次再度捲土重來!!!!

還開店開到台南來了耶!!! 幸運幸運~~~~

讓桑妮終於有機會來吃看看囉!!!!

不然其實桑妮一直沒吃過海南涮羊肉~

但是有吃過同個老闆開在高雄鳳山的「蜀姥香」XD

-此為邀約文-

R0060078.JPG

R0060083.JPG

 

海南涮羊肉主打的就是羊肉啦~沒錯! 來這裡不是要吃豬雞牛(不過菜單上還是有啦)~

來這裡就是要吃招牌~羊肉!羊肉!羊肉!

這間店整體的氣氛還不賴,蠻氣派的! 店內都是四人座居多~

裝潢走的是比較古色古香的風格~

黃黃的燈光~照在鍋物上的感覺.... 在視覺效果上更顯得食物的美味阿XD

 R0059903.JPG  

R0059918.JPG   R0059932.JPG   

 

先來跟大家介紹自助區~除了自助式的醬料以外...

還有豬油拌飯、熱麥茶、小美冰淇淋無限享用!!!!

豬油拌飯桑妮還蠻愛的阿~吃起來油油又香噴噴的~

小美冰淇淋也是大家熟悉的品牌XD 特別一提是他醬料的部分~

桑妮特別愛他的海鮮醬喔~ 覺得肉類加上海鮮醬~

更能引出肉本身的好滋味~ 也清爽不膩口!! 大家可以試試^^

R0059925.JPG

未命名 - 3.jpg

R0059994.JPG

 

老樣子! 先來給大家看看菜單~首先是湯頭的部分可以選擇!

店員說夏天時還蠻推薦清燉羊肉鍋的!!!! 有比較清爽的感覺!

不過.... 桑妮一行人還是偏好鴛鴦鍋的感覺!!!!

所以我們點了香辛鍋+羊乳鍋~~

而且桑妮就愛豆腐鴨血呀! 每次吃鍋都一定要大口吃豆腐~大口吃鴨血!

然後辣辣的在一直灌烏梅汁~覺得這樣很爽快! 哈

R0059958.JPG

R0059961.JPG

 

這天我們是四人用餐,吃的是699元的套餐~

一開始不知道如何點餐的話! 我覺得點這個699的套餐蠻方便的喔~

基本的招牌都有幫你配好! 而且這樣子一個人不到200很便宜!!!

當然吃不夠的話可以再加點自己喜歡吃的東西~ 

不過因為這天我們四人有其中兩人是小胃的女生~ 所以就沒額外加點囉XD

但是一般~桑妮還是會建議大家可以加點一些其它自己喜歡的配菜~

不然這些內容物吃完,大家可能會覺得樣式太少有點空虛!!

未命名 - 2.jpg

 

699元裡的超值套餐~桑妮一行人選擇了以下:

海南秘製小羔羊肉

羊筋肉 

風味炒羊肉+爽餅 

蔬菜拼盤 

豆皮 

花枝漿 

蔥肉煎餅

 

先給大家看看鍋底~豆腐鴨血是可以一直加的喔!!!

桑妮吃鍋就最愛吃豆腐鴨血啦~ 啾C的口感~很好吃!!

這裡的豆腐也很不賴~ 口味不會過重! 但是又有吸收到湯汁!

覺得味道剛剛好! 忍不住會想多吃幾塊.....(然後就不小心飽了 誤)

R0059996.JPG

R0060047.JPG

 

讓我們來看看海南秘製小羔羊肉~哇! 一看就好美味!!!!

這裡的小羔羊肉是用了數十種的天然香料及藥材加以醃製而成,

桑妮平常不是很常吃羊肉的人! 因為有些羊肉的羊腥味很重@@

不過這裡的羊肉~ 放進香辛鍋裡燙一燙~

一口咬下.... 肉質很軟嫩,而且不會有可怕的羊腥味~配上豬油拌飯很好吃耶!!! 

軟嫩的口感,羊肉的香氣~加上鍋底辣辣的感覺... 讓我配了不少飯!

果然!羊肉是招牌阿~!!

 R0059970.JPG

R0060016.JPG

R0060019.JPG

 

再來這一道是羊筋肉~羊筋肉吃起來也不錯呀!!

一樣不會有可怕的羊騷味~吃起來QQ蠻彈牙的! 很有嚼勁跟口感!!

R0059975.JPG R0059978.JPG

 

這道風味炒羊肉+爽餅,很適合在湯還沒滾之前先用來墊墊胃~

炒的口感入味的炒羊肉~再加上口感Q彈有勁的爽餅~

多層次的口感一口咬下,特別的滋味,讓人忍不住兩三口就把一整顆給吃光了!

R0060002.JPG R0060003.JPG 

R0060012.JPG

 

這是吃鍋必備的蔬菜拼盤~

裡頭有著南瓜、蘿蔔、青菜類、豆腐類!

R0059984.JPG

R0060007.JPG

 

再來我們選擇的是豆皮~本來是想選豆腐的!!

但是服務人員很貼心的提醒說,香辛鍋裡面本身就有豆腐!!!

哈哈~對耶! 桑妮都沒想到~所以才改換成豆皮啦!!!

是說~豆皮蠻吸辣的!!! 放在香辛鍋裡~哇! 辣辣辣~~ 怕辣的要注意喔~

桑妮則是覺得有點太辣,但是又覺得吃得很過癮!

R0059981.JPG  

 

這個是花枝漿~

吃起來很不錯,Q彈有嚼勁~

R0059989.JPG  

R0060044.JPG

 

這個蔥肉煎餅~桑妮覺得還蠻特別的呀!

吃完鍋~配個蔥肉煎餅!!! 感覺更增添了飽足感!!

這裡的蔥肉煎餅外皮酥~整體算是比較厚實的口感!!

不過...2選1中~另外一樣是麵線!!! 桑妮也想吃麵線阿~

因為在另一間蜀姥香有吃過它們家的麵線~覺得也很不錯啊!!

 R0060030.JPG R0060032.JPG   

 

嘿嘿,我們還有另外點烏梅汁喔!!! 因為覺得吃鍋還是要配烏梅汁才爽快呀!

尤其是這裡的香辛鍋,桑妮覺得辣度算辣喔~ 但不是那種很嗆很不舒服的辣~

所以辣辣的羊肉~在大口喝烏梅汁!!! 還有大口吃豆腐鴨血~

這不就是吃鍋的樂趣嗎XDDD

R0060025  

 

以上,這次的用餐經驗分享給大家囉!!!

喜歡吃羊肉的不妨可以來試試看~ 這裡的羊肉真的很不錯喔! 

裝潢也挺有味道的! 是朋友們聚餐的好地點喔^^ 

R0060068.JPG      

若是以上文章有幫助到您,還請您點擊一下廣告,贊助一下妞寶的奶粉錢,謝謝:)

 


海南涮羊肉(台南永大店)

地址:台南市永康區永大路二段37號

電話:06-2051929

營業時間:平日11:00~14:30、17:00~24:00 / 假日 11:00~24:00

海南涮羊肉(高雄七賢店)
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二路18號

電話:07-2855222

營業時間:平日11:00~14:30、17:00~24:00 / 假日 11:00~24:00
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8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8)

發表留言
  • Kate
  • 好吸引人!!!我老大很愛羊肉 我也被感染了
    有機會依定要去試試
  • Suger25
  • 推推推~
    看起來好好吃喔!
    好久沒吃羊肉了
  • Disni
  • 看起來真的好吃耶!我也愛羊肉~~
  • 拼命娘
  • 看起來超好吃的
  • 純真
  • 一整個超誘人~
  • Doris
  • 風味炒羊肉+爽餅 ,好特別哦
  • ♥小粉兒♥
  • 這家我們大學時期也有去吃過~超好吃的啦!!!
  • whenwas
  • 看很棒的店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