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
R0060563.png

 

桑妮發現,這一兩年~好流行這類型的串珠手鍊呀!!!

到底為什麼會讓那麼多女孩愛不釋手咧?

其實桑妮覺得... 是獨特性吧! 

這種可以自行依照自己喜好串珠的手鍊,每個串珠,都代表著不同意義!

所以每個人的手鍊都是與眾不同的,當然,都是屬於自己獨特的意義

今天桑妮要來跟大家介紹的不是p廠牌的串珠手鍊,

而是價格比較親民,比較平價的--Soufeel 索菲爾,

如果有研究過這類型串珠手鍊的,應該都知道這不便宜阿...

買一買動輒就要上萬元~

不過飾品這種東西,就是見仁見智囉!

選到自己喜歡的串珠,覺得質感不錯,又很平價的話~也是很不錯的選擇!!!!

Soufeel 索菲爾的手環及串珠,都是925純銀串珠喔!!!

所以今天桑妮就介紹這款比較平價的品牌,提供給大家參考囉!!

-此為邀約文-

11219552_289295657861365_2503520306296600042_n.jpg

 

先來給大家看看桑妮選的串珠吧!! 桑妮這裡的花費約5000元左右!

有包含手環及7顆串珠~~

不過... 串完後桑妮個人覺得,其實10~12顆應該是最剛剛好的狀態XDDD

但沒關係~ 串珠是可以慢慢加上去的~下次有機會再把它串滿滿啦~~

由於即將迎接妞寶的誕生,所以桑妮這串手環的意義,是迎接妞寶

在選擇上~想表達Sunny和阿文(wen)~開心的共組家庭~迎接妞寶的誕生!!

所以跟大家分享我選擇的七顆串珠!!!

R0060560.JPG

R0060536.JPG

 

首先一定要有的~象徵自己,我! Sunny~

還有老公阿文~W開頭^^

R0059312.JPG

R0059322.JPG

 

再來是熱氣球,象徵著我們可以一起蒸蒸日上,

希望我們的生活,是不斷向上發展的~也一直幸福愉快^^

R0059317.JPG

 

這顆則是共組一個家庭~象徵著圓滿的感覺!!!

R0059318.JPG

 

妞寶~就像是老天爺帶來的小禮物一樣,讓我們又驚又喜!

R0059320.JPG  

 

棒棒糖,也是象徵著小孩子~迎接妞寶的到來啊~

R0059313.JPG  

 

小腳丫~更別說了!!滿滿的愛~迎接著小腳丫~^^

R0059306.JPG

 

嘿嘿,這是屬於桑妮自己獨特的手環~

有沒有感覺到滿滿的愛,跟滿心期待妞寶的加入啊??

R0059347.JPG

 

另外跟大家介紹手環的部分~我是選這款硬式的!!!

嘿嘿~軟式硬式都有~硬的是能一直維持圓形的形狀,不會軟軟的感覺^^

R0060544.JPG

  

上網選購完到貨後~整體包裝都很完善,很有質感喔^^

除了盒子精美以外,也有附贈手提袋~

所以如果是想買來送人的,也很合適啦!!

R0060517.JPG R0060518.JPG R0060523.JPG  

 

嘿嘿,以上,跟大家分享完畢~

每個飾品都代表自己獨特的意義,大家也喜歡具有意義的飾品嗎??

大家有空可以上官網看看是否有適合自己的^^

提供給大家參考囉

 R0060540.JPG   R0060561.JPG R0060563.JPG  R0060566.JPG    

 


粉絲優惠:如有購買~可以用優惠代碼:sunnyy5

輸入下單後這樣就可以享受整單9.5折!!

優惠代碼的截止日期為6月30日

 banner (1) 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, , , , , 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3)

發表留言
  • Su Chen Liu
  • 好美的串珠手鍊.妳配對的串珠也都好有意義,妞寶很幸褔有個很棒的媽咪!桑妮很幸褔歐! ~ ^_^
  • 林怡婷
  • 妞寶一定迫不及待想出來看看如此愛她的爸比跟媽咪了~真幸福
  •  V 女王
  • 好特別的串珠收鍊,讓我好想擁有。。。
  • Amy Tsou
  • 好特別的禮物 好想擁有~~
  • 葉呀咪冒險樂園
  • 好美好美~~~
    呀咪也喜歡這樣屬於自己故事的手鍊!!
  • Disni
  • 好漂亮喔~但起來好美!
  • Camille Tsai
  • 好漂亮的手鍊,好想要擁有
  • 菲姐
  • 手鍊很讚耶!推推!
  • 菲姐
  • 手鍊很讚耶!推推!
  • 喫飯趣~
  • 很棒的分享喔
  • 加一
  • 手鍊好好看喔
  • 伍宜凌
  • 手環可以代表成雙成對, 感覺戴情人手環手牽手走在路上也很棒!
  • Abby
  • 超美的......
  • dannisamy
  • 好特別,很有意思超好看的
  • whenwas
  • 很多人愛這!
  • 靜兒
  • 好耐看~~
  • travel雲
  • 推~
    串飾實在是超美的啦~~
    能串出屬於自己的故事真的好好!!
  • 塔妮雅
  • 好美的手環!
  • Doris
  • 好美
    很有個人特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