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00.png

 

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德安百貨對面巷弄中的溫馨小店~

就是比薩斜塔啦!!!

說到這間比薩斜塔~桑妮上次邊吃飯邊打卡時,許多粉絲團的朋友評價也很不錯耶!

不過....桑妮發現有少數網友會把這間誤以為是成大附近的「斜塔義大利麵」!!!!

在此特別說明一下~哈! 這間比薩斜塔只有一間,和成大那間沒有關聯喔^^

是不同的店家啦~~~

在吃飯前~有先仔細看了比薩斜塔的菜單封面,

內容提到,這間比薩斜塔原先開在台北,後來於去年年底來台南開店~

因為覺得台南人特別親切熱情,且有著特別的慢活步調~

所以特別在德安百貨對面寧靜的巷弄中,打造一間屬於自己的溫馨小店,

希望藉由溫馨的風格,還有廚師親自把關每一道食材,重頭到尾皆自家製作,

希望用真誠的料理魂~傳遞溫暖給大家,帶給大家好吃的義大利料理喔^^

未命名 - 9.png

 

先來給大家看看店內溫馨的風格~ 哈 這天桑妮一行人來用餐時,剛好下著大雨!!!!

雨勢超大~ 不過店內風格很溫馨,在這用餐覺得心情很愉快^^

感覺也蠻適合家庭來用餐的~ 或者是坐在窗邊的座位,吃吃飯~看看外頭的陽光~也不錯

未命名 - 5.jpg

未命名 - 11.jpg

DSC_0649.JPG

R0061112.JPG

 

嘿嘿,話不多說! 立馬先來跟大家分享菜單囉!!!

這裡的餐點都蠻平價的!!!有義大利麵類、燉飯類、焗烤類、PIZZA..等,

價格約100~200多左右,另外可以加99或是139元升級為套餐喔!

R0060809.JPG

R0060810.JPG

R0060823.JPG

 

嘿~立馬來跟大家分享這天我們四個人吃了什麼!!!

桑妮好喜歡吃義大利麵~~ 也好喜歡吃PIZZA!!! 所以好多種都好想吃~

這時強烈建議~ 大家可以點不同的菜色!!! 用小盤子裝XDD

一起Share~ 這樣每一種口味都可以吃的到!!!!

這天剛好下雨天~整個胃口大開!!!

我們除了一人點了一份餐點以外~又額外點了PIZZA還有前菜!

整個好飽好滿足啊~~~

R0060839.JPG

 

首先先跟大家介紹套餐出的沙拉~ 有凱薩醬油醋醬的口味~

桑妮個人大推凱薩醬阿!!!!口味很夠~酸酸甜甜~上面有撒了鹹鹹的起司粉!!!

搭配新鮮蔬菜還有麵包塊~ 口味很夠很好吃喔!!!!(桑妮是重口味路線)

不過當然相對的~ 凱薩醬一定熱量比較高!!!XDD

喜歡口味清淡一點的就可以選擇油醋醬喔~ 油醋醬吃起來就比較清爽一點~ 

R0060864.JPG R0060865.JPG 

 

再來套餐的餐前麵包是香蒜麵包!!

這裡的香蒜麵包烤的香酥入味~香蒜味道很夠!!

酥酥脆脆的~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阿!

R0060866.JPG R0060867.JPG 

 

再來是套餐裡的濃湯的部分!! 這天喝到的是卡布奇諾濃湯喔~

口味挺特別的!!! 上面有一層奶泡的感覺,裏頭有菇類~

整體喝起來還不錯喔~~ 

R0060884.JPG R0060890.JPG 

 

再來... 是另外點的,不是套餐內的!! 店員蠻推薦的招牌商品~

焗烤明太子洋芋泥($119)!!!!!

這道桑妮超級喜歡!!!!!!! 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愛很愛耶~

因為桑妮本身就愛吃焗烤啦! 這裡的焗烤是好吃很濃郁很香的焗烤~

裡面是明太子洋芋泥~明太子洋芋泥吃起來很香很綿密好吃!!!

搭配著焗烤... 桑妮忍不住吃超多的

這道我個人真的大推~~~@@

R0060880.JPG R0060881.JPG 

 

這道是雙拼的PIZZA~

口味是瑪格麗特番茄起司披薩+蒜味雞腿肉野菇PIZZA~

這裡口味選擇很方便喔! 可以一次選擇兩個口味做雙拼~

嘿嘿,這樣子可以一次吃到兩個口味!!!!

這裡的PIZZA是羅馬式的PIZZA!吃起來是比較薄脆的口感~

瑪格莉特吃起來是比較有風味的感覺! 我喜歡瑪格莉特的番茄酸+起司的鹹味~

蒜味野菇雞腿肉口味比瑪格莉特淡了些,但是屬於比較料多有口感的口味!!

兩種是完全不同的口感阿~~ 不過桑妮還是偏愛瑪格麗特! 酸鹹酸鹹薄脆的感覺!

未命名 - 2.jpg

R0060908.JPG R0060918.JPG 

 

接下來是主餐的部分啦~

這道是桑妮吃的~惡魔風辣味培根義大利麵($169)

本來擔心會不會太辣,但桑妮覺得辣度剛剛好~

有辣味,但不會到太辣太辣~

搭配培根的鹹味吃起來蠻不錯的~~

不過這道的重點都是培根~比較沒有其他配料!!

所以相對吃起來可能會比較單調了點喔,但味道個人覺得蠻夠的XD(重口味控)!

R0060937.JPG R0060955.JPG 

 

這道是~龍舌蘭奶油海鮮燉飯($239)

這道料多豐富呀!! 桑妮覺得這裡的奶油系列還不錯~

奶香味蠻夠的! 吃起來順口好吃~ 燉飯吃起來不會過於軟爛!

上頭有著鮮蝦、蛤蠣~還有一隻可愛的章魚哥!!還有起司~~還有口感清脆的蔬菜~

哈~章魚哥是亮點~好可愛~ 而且這裡的蛤蠣是大顆的~不是小小的那種喔!!!

濃濃順口的奶油味再帶點龍舌蘭的風味~ 這道口味很特別! 還蠻推薦的喔!

R0060977.JPG R0060992.JPG 

 

這道是迷迭香奶油雞腿肉義大利麵($179)

上頭有灑滿著起司粉~所以有起司鹹鹹的口感!!

奶油香味搭上起司味~口味蠻搭得還不錯!!!

雞肉吃起來軟嫩好吃~麵條也不會過於軟爛!!!

不過同樣是奶油系列~ 桑妮覺得剛剛那道龍舌蘭奶油比較特別比較讓人印象深刻!!!

但是兩道都很好吃喔XD 覺得這裡的奶油口味都很不錯!^^

未命名 - 4.jpg

R0060969.JPG

 

再來甜點的部分!!! 我們剛好吃到四種啦~

四道甜點都很好吃~~ 哈哈哈哈 桑妮在選擇的時候好猶豫!

原味奶酪、黑糖奶酪、焦糖烤布蕾、盆栽冰淇淋~~

哈! 這些甜點一般都蠻常見的~ 比較特別的是盆栽冰淇淋啦!!!

上頭的巧克力碎片加上香草冰淇淋~~~ 好好吃!!! 拍照起來也很特別呢!

未命名 - 3.jpg

 R0061042.JPG R0061049.JPG  

 

這裡的飲品也都有在水準之上~

我們這天喝了美式黑咖啡、鮮釀水果茶、白桃烏龍蘋果茶~

這些喝起來都很不錯! 其中比較特別的是葳賊點的義式香濃可可

哈哈! 喝起來也是很好喝~重點是還有視覺上的享受!

看起來就會讓人好喜歡阿~~~~~~~

而且這裡周末下午沒有休息喔~

好適合最後慢慢喝個飲料,和朋友悠哉聊天渡過一下午阿~~

R0061021.JPG R0061024.JPG   

 R0060996.JPG R0061004.JPG R0061015.JPG  

 

以上,分享我們這次用餐經驗給大家參考啦~

桑妮真的還蠻喜歡這間店的,是走一種溫馨舒服的路線!!!

這裡的菜色,整體看起來很樸實,雖然沒有超厲害的擺盤~

沒有超強的視覺效果XD 不過每一道吃起來都有在水準之上,

且整體價格算平價!! 桑妮最後還是要說~個人大推焗烤明太子洋芋泥阿!!!!

哈哈哈哈哈哈~那一道我真的好喜歡喔~~~ 回味無窮阿!!

分享這次用餐心得給大家囉! 以下附上一些其他店內照給大家看看^^

 R0060847.JPG         R0061066.JPG  R0061086.JPG R0061099.JPG      未命名 - 7.jpg 未命名 - 8.jpg    DSC_0615.JPG   

若是以上文章有幫助到您,還請您點擊一下廣告,贊助一下妞寶的奶粉錢,謝謝:)

 


10518838_808947242479987_6455970501663753022_n  

比薩斜塔 Pizza Style (粉絲團)

電話:(06)289-9005

營業時間:11:00~21:00(每周一公休)

(平日偶爾下午休息,若下午要前往或外帶可先撥電話確認)

地址: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399巷17號
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♥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1)

發表留言
  • 游小熊
  • 筆記下來
    下回也來去吃
    感謝分享^^
  • dannisamy
  • 看起來就好讚
  • 悄悄話
  • 菲姐
  • 筆記ING~ 超讚!
  • Disni
  • 好可愛的地方喔~
  • travel雲
  • 推~
    這間我喜歡!!
    環境好溫馨~~
    焗烤明太子洋芋泥好誘人哪~~
  • Doris
  • 裝潢不錯,餐點也不錯耶
  • Abby
  • PIZZA!!!(尖叫)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