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
R0062370  

 

沙茶爐!!! 桑妮好喜歡吃台南的沙茶爐呀~

尤其是很多店家自製的沙茶醬... 天啊! 很順口,不會過燥,配飯吃就很好吃!!!

很多自製的沙茶醬吃起來都別有一番風味呀~~

桑妮忍不住要先跟大家分享~~~~~ 我本身就是個好熱愛吃沙茶醬的人XD

雖然熱量很高我知道... 但沙茶醬真的很好吃阿!!!!!!!!

只要給我一碗白飯、配上好吃的沙茶醬+白醋....

就會覺得幸福的上天堂!!!! 如圖 哈哈哈哈哈哈

R0062326.JPG

 

好了! 不小心歪樓了~ 今天桑妮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永康的金爐沙茶火鍋~~~

剛好前陣子看到有朋友去吃分享過,評價都很不錯耶!!!!

只是這間蠻特別的,不是開在市區~而是開在永康的永大路上!!!

之前經過時還真的沒特別注意到@@ 因為旁邊的大都會網咖!!太搶戲啦~

沒錯! 他就是位於大都會網咖的旁邊~

是說現在永康的永大路上,也越來越多餐廳了呢!!! 

在生產前~阿文立馬帶桑妮來滿足一下口腹之慾囉...(不然之後坐月子都要吃月子餐了><)

R0062469.JPG

 

先來給大家看看店內環境!!!

店內有1樓2樓~整體用餐環境明亮整潔!!!

R0062451.JPG

未命名 - 3.jpg

 

點餐方式是以自助式的為主!! 先選擇好你想點的鍋物後~

在依盤子種類對照標價,自助式的取餐喔^^

桑妮覺得這種方式很不錯呀! 因為可以直接的看到份量多寡~然後知道多少錢!

不然其實有時候用菜單方式點餐,好像偶爾上菜會遇到跟想像中不一樣的狀況XD

這裡的火鍋料走的都是比較實在的路線!! 

R0062290.JPG

R0062291.JPG

未命名 - 2.jpg

R0062443.JPG

 

另外... 這裡除了自助式的醬料區以外...

還有白飯吃到飽冬瓜茶喝到撐冰淇淋吃到爽~

整個是一個~來這裡一定可以吃飽飽的路線喔

R0062293.JPG

R0062292.JPG

 

嘿嘿,跟大家介紹一下~

店家標榜湯頭是熬煮4小時的蔬果湯頭,而且使用了多顆洋蔥敖湯!!

實際喝起來清甜,真的喝不出有那種加了味素,死鹹的味道~

是比較清甜、健康、順口不油膩的舒服口感!!! 另外! 鍋底就有附加高麗菜了喔!

喝完這個湯不會覺得口渴~這一點很加分!!!

R0062446  

R0062358.JPG

 

這裡沙茶醬~吃起來也不會有很燥的感覺~~

一般外面的沙茶都是花生粉味或是鹹味較重,

這裡沙茶的口感剛剛好,是店家用扁魚、蝦米等多種辛香料製作而成,

服務員有提到說他們沙茶每次都要費時4個小時的製作!!! 吃起來鮮味十足呀!!

R0062447  

R0062316.JPG

 

這是牛肉火鍋附上的基本菜盤~

裏頭有安格斯牛肉,還有火鍋料、配菜...等,

這份建議2人一起吃~然後再點一些自己喜歡的菜色!!

R0062301.JPG

R0062359.JPG

R0062369.JPG

 

哈哈桑妮吃鍋最愛吃肉了~~~

所以有另外點豬肉!!! 老實說~桑妮很推這裡的豬肉耶!

如果豬和牛硬是只能選一樣的話! 桑妮會推薦豬肉喔~

這裡的豬肉的油花分布均稱,吃起來Q彈好吃!!!!

尤其在沾上店內自製的沙茶醬~~真的好搭好好吃!!!

R0062306.JPG

R0062307.JPG 

R0062375.JPG

R0062390.JPG

 

特別要跟大家介紹一下這間的火鍋料~~

這裡的火鍋料吃出來是比較真材實料,好吃的火鍋料喔!!!

尤其是手工花枝漿的部分!料多實在~ 吃的到Q彈的花枝!!!

R0062308.JPG 

R0062382.JPG

R0062397.JPG

 

再來是餃類的部分~~餃類桑妮特別獨愛燕餃~

這裡的餃類吃起來真的比較實在又好吃喔!!

哈~因為桑妮也蠻常吃百元小火鍋的!

所以對餃類這類的火鍋料~吃得出口感! 覺得有差XDD

這裡不是那種還沒下鍋皮就爛爛的那種餃類,這裡個人吃起來口感皮QQ的內餡也蠻扎實的!!

R0062309.JPG

R0062394.JPG

 

再來這款大推~但桑妮有點搞不清楚這款的名字.. 是蟹肉棒嗎?

哈~吃起來有點脆脆QQ口感! 很鮮甜~還蠻新鮮的!!!

只是... 桑妮這次和阿文兩人用餐,吃太飽啦~

好建議大家約3-4人一起來用餐~可以吃很多種~又不會吃到太撐 哈

R0062311.JPG   

R0062401.JPG

 

嘿嘿,附上這天我們阿文吃的全部菜色給大家參考~~~

不過... 我們點太多啦!!XDDD   吃的好撐~~~~~

R0062351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最後來個冰淇淋! 大大大滿足啊~是完美的END!!!!

而且值得一提的是... 這裡有甜筒餅乾耶!! 甜筒餅乾~歡呼XD

冰淇淋就是要用甜筒餅乾才好吃呀! 酥酥脆脆的~大加分!!!!

R0062410.JPG       

R0062418.JPG  

以上,這次的用餐經驗介紹給大家~

桑妮真的蠻愛這間的沙茶醬的~回家後有回味的感覺XDD

另外~這裡雖然沒附設停車場,但開車的話不會難停車@@

機車的話... 就非常好停啦!!!

也建議可以多人一起享用~ 這裡很適合3~4人,一起點一起吃!!^^

 

若是以上文章有幫助到您,還請您點擊一下廣告,贊助一下妞寶的奶粉錢,謝謝:)

   


金爐沙茶爐 (粉絲團)

電話:06-2718022

地址:台南市永康區永大路二段255號

營業時間:週二~週五17:00~22:00 / 週六日11:00~14:00/17:00~22:00

(每週一公休)


 

, , 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