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0063546  

 

咦?提摩希!! 大家都知道這間店嗎XD??

提摩希似乎是已經經營很久很久的連鎖品牌呀~ 

桑妮還記得以前在高雄時也有看過!!!也吃過幾次!!

這次桑妮吃的是台南東區的東安店喔!~

以下分享這次的用餐心得給大家^^

R0063451.JPG

 

這間提摩希位於東安路上~

老實說~這裡店太多間了!! 很容易不小心就經過了而忽略它~

不過,店外面擺著兩隻大大大的熊熊~

所以大家要去用餐時,認店外兩隻大熊就對了XD

R0063597.JPG

 

店內環境乾淨整潔~算是簡單舒適的店面!!!

店內也擺設的好多熊熊~整櫃子的熊娃娃呀!

R0063409.JPG

R0063439.JPG

 

附上店內的菜單給大家參考~

這裡的點餐方式很簡單,可自行搭配自己想要的!!

像是選擇主餐後~看你喜歡的是白醬還是紅醬..等! 又或是義大利麵、燉飯、焗烤飯..等!

除了義大利麵系列以外,店內也有歐式料理套餐~

還有東安店的獨家特餐喔!!XDD 只有東安店才有的~

重點是! 這裡的價位都還蠻平價的^^

R0063407.JPG R0063408.JPG 

 

首先先來跟大家介紹東安店的獨家特餐啦~

獨家的意思就是.. 只有提摩希東安店才有XDD

就是牛肉漢堡排飯($250)

嘿嘿! 看起來挺豐盛的吧!!!

淋上法式醬汁的白飯~上頭鋪著牛肉與姆蛋!

旁邊有著花椰菜和起司火腿做點綴~還有一小碗的黃金脆薯!!!

嘿~黃金脆薯就不用說了! 應該很多人愛吧?? 不用沾醬就很好吃~

歐姆蛋吃的出淡淡的鮮奶香,牛肉口味不會過重過鹹,

搭配著飯與醬汁吃~口味剛剛好!!

整體吃起來很不錯喔^^

R0063545.JPG R0063553.JPG R0063556.JPG 

 

再來是我們最愛吃的焗烤啦!!

不管到任何店裡~起司控都一定會加個焗烤XD

這一道是厚切炸豬排焗烤飯套餐($175+$60)

厚切肉口感~一口咬下就覺得很厚實的肉~有滿足的感覺!

這一到我們搭配的是白醬~這裡的白醬吃起來是淡淡的奶香味~

若是沒加焗烤的話,重口味的人應該會覺得口味稍淡~

不過因為我們有加焗烤上去,所以整體來說口味都算夠喔^^

R0063505.JPG

R0063491.JPG  R0063506.JPG R0063521.JPG 

 

這一道是迷迭雞腿排烤麵套餐($175+$60)

這裡的迷迭雞腿排!! 上面竟然還鋪上一片起司!!!

讓起司控覺得好加分阿~ 不僅有起司,還有焗烤~

哈!!! 跟桑妮一樣是起司控的可以點這一道~~

雞腿排的份量算蠻夠的! 在配上紅醬微微酸甜的滋味~ 口味還不錯!

R0063525.JPG R0063532.JPG R0063535.JPG R0063538.JPG 

 

另外跟大家介紹一下套餐的部分~

套餐包含了濃湯、飲料、甜點~~

首先是濃湯的部分!! 店家有特別介紹說~

這裡的濃湯沒有加入太白粉做勾芡~

而是小火慢煮出來的自然的濃稠感,

所以怕胖的~~~~ 這樣子料理的方式熱量會比較低喔XDD (眼睛發亮)

R0063459.JPG

R0063481.JPG

 

飲料部分~我們分別點了鮮奶紅茶無糖玫瑰綠茶!!

這裡的鮮奶紅茶加了約半杯的鮮奶進去~ 整體喝起來不會過甜!!

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冰塊比較多的關係,桑妮個人覺得口味稍淡!

所以喜愛濃一點口味的話~可以做去冰喔!

無糖玫瑰綠茶~大家還記得阿文在努力大吃邊努力減肥嗎...

所以他飲料總是習慣點無糖XDDD

這裡的無糖玫瑰綠茶看的見茶包的,喝起來清涼解膩啊!!

R0063466.JPG  

 

嘿嘿,雖然桑妮前面吃個很飽!!但是看見甜點就還是很開心~

哎呀! 我相信大家一定都有兩個胃!! 正餐的胃~和甜點的胃XD

來個好吃的甜點才會有個完美的END呀!!!

這是冰冰涼涼的布蕾!!! 淡淡的奶香味~甜甜蜜蜜的口味!!

又有可愛的笑臉~好療癒XD

R0063567.JPG

 

嘿嘿,分享這次的用餐經驗給大家囉!!!

夏天最適合躲進店內吹個涼涼的冷氣,吃個簡餐了^^

這間店主打的是低脂、低卡、低熱量、低負擔的餐點~

相對的吃起來對身體比較無負擔,比較好囉!!XD

店內風格走的是比較溫馨童趣的路線!

若是有小朋友的~小朋友來看到滿牆的熊娃娃~應該會很開心吧!XD

分享給大家囉^_____^

R0063490.JPG       R0063454.JPG   

 

若是以上文章有幫助到您,還請您點擊一下廣告,贊助一下妞寶的奶粉錢,謝謝:)

 


提摩希歐式餐坊 (粉絲團)

電話:06-2759866

地址:台南市東區東安路170號

營業時間:11:30~14:30 / 17:00~21:00


 

 

, , 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