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987.JPG

 

嘿嘿!!中秋節就是要烤肉呀! 不然要幹嘛?

今年的2015年中秋節~是國曆的9/27號~

每年中秋節最開心的事~就是和家人、朋友~大夥們聚在一塊一起烤肉!!

哈!!! 中秋烤肉有時候都還會接連好幾攤~ 

有時候烤的不是肉~烤的是火熱熱的感情維繫XDD

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非常方便的海鮮王烤肉組啦~

中秋烤肉前只要上網預訂! 就會貨送到家~

不用一一到菜市場一攤一攤購買~整個就很方便XDDD

今天來跟大家介紹的是~

海鮮王:【精打細算8-10人份】豪華海鮮組(九款經典海鮮) -8/15前訂購-即贈大明蝦2尾

-此為邀約文-

R0063739.png

 

快看快看!! 海鮮王的組合看起來很澎派吧!!

有生蠔、北海道干貝、明蝦...等,多種海鮮~

這組合是建議8人份~ 桑妮覺得!!! 若是10人初左右的人數~

很建議這裡可以訂一套~都是海鮮~然後再另外買烤肉必備的肉~肉肉肉

以及可以在加買一些自己另外想吃的~這樣子就夠囉!!

整個節省很多時間呀!

R0063758.JPG

 

來特寫幾張~跟大家介紹一下海鮮王的海鮮!!!

首先這個不是在套餐組合裡面的~是8/15前訂購所贈送的大明蝦!!

哈哈~很大隻吧~好大隻的蝦吃起來好滿足!!!

DSC_0885.JPG

DSC_0955.JPG

 

海鮮王的套餐組合裡~其實蝦子蠻多的耶!!

這是宜蘭生食級胭脂蝦~~ 胭脂蝦我是第一次吃@@

個人覺得真的不錯~只是烤的時候會變的小一點!!

但口感我覺得比草蝦好吃XDD 比較Q比較甜~

DSC_0889.JPG

 

再來這就是一般的海草蝦啦~大家很常吃到的草蝦^^

DSC_0894.JPG

 

再來是這魷魚!!這裡的魷魚好大一隻耶~~

總共有8隻!!! 不是旗津那種50元的小尺寸~ 應該是80元-100元的大尺寸喔!!

DSC_0917.JPG

DSC_1012.JPG

 

再來是扇貝~~ 

DSC_0892.JPG  

DSC_0967.JPG DSC_0979.JPG    

 

還有半殼生蠔~~~~有8顆!!

不過由於桑妮好愛吃生蠔~覺得8顆不過癮啦!!!!

所以愛吃生蠔的!!也可以再另外買阿~~~~~

烤肉就是要大口大口吃生蠔!!!! 哈哈哈

DSC_0921.JPG

DSC_0965.JPG R0063750.JPG 

 

還有北海道生食干貝!! 這裡的干貝也算大顆耶~~~~~

一口吃下去~好滿足!! 喜歡~

R0063754.JPG  

 

以上~~介紹這個海鮮王的【精打細算8-10人份】豪華海鮮組給大家參考~

怕麻煩的~只要動動手指頭~上網訂購~ 就有一整組的豐富海鮮啦~

其他在自己去補足肉類就可以囉^^

分享給大家囉 也先祝大家~中秋節快樂!!!!

DSC_0907.JPG   

 

若是以上文章有幫助到您,還請您點擊一下廣告,贊助一下妞寶的奶粉錢,謝謝:)

 


海鮮王

海鮮王YAHOO商城網址:https://tw.mall.yahoo.com/store/seafoodking8889

海鮮王MOMO商城網址:http://www.momomall.com.tw/store/Main.jsp?entp_code=101440


 

 

, , , 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