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16564237  

 

這天阿文帶我來朝聖佳里在地人都知道的老字號店面~松玫冰品店!!!

據說這間店創立於民國58年!!!! 天啊~整個整整大了桑妮20歲耶!!!

果然可以稱做是「老字號」冰品店!!!! 這間冰店長得很像福利社的感覺~

是直接在窗口點冰~看是要杯裝的~還是直接買一袋都可以XDDD

這間可以說是很多住附近的人的兒時回憶啊~

S__16564234.jpg

 

這裡有販售著紅茶和雪淇冰~聽說紅茶也很好喝!!!!

但桑妮這天沒喝到紅茶啦~因為來這就是要朝聖一下雪淇冰! 哈哈~XD

這裡除了杯裝的以外,也看見好多人買一包的!! 一包是2斤裝喔~70元!

S__16564238.jpg

 

雪淇冰~其實就是日文清冰的意思!!!

微甜微甜的口感~裏頭有著鳳梨、紅豆、花生、脆梅~

一大杯約700cc的杯子~裝著滿滿的冰!! 30元~

但因為桑妮和阿文是吃完午餐來的~桑妮點了20元小杯的..

就已經覺得好飽XDDD 不過~這種天氣大口大口吃冰~真的好滿足啊!!! 

S__16564235.jpg

S__16564239.jpg   

 

這間好像是很多佳里在地人的兒時回憶!

那天桑妮打卡完,發現好多人回憶湧上頭蓋骨XDDDDD

推薦大家有到佳里時~可以順道來吃吃在地人推薦的古早味喔!!

S__16564237.jpg

 

 若是以上文章有幫助到您,還請您點擊一下廣告,贊助一下妞寶的奶粉錢,謝謝:)

    


松玫冰品店 

地址:台南市佳里區子龍里49號

電話:06-7262626

營業時間:08:30~21:00


, 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