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
 page  

 

來囉~桑妮來跟大家分享一間網路評價很不錯的港式飲茶~

沒有錯!!!就是這間外觀極為顯眼,而且又很貼心的附有汽車停車場的九龍茶餐廳喔!!

這間只要大家有經過民生路上,應該很難不注意到他吧?

外觀是可愛又復古的手繪風格,今天就讓桑妮來跟大家分享九龍茶的菜色囉^^

R0075619.JPG

 

九龍茶餐廳旁附有汽車停車場~所以開車來的朋友也不用擔心不好停車!!!

畢竟港式飲茶~ 桑妮覺得好適合四五個人來吃! 或是全家大小一起來享用呀~

自然的... 開車機率就很高啦!!! 有停車場的餐廳在方便性上有加分到^^

R0075612.JPG

 

在門口就看見櫥窗上有好多盤子!! 走近一看發現... 原來有好多名人來吃過所留下的足跡啊!!!

哈~桑妮眼睛一亮,看到曲家瑞!!!! 其他還有好多簽名~剩下的就讓大家自己來看看囉XD

九龍茶餐廳的主廚都是大師級的人物!!! 都是待過知名大餐廳挖角來的丫~~

難怪許多名人也慕名而來!!

DSC_0309  

 

這天是平日晚上用餐~桑妮來的時候已經八點半了~也是人潮滿滿的~~

店內牆上走的也是復古的手繪風格路線!!!

如果坐在牆壁邊的座位的話~很適合打開拍拍照耶XDDD

R0075415.JPG R0075418.JPG 

R0075602.JPG

 

九龍茶有一、二樓,二樓就是大圓桌式的座位!!!

所以像桑妮這種很常會大家族一起聚餐的~ 九龍茶就很適合列入考慮啦XD

有平面停車場,又有大圓桌的座位~ 很方便喔!

R0075419.JPG

 

來跟大家分享九龍茶的菜單,也順便讓大家看看這天桑妮一行人吃了些什麼XD

R0075406.JPG

 

這裡有著自助式的佐料區~比較重口味的可以來這裡選自己愛的佐料喔!

R0075410.JPG

 

一開始就有著洗茶服務~好特別! 桑妮立馬拿起相機拍了一下~(唉唷,桑妮沒去過香港嘛><)

服務員介紹到,香港的茶餐廳很多都有洗茶喔! 只不過都是需要自己動手~~

九龍茶的服務很貼心,有服務生的洗茶服務!!目前全台灣只有這裡有喔!!! 這讓沒去過香港的桑妮覺得挺特別的!!

原來在香港,第一泡茶是要拿來洗餐具的,用茶洗餐具除了有高溫殺菌的效果外,茶葉還可以去掉沒洗乾­淨的油膩!!

R0075383.JPG

 

每人20元的茶資,桑妮一行人選擇烏龍茶喔!

R0075399.JPG

 

開始來介紹餐點啦!!! 由於這天桑妮一行人吃超多種口味的~

就來挑挑印象深刻且桑妮喜愛的口味跟大家分享啦~

首先.....黃金軟殼蟹

這道桑妮覺得必點啊!!! 愛吃軟殼蟹的不要錯過阿~~

一口咬下酥酥脆脆的軟殼蟹,除了方便以外,口感又很好很涮嘴~

重點是外層是濃濃的鹹蛋黃香~好好吃!!!

R0075576.JPG

 

九龍冰火波蘿油

這道桑妮也很愛~除了本身就愛冰火波蘿油意外,

這裡的冰火波蘿油也有表現在水準之上~

重點! 一定要趁熱吃喔~ 熱熱的波蘿外皮,配上厚切奶油~好好吃!

R0075493.JPG

 

菇菇流沙包

這一道好印象深刻!!! 因為不是桑妮點餐的~

到一剛上桌時,我還想說奇怪~是誰點了兩朵大香菇.....

結果一口咬下!!!!! 原來是流沙包阿~~太特別了!! 這個一定要點~趣味性十足阿!

R0075513.JPG

R0075574.JPG

 

燒味拼盤(燒鴨+油雞)

燒鴨和油雞~不沾醬單吃也不錯喔!

R0075472.JPG

R0075477.JPG

 

辣味蘿蔔糕

這裡的蘿蔔糕,外皮有點微微的"洽",

再沾上辣辣的醬汁~口味我很喜歡!!!! 

R0075480.JPG

 

腐皮鮮蝦捲

脆脆的腐皮~再加上咬得道蝦子的內餡~

沾上點醬汁~這道桑妮也很喜歡!!

R0075501.JPG

 

蟹粉豆腐煲

這道好吃,但一定要趁熱吃!!! 濃濃的蟹粉味再加上滑溜溜的豆腐~熱熱吃好好吃~~~

R0075542.JPG

 

黃金流沙包

甜甜的流沙包~熱熱吃~流沙會爆出來(但要小心燙啊!!!!!)

桑妮很怕燙到舌頭~所以我都放涼一點再吃~ 甜甜的流沙我喜歡XD

R0075554.JPG

 

九龍蝦餃皇

皮薄餡多~蝦子QQ的口感~沾點沾醬吃~很不錯!

R0075515.JPG

 

金銀蛋菠菜

青菜一定也要點一下的~有肉有菜! 營養均衡啊!!

R0075509.JPG

 

松蟹燒賣皇

鹹香鹹香的~口味還不錯XD 

R0075545.JPG 

 

荷香糯米雞

裏頭的糯米包覆著蛋黃、香菇、雞肉~~~

喜歡吃糯米的可以點~~ 但桑妮只吃幾口,因為太容易飽了!!哈

我的戰鬥力要留著吃別樣XDD

R0075578.JPG

R0075590.JPG

 

小籠湯包

這裡的小籠包要小心燙口~~一口咬下..爆湯汁!!

加上薑絲和醬汁後~整個很加分喔!! 阿文說這才是完美的組合XD

R0075482.JPG R0075489.JPG   

 

絲瓜湯包

還有絲瓜湯包喔!! 不過由於桑妮不敢吃絲瓜~~所以...拍個照片給喜歡吃絲瓜的人參考喔!!

 R0075504.JPG

 

黑金芝麻球

濃郁的芝麻味~加上QQ的外皮~~喜歡芝麻的應該都會很愛這一味喔!

R0075582.JPG

 

雪山叉燒包

外皮是類似波蘿的那種餅皮口感~甜甜的,在加上內餡鹹鹹的叉燒~

口味還不錯!!

R0075557.JPG R0075562.JPG       

 

奶酥雪花糕

這道阿文好愛~整個讚不絕口阿他!!! 說吃完一定要點上這道來個完美的END..XD

R0075586.JPG

 

杏仁奶

熱熱的杏仁奶,喝了好暖活~配上酥脆的油條! 邊沾邊吃很好吃喔!

 R0075522.JPG

 

絲襪奶茶、凍檸紅、鹹檸七

這裡的絲襪奶茶加的是香港道地的黑白淡奶喔!!

茶味很濃~不會過甜!!! 

R0075529.JPG

 

吃完九龍茶餐廳~覺得整體表現得很不錯!!!

環境、車位、服務、美味...等,都很OK喔~

害桑妮在打這篇食記時,又邊打邊流口水~~~整個好想再吃一次阿!!!

R0075532.JP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來跟大家搶先分享一下九龍茶餐廳要推的年菜喔!!

照片搶先曝光XD 喜愛港式的朋友們可以趕快打電話去預定囉~~

R0075430.JPG

page.jpg

 

以上,分享九龍茶餐廳給大家囉! 還沒吃過的朋友們~有機會可以去試試^^

 R0075608.JPG

 若是以上文章有幫助到您,還請您點擊一下廣告,贊助一下妞寶的奶粉錢,謝謝:)

    


九龍茶餐廳 (港式餐廳 飲茶文化)(粉絲團)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178號

電話:(06)220-7088

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:30~14:30 17:30~01:30

     週六 11:00~14:30 17:00~01:30

     週日 11:00~14:30 17:00~21:00


 

, 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