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.jpg

 

來跟大家分享妞寶的衣服啦~平常在家時,妞寶的穿著都是以舒服為主!!!

因為在家裡是要穿著睡覺的,寶寶貼身衣物24小時都接觸著肌膚~所以材質很重要呀!

桑妮在買居家服時都會特別挑選一下材質!

有看過一篇報導說,嬰兒的肌膚比成年人還要薄五倍!!

所以很敏感、脆弱,也容易有乾燥的問題~

因此,桑妮建議各位媽咪們在挑嬰兒服時,要比較謹慎一點,顏色也不要挑太鮮豔的!!! 因為怕有很重的染劑@@

桑妮個人就蠻愛選擇淡淡色系~ 也會覺得這樣看起來好舒服好好抱!!!

R0081984.JPG

 00004.JPG

 

最近桑妮認識到Edenswear伊登詩家的商品,才注意到這款國外最新的氧化鋅材質的嬰兒服!!!

氧化鋅材質簡單來說,就是抗菌又防螨~對於稚嫩寶寶的肌膚是比較好的喔!

因為妞寶還小,桑妮還不確定妞寶是不是會有過敏的現象..

所以當然,能避免就盡量避免,會想選用好一點的材質、選用親膚性佳的材質來給妞寶穿~

00009.JPG 

00007.JPG

00011.JPG

 

Edenswear伊登詩鋅纖維抗敏系列-嬰兒兔裝的原料自德國紡紗進口,布料在台灣加工,

所以不用擔心布料會不會是來路不明的黑心布料XD 讓媽咪們也會比較安心~

而且在布料方面都有添加氧化鋅成分,且高達19%,與市面上產品相比是比較高的!

因此對寶寶的肌膚較好,也不會造成傷害!!

(織物標籤: 唯有通過檢測鋅含量到達標準才能獲得德國原產 smartcel™ sensitive 標籤)

R0081950.JPG R0081951.JPG

 

桑妮最喜歡幫妞寶穿兔裝!!!因為比較好穿脫呀XD

扣子的設計,在穿的時候也很方便,寶寶也比較舒適喔~

目前妞寶9個月,是穿80cm~~!!

R0081941.JPG

R0081944.JPG

R0081945.JPG

 

嘿,來分享妞寶穿上去的樣子給大家看!!!

桑妮平常在家都會給妞寶穿這件阿~~~

連桑妮摸起來,都覺得這布料好柔軟舒適!!!! 相信妞寶一定很喜歡~

看他穿著在床上蠕動就知道

R0081898.JPG

R0081972.JPG

R0081982.JPG  

 

而且大家知道嗎!!!這件還有防曬抗UV的效果~~~~

哈,雖然桑妮還不知道妞寶喜歡自己白白的,還是黑黑的...

但,變白比曬黑困難,所以桑妮還是先幫妞寶做好防曬~他長大了再自己決定~哈哈哈哈

R0081968.JPG

 

另外還有抗菌除臭、防黴的特色~

R0081963.JPGR0081997.JPG

R0081987.JPG

  

以上,分享這件Edenswear伊登詩鋅纖維抗敏系列-嬰兒兔裝給大家!!

這件鋅纖維抗敏系列 寶寶裝有著有著「柔軟舒適」、「抗菌除臭」、「防黴」、「防曬抗UV」的特點~

相信妞寶穿起來也很舒服覺得很喜歡XD也附上妞寶穿著舒舒服服的笑容給大家~

推薦給各位媽咪囉^_____^

12071755_10205584038353001_422672330_n.jpg 

R0081952.JPG

R0081957.JPG

R0081960.JPG

 


Edenswear伊登詩鋅纖維抗敏系列:http://www.edenswear.com.tw/products_67_157_164.htm


 

 

, , , , , , , , , 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