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.jpg

 

不知不覺桑妮和阿文已經到了到處跑喜宴趴的年紀了,常常每個月都要跑個好幾場,

哈~不過因為與朋友間相比,我們進度算是稍稍超前,

多了妞寶後原本只要兩人跑趴瞬間變成三人跑趴!!!XD

不過因為妞寶還小,沒有辦法自己坐餐廳提供的餐桌椅,

所以剛開始參加喜宴時,桑妮與阿文只能輪流抱著她,說真的實在有點累人!!...冏

有一次看到有人拿著幫寶椅參加喜宴,覺得超方便的當下超心動的說!!!

可是因為妞寶吸收太好,肥腿腿已經沒辦法塞進幫寶椅的洞洞了,最後也只能作罷!!

10346452_337348103056120_8745264245785487103_n  

 

現在妞寶已經八個月囉!!! 最近有朋友跟桑妮推薦一個超方便的寶寶坐椅,

POCKET SNACK攜帶式輕巧餐椅座墊,今天來介紹給大家參考參考!!

在看桑妮分享之前,先來看看POCKET SNACK攜帶式輕巧餐椅座墊的可愛小短片!

 

 

在收到這款座椅後之後,桑妮立刻見風轉舵喜歡這款收納簡單、攜帶方便,

重點是幫寶椅是不能收折的,這款可以耶!

不過這座椅需六個月以上才可以使用喔!!

 

階段一: 寶寶6個月,剛開始學會坐立及接觸副食品 ,可使用椅腳立起來的方式,緊繫在一般椅子上,讓寶寶開始學會與父母「一起」享用餐點。

image002  

 

階段二: 當寶寶一歲後,這時候孩子的身高也足夠,手部用餐的拿取位置與父母同桌的高度剛好,這個時候就可以將餐椅的椅腳收起來,緊繫在一般椅子上一起共桌用餐。

image003  

 

~立馬來開箱~

 

▼先來看看包裝,此款餐椅座墊品牌是 Chicco ~

是蠻知名的義大利牌子喔!!!使用起來相對比較放心XD, 

1001.JPG

1003.JPG

 

▼來看看內容物吧,裡面有~餐椅座,還有一份說明書,

餐椅座有用塑膠套與泡綿紙包妥~避免運送過程中受到碰撞產生受損~

1007.JPG

 

▼這次挑選的餐椅座是橙橘色喔,是不是很有活力阿!!XD

當然還有蠻多其它顏色可以挑選喔~

讓桑妮覺得最最最方便的是,椅座是可以收折的喔,

如果是收折狀態,寬32cm、高36cm、高11cm,重量為2kg~

椅背有提把方便拿取,還有固定帶可以當揹帶使用喔~

即使是媽媽一個人帶小孩出門也ok唷!!

1011.JPG

未命名 - 2  

 ▼接著來介紹怎麼調整囉,椅座下方有一個白色卡榫按鈕,往下壓就可以調整椅腳喔!!

椅腳分為三段調整,可以依安裝座椅的高低,和寶寶高度來調整適當椅腳高度~椅腳四個角落都有黑色橡膠防滑材質!

 

1018.JPG

1012.JPG

 

▼來看看椅腳升起的樣子吧~如果要收納的話,

一樣壓下卡準按鈕就可以收折,非常方便呢!!

1015.JPG

1020.JPG

 

▼再來就是將椅背拉起囉,不過要先將小餐桌拆下喔,

拆下的步驟也很簡單,小餐桌兩邊各有三個洞洞卡榫,往兩側稍微用力一扳就可以輕鬆取下餐桌喔,

另外這三個突出的卡榫是可以用來調整餐桌與椅背的距離,

哈哈哈~如果肚肚比較大的寶寶,可以將餐桌卡入比較外側的卡榫,反之內側就適合窈窕型寶寶了!

痾...妞寶的話....應該是XDD

1021.JPG

1024.JPG

 

▼拆下餐桌後,將椅背已被往後上方扳,就可以張開椅子囉!!

是不是非常簡單阿!!!

如要要將椅背收起,只要按下扶手兩邊白色圓形按鈕解開卡榫後,往下壓就可以收起喔!

1026.JPG

 

▼椅墊中間有三點式安全帶喔,安全起見建議繫上安全帶也能確保不會從椅墊上摔下來~!

1028.JPG

 

▼椅墊下方與後方都有兩條固定帶,是用來安裝固定用也可以當揹帶使用,

安裝固定於座椅及椅背後相當安全~~不怕寶寶倒頭栽!!XD

1029.JPG

 

▼座椅到手不久後,立馬遇到葳賊婚禮,馬上實戰~XDD

因為葳賊辦的算是流水席,所以沒有幼童座椅,這時立馬派上用場!!

先把高度調整好~接著將固定帶扣好!!

R0081893.JPG

R0081883.JPG

 

▼接著把妞寶擺上去!!!XDD

R0081877.JPG

 

▼接著將安全帶扣好!!

妞寶:【這可以吃嗎?!?!XD】

R0081891.JPG

 

 ▼接著餐桌裝上~妞寶好像坐的蠻自在的!!!

唉唉唉唉!!妞寶不要亂吃叔叔的小賀卡!!!!!!

R0081872.JPG

 

▼小卡立馬被阿文拔走!!XD

R0081875.JPG

 

▼餐桌邊緣是有突起的設計喔,就算寶寶都很好動,

放在桌面上的東西也不容易飛出去!!XD

R0081887.JPG

 

POCKET SNACK攜帶式輕巧餐椅座墊 實況體驗相當成功唷~~

如果愛帶小寶貝到處趴趴走,有個輕巧、好攜帶、又不占空間的小餐椅,是不是覺得非常方便呢~~XD

除了便利性外針對寶寶的成長也能幫助寶寶的自主學習性上的加強!!

R0081876.JPG

 

如果有興趣的媽咪們,也可以到這裡購買!!!

目前有做活動,將近61折的優惠!!喜歡的媽咪可以看看喔

pocket snack:https://tw.mall.yahoo.com/item/Pocket-snack%E6%94%9C%E5%B8%B6%E5%BC%8F%E8%BC%95%E5%B7%A7%E9%A4%90%E6%A4%85%E5%BA%A7%E5%A2%8A-%E5%85%AD%E8%89%B2%E5%8F%AF%E9%81%B8-p046644134588?ysdt=hCk8LulitNepl2zcLuJP

 

 

 

 

 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