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.jpg

 

來唷來唷! 還記得桑妮曾經立下志願.... 就是我想泡遍全台灣的溫泉啦~

哈哈哈哈,只是...礙於時間與要上班的問題,所以我進行得非常緩慢....XD

恩,好吧沒關係XD 我還是會努力慢慢蒐集完的!!!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台南的關子嶺溫泉啦~ 桑妮之前住過儷景溫泉會館,這次則是選擇了景大渡假莊園!

來跟大家分享心得囉!!!^^ (之前儷景溫泉會館文章)

00171.JPG

 

桑妮和阿文好愛衝台南關仔嶺!!因為關仔嶺離我們比較近~

然後... 阿文很享受山上的感覺! 再來則是桑妮超愛泡溫泉~

所以之前都會上網做功課,桑妮個人比較喜歡住好一點、有氣氛的住宿!!

因為覺得都出來玩了,女孩子嘛~就想要住有氣氛的住宿囉!!!!

桑妮爬文做功課了一下,覺得關仔嶺比較推薦的,女孩子比較喜歡的~就是儷景和景大啦!

(如果還有其他推薦的,歡迎留言跟我說喔!)

之前就去儷景住過了,這次則是來景大...

桑妮覺得是兩種完全不同風格的住宿呀~

儷景之前是住尊爵館,20坪大的房間,覺得空間大、寬敞、舒適~

景大則是每間房間風格都不一樣,都有主題設計~桑妮這次是選擇了托斯卡尼喔!

這天是上班天,午休時阿文和桑妮LINE了一下,

一時興起~立馬隔天請了特休,下班馬上就出發去關子嶺,好久沒有像大學生依樣熱血了!XD

所以桑妮沒有特別做功課,是直接現場付費~ 托斯卡尼原價是7600元,平日打六折,所以是4560元~

包含住宿一晚、早餐,以及戶外溫泉泳池券!

R0081530.JPG

 

GOOGLE了一下,跟著指標走,就可以來到景大渡假莊園!

大家可以把車開上來喔~上面,下面都有停車位~所以可以先到上面找找,比較不用走太遠XD

00163.JPG

 

這裡房間非常多,很多都是獨棟的設計,也有獨棟別墅喔~

所以大家可以先去他們官方網站看看喜歡的房間!!

每個系列都是不同的風格,應該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

 R0081569.JPG 

R0081583.JPG

 

到櫃檯Chick in,櫃檯和餐廳都是在這一棟~

外面也有園區地圖,所以不怕迷路~ 

戶外也有一些桌椅,很適合坐在外面聊天~很舒服^^

R0081577.JPG

R0081574.JPG

R0081580.JPG  

R0081586.JPG   

 

立馬來尋找自己的房間~我們住托斯卡尼135號

R0081515.JPG 

R0081517.JPG 

 

托斯卡尼是獨棟的設計,打開門就是露天溫泉~晚上很適合邊泡溫泉邊看星星,白天則是可以聽見大自然的聲音~

桑妮最愛這種露天的感覺,感覺很舒服喔!!!!

放心放心,這裡露天溫泉的設計,是溫泉正上方有遮蔽物的~所以不用擔心下雨或是鳥屎啦XD

白天

R0081519.JPG

00102.JPG

 

晚上

R0081445.JPG

R0081467.JPG

 

接著,順著樓梯走上2樓,就是房間囉!! 這裡像是小木屋的設計~

R0081455.JPG

 

景大從桑妮阿文時就有了,年紀也算蠻大了,

所以沒有一般大飯店或是高級住宿那樣的"乾淨"~

房間空間不大,廁所浴室有不少霉斑,和歷史的痕跡,

不過這天是衝著溫泉來的,所以撇除房間缺點,整體感覺桑妮還蠻喜歡的~

R0081552.JPG 

R0081557.JPG 

R0081540.JPG

 

山裡的住宿,最怕蚊子跑進來啦~XD

放心放心,這裡有提供捕蚊燈! 不過這天住宿完全沒用到啦~ 沒遇到蚊子的狀況!

(左邊是保險箱)

R0081561.JPG 

 

不過這裡的浴室就比較小一點了XD 一個人可使用的大小~

R0081546.JPG 

 

走出房間,有個小小的露臺,可以坐在外面看星星,吃吃宵夜阿XD

白天、晚上都會有不同的感受喔! 白天可以早起出來吸吸芬多精~覺得大自然的味道好舒服!

R0081531.JPG  

R0081563.JPG 

 

嘿嘿,房間介紹完畢,現在就讓我們來分享愉快的泡溫泉照片啦~~~

桑妮好愛露天溫泉的設計,晚上可以和阿文喝喝啤酒,看著天上的星星~

覺得好舒服喔!!!!

R0081449.JPG 

R0081451.JPG   

IMG_4373.JPG

IMG_4412.JPG

 

不僅是晚上,白天起床第一件事,也是在泡一下溫泉~

關子嶺的是泥漿溫泉,泡完會覺得皮膚好好,滑溜滑溜的耶XD

00113.JPG 

00115.JPG 

00120.JPG  

 

泡完溫泉,就去享用早餐囉!這裡的早餐還不錯~是自助式的~

比較特別的是,有一個現場製作荷包蛋、蛋餅的吧檯~可以現場點餐喔! 

而且!! 可以指定半熟蛋黃~

R0081478.JPG 

R0081487.JPG 

R0081492.JPG

 

座位區分市內還有半室外~

桑妮喜歡坐在半室外的位置,陽光灑落~好舒服! 覺得整天都充滿了活力!!

R0081495.JPG 

R0081499.JPG    

 

吃完早餐,可以在外面逛逛~看看綠色的花花草草,覺得舒服!

還有這次來剛好黃花風鈴木開花囉! 好漂亮~

00174.JPG

00162.JPG

00156.JPG   

00165.JPG

00166.JPG

R0081470.JPG 

R0081472.JPG  

 

準備收拾收拾要回家囉!

桑妮覺得關仔嶺真的是很適合特地來住一晚~

雖然桑妮和阿文本來就住台南,但關仔嶺對我們來說,好適合當說走就走的小旅行~

距離不會太遠,對於上車睡覺的桑妮來說不會舟車勞頓~(獨自開夜車的阿文開始在旁邊碎念XD)

但卻又能享受到很清新、舒服的悠哉之旅喔!!!

R0081565.JPG

00168.JPG

00169.JPG  

00173.JPG    

IMG_4491.JPG 

IMG_4494.JPG   

 

分享完畢,桑妮這次住完景大,覺得整體來說很喜歡~

下次會想再來住看看其他的房間!!!!!

接著附上所有溫泉的相關住宿給大家參考~

這些都是桑妮認真做完功課,覺得喜歡才推薦的喔

苗栗:湯唯溫泉民宿

高雄:轉角26VILLA

台南:景大渡假莊園(本篇)

台南:儷景溫泉會館

 


景大渡假莊園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myspa.com.tw/

地址:台南市白河區關子嶺56號

電話:(06)682-2500


            

, 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