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.jpg

 

炎炎夏日到~ 台南果然夏天來的很快!! 最近天氣已經熱得不像話了!!XD

桑妮又來分享西門粉圓啦!!! 這間桑妮去年就分享過~當時是分享西門路上面的店面!!!

【台南】西門粉圓∥ 大粉圓~小粉圓~特別的粗冰口感喔!

沒想到這間後來在東區的東寧路上也開了一間!!! 而且除了冰品以外,還多了鮮奶食茶還有優格喔!!!

這間離桑妮公司很近,桑妮的同事還很常跑去吃XD 

這次就來跟大家分享東寧店!! 還有它們家的新美食啦~

00001.JPG 

 

這間算是古早味粉圓冰,重點是~這間冰品環境與用料非常加分!

西門粉圓使用台灣二級糖製作而成的糖水,並採8道大型過濾水加熱至100度後細心熬煮,

不僅乾淨衛生,且不含防腐劑,更可以吃到最純粹的自然香甜味!

00004.JPG 

 

東寧店跟西門店相較之下,感覺多了點童趣,有可愛的感覺~

從門口就可以清楚看到他們家多了優格耶!!!!

而且是選用桑妮最喜歡的澳洲鮮奶製成的!! 挖~這品牌桑妮很愛喝!!!

00006.JPG 

00007.JPG 

 

相信應該也有許多女孩知道,多吃優格對女孩子很好吧!!! 優格的益處多多呀~

老闆也非常強調他們加優格的乳酸菌數~ 招牌上都有明顯標示^^

除了優格以外,當然還有原先它們的招牌~粉圓冰品!! 且還多了鮮奶食茶系列喔!!

立馬分享MENU給大家參考!!

00034.JPG 

00035.JPG 

00032.JPG

 

首先就先來分享它們的優格囉!!! 女孩子最愛吃的優格~

優格吃了對身體好處多多呀!!! 尤其是間店的優格菌數又有特別強調!! 益處多多~

所以如果想吃好吃,又對身體好,無負擔的甜品,優格是最好的選擇!!

夏天吃好適合! 酸酸的~ 可以調整甜度!!!!XDD 所以減肥的話吃優格也不怕!

攪一攪~稠稠的優格口感,酸酸微甜好好吃!(桑妮選擇微甜)

00008.JPG

00018.JPG 00022.JPG 

00026.JPG 

 

還有他們家的鮮奶食茶,這個我愛!!我愛~~~

這裡有不同口味可以選擇!!! 大粉圓珍珠與小粉圓珍珠桑妮很喜歡!

雖然簡單,但很美味^^

00050.JPG

 

將江~最後是店內招牌! 粉圓冰囉!!!!

他們家的冰可以選擇大粉圓+小粉圓綜合! 在選擇自己喜歡的配料~

配料的選擇有很多種,一定可以挑到自己最喜歡吃的組合!

有山粉圓、包心粉圓、鳳梨、紅豆、綠豆、粉粿、蓮子、愛玉、薏仁、花生..等!!

配料區看起來乾淨整潔~有加分效果XD

R0069758.JPG 

R0069760.JPG 

R0069755.JPG 

R0069757.JPG 

 

桑妮是螞蟻,喜歡在上面再加上煉乳~~好好吃!!但怕甜的就不要加啦~~XD

這裡的冰都是粗冰、碎冰的口感~ 吃起來特別冰涼~有「ㄎㄠ ㄎㄠ」的感覺!!!

R0069763.JPG

R0069774.JPG

 

桑妮本來就好愛吃粉圓,來這裡當然要大口大口吃粉圓!!!

這裡的粉圓份量很多耶,雖然算是點心~但吃完馬上有飽足感XD 粉圓吃起來Q彈Q彈的!

R0069772.JPG  

R0069779.JPG 

R0069782.JPG  

 

另外,它們家的鳳梨冰也很不錯喔!!! 喜歡吃鳳梨的可以試試鳳梨冰~

 00067.JPG       

 

以上,分享這間西門粉圓給大家!!!

這間在西門路上,還有東寧路上都有~

口渴了,可以來杯鮮奶食茶,夏天到~可以吃吃冰品~嘴殘想吃點心,可以吃優格喔!!!

00030.JPG

 


西門粉圓(東寧店)

地址:台南市東區東寧路484號

電話:0933-594-941

時間:週一至週日 13:00~23:00 全年無休

 

西門粉圓(西門店)

地址: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148號
電話:0933-594-941
時間:週一至週日 13:00~23:00 全年無休


 

  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