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.jpg

 

現在瓶裝奶似乎是台南今年的最新流行呀!!!

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這間新店!! 5/7才剛新開幕~

這裡不僅有瓶裝奶,可以滿足你追奶的慾望~還有好吃的泰式串燒呀!!!

台南炎炎夏日,美食真的好多選擇~現在又多了一像泰式風味,酸辣酸辣的口味可以解饞啦~

木炭香mix泰式風味!!「泰式幽靈串燒」來囉~

 

0078.JPG

 

這間位於中西區府前路旁的小路中,是南華路上的93號~

一般人應該很少會經過這裡,哈哈~有一種神祕的感覺,覺得非常的特別,

不過,桑妮阿文循著地址來找,覺得這攤反而應該是在保安路才對喔!!

總之,大家只要騎進南華路與保安路的交叉口,就可以看到一間顯眼的泰式幽靈串燒攤販囉!!

0132.JPG

 

旁邊斗大的招牌,有分享著這間店的小小故事!!!

這間是由兩位八年級生創業!! 桑妮覺得好熱血,是充滿夢想的一件事XD

忍不住和老闆多聊了幾句,原來它們以前都是在台南知名的泰式料理老店裡工作喔!

所以有著多年的泰式料理經驗,如今用平價的價格,分享好吃的串燒給大家!^^

0020.JPG

 

這裡串燒種類好多種,價格都有標示著清楚明瞭!

最簡單的事可以直接依盤子的顏色去區分價位囉^^

0095.JPG

0024.JPG

  

馬上給大家看看現場有什麼菜色!

除了一般串燒攤販常見的蔬菜類、豆腐類、肉類...等,

這裡的肉還有分口味呀!!

有店家用獨家醬料醃製的原味、沙嗲、泰式、椰奶風味~

讓炎炎夏日,也有酸酸辣辣的選擇,讓人胃口大開呀~

0021.JPG

0038.JPG 

0044.JPG 

 

除了一串串的肉串,串燒以外~

還有桑妮好愛吃的海鮮類~~~~~

有大隻的海大蝦!!!還有桑妮好愛吃的腰子貝~

所以愛吃海鮮的,可以也可以滿足你的口慾呀

R0086528.JPG

 

這裡還有泰式雞排,雞腿排~

真的好適合大口吃肉~ 桑妮阿文猛夾肉肉肉!!!

R0086523.JPG

 

轉眼間,趁著阿文在拍照... 桑妮已經默默的裝滿一整個盤子XDDDD

整個是吃貨的一個概念XD

立馬交給老闆料理, 看著木炭炭烤的過程,都忍不住流口水啦~

0032.JPG

0029.JPG

0140.JPG

 

旁邊則是有飲料區,可以自取唷~

裏頭有著許多泰式的飲品!!像是泰式奶茶、椰奶、豆奶、汽水..等,

還有一些酒精性飲料喔!! 所以可以在這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呀~

[喝酒請勿開車喔!]

R0086531.JPG

 

其中,也有老闆自己製作的泰式奶茶、泰式椰奶~

R0086541.JPG 

R0086544.JPG 

 

攤販旁邊有幾張桌子,是露天座位區~

桑妮最愛新鮮熱熱吃,所以立馬找了最美麗的座位區坐下!!!

R0086565.JPG

0075.JPG

 

來來來,熱騰騰的串燒上桌!!!! 熱熱吃最好吃~燒燙燙的!!

0065.JPG

 

首先桑妮大推~牛小排好好吃呀!!! 烤的約7分熟~吃的到牛肉本身的鮮甜味~

以及剛剛好的油脂,加上碳烤香,大口咬下..吃的到肉汁~好滿足!!!

0090.JPG 

0093.JPG  

 

再來最愛的是海鮮~海鮮海鮮~~~ 腰子貝還有海大蝦! 覺得好喜歡~

東西新不新鮮吃海鮮就知道! 桑妮這天來覺得這間的東西都很新鮮喔!

尤其是海大蝦~蝦肉QQ的!!! 好喜歡~

另外泰式雞腿排,也好好吃~大塊的雞腿排,店家有幫忙切著一塊一塊~雞腿肉扎實好吃

0115.JPG

0119.JPG

0139.JPG

 

小插曲,這天吃串燒時,因為一直拍照~引起隔壁桌大哥的注意~

原來這位大哥是FB社團上的名人喔~是個釣魚達人~紹興!! 

大哥說我是「水妹」耶,心裡暗爽之餘...

阿文竟然在旁邊偷笑說:哈哈哈~已經是老媽了不是水妹」了!!

(怒

13133334_720357781439710_610173516149998830_n  

 

串燒都會附上辣醬沙嗲醬!

這裡的辣醬不是擺好看的,不是開玩笑的...是真的會辣的辣醬阿!!!

所以很適合愛吃辣的朋友~桑妮第一口不小心沾太多,覺得超辣XDDD

後來沾一點沾一點吃,覺得好過癮!

沙嗲醬阿文好喜歡,因為有著濃濃的花生香氣~(阿文最愛花生香了!!)

0121.JPG

 

肉肉肉,不同口味的雞肉牛肉豬肉~

這裡的肉串因為是泰式風味,所以不向是一般串燒走的是偏甜的醬汁~

而是帶點酸辣酸辣的口感,口味很夠,吃了覺得很過癮!

泰式風味是酸辣的口感,椰香則是甜甜的,帶點淡淡的奶香味~

每種口味試過之後.. 桑妮覺得都很值得吃XD

0069.JPG

0083.JPG

 

接著是其他串類,這些都是桑妮平常吃串燒最喜歡的口味XD

培根包熱狗(另外有培根包青蔥)、百頁豆腐、香菇、甜不辣、德國香腸!!

桑妮覺得這間口味都很夠~是重口味的路線XD 所以夏天來吃上一串,喝杯啤酒,覺得好吃又消暑!

尤其桑妮好愛軟嫩軟嫩的百頁豆腐,還有外皮QQ的德國香腸~

0125.JPG 

0129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0099.JPG  

 

桑妮和阿文平常就好愛吃串燒!!! 覺得這間泰式幽靈串燒的口味很特別~

大老遠跑去追~覺得吃完好滿足!

尤其是酸酸辣辣的口感,在這炎熱的夏天吃不會膩口! 還讓人味蕾大開、食指大動呀!

木炭香mix泰式風味!!GOGO! 大家快來追「泰式幽靈串燒」吧~

0067.JPG

  


泰式幽靈串燒(粉絲頁)

電話:0912138765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南華街93號(保安路和南華街的交叉口)

營業時間:17:30~01:30


 

 

 

, , , , , , , , , , ,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